如何解決人際交往問題,我這方面很差

2021-06-30 19:48:06 字數 4534 閱讀 2650

1樓:靜心之

在這個環境裡,你是弱勢。而且和他們不是一類人,比較明顯。所以沒必要參與那些事情,好好學習就行了。

借東西的事,學會拒絕。不用做老好人。

別的事情如果他們有錯,適當要提醒反擊。他們這種人只有索取。當然不是他們全部這樣,應該有比較好的。你可以適當和好的搞好關係就行了。其他的就是表面關係。不得罪,不牽扯。

有些人,不管是什麼關係,都是不值得交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這是在坑你。你直接問寢室長,怎麼不給你過生日,看他怎麼說。他能找出藉口,你就說以後不參加就完了唄。

明顯在這個寢室裡,你是不合群了。東西下次別借,管你借,你就說,你還有用,上次的借了你也沒還。你就說,你沒錢,自己的錢也都是管別人借的。

有時候就得強硬點,不然他們覺得你好欺負,你要是認,他們就會變本加厲的。對於他們這種沒有品德信用的傢伙,你覺得人際交往有什麼意義嗎?除非你也變得人品極差,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所以,可以的話,就換寢室。鑰匙你要配一把。不給的話,你正可以找校方說明情況,說作息不同,要換寢室什麼的。

關於人際交往問題,如果解決不好,我不交朋友了!

3樓:陳詩樺

應該和他說明,你很在意他說話的態度,雖然朋友間開玩笑可以稍微過些,但大前提還是需要尊重。你要表明你的立場,你這樣沒有表示,他也就無所謂

他也許不是真的要你滾開或者什麼,只是口頭禪,但作為朋友,你們不是應該互相幫助的嗎,就算這些話不是對你說,我想對任何一個人說,都是會不開心的,所以身為朋友,你還是提醒他下,點他一下,這對他是有好處的

4樓:

死開可能已經成為了他的口頭蟬,

所以你不用太在意!!

我的同桌和我關係也很不錯的

但是他也經常開玩笑的說:想吐啊! 去死!!

別人說時無心,就要你看你聽時有沒有意了

我覺得關鍵還是你沒有放寬心地和別人交流

有時候,兩個朋友在一起久了 是會產生一

種膩味的感覺,但彼此心裡還是不想丟失

最好的朋友``一定要信任你的朋友!!

還有,如果你覺得你交不到朋友的話,就請你經常笑吧``這樣的人會讓人覺得舒服`

5樓:毛毛

男生交異性朋友一般是不會跟她談心的

這也許就是和女生的一大區別吧

只是平時嘻嘻哈哈打打鬧鬧玩玩

你看你們平時不是很開心嗎?可以隨心地說些滾開死開之類的玩笑話並不是和所有人都能說這些話的

可見你們的關係已經算是朋友了

可以了要想交知心朋友那可以找同性朋友啊

有個閨中密友感覺蠻不錯的

不要太在意

6樓:莫生兄

你好 -- 如何交朋友

這是一個很大的話題,

一、交什麼樣的朋友

這個問題要根據你的個人情況。性格、愛好、經歷、職業等的不同,決定了不同的人對朋友圈子的要求是不一樣的。我個人愛好廣泛,既喜歡獨處,又喜歡熱鬧;有時很古板,有時開起玩笑來也是雲裡霧裡的;從搞技術到搞管理的職業經歷,促使我願意和各式各樣的人交朋友。

人無完人,我交朋友是看他的長處,只要他並沒有什麼太違背社會基本公德的地方,有一點長處或和自己有臭味相投的地方,我都願意和他交往。當然了,根據對方的不同情況,來往的多少也是不同的。

友善,誠懇待人。用心與別人真誠溝通,

善於接納別人的不同意見,非原則的問題上求大同存小異。

我本善良,播下善良的種子,一定會有美好的收穫。因為,誰種下仇恨他自己遭殃!

真誠的對待別人吧,別人也會真誠地對待你。

放寬胸懷,主動交友,別等別人跟你交往,你要主動集大家之看法,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7樓:冒君雅

人在內心中分為兩種,一種就覺得在自己最親的人面前要放縱一些,一般外強內乾的人最是這樣,有的人呢又在自己最親的人面前表現鄭重,當然這些被環境和生活教育也有關係,你可以跟他談談,也可以去適應,我有的好朋友就彼此像公關一樣,但有的好朋友就在一起每句話都是罵。這些都正常的,看一個人是否對你好,不是看他說的話,也不是看他是不是隨時都幫你,而是在你真正有困難的時候,他是否真正用心去幫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把你當朋友,我知道你把他當朋友了!你相信自己嗎?如果相信自己那麼他就是你的朋友了,知道嗎?

因為我和你也一樣,我有個朋友她是女孩子,但是她的口頭蟬是:“切”!我老是覺得她好像瞧不起我的感覺,還有她和她男朋友之間的事也不跟我說,我有什麼事都和她說!

也還有我在公司裡面有什麼事,她也不會幫我說話,但是她有什麼事,我都會幫她的!我們相處已經三年了!

我覺得我們是朋友,只不過她可能不善於表達吧!我的朋友很多,但是我還是覺得她是最好的一個!所以你要相信自己!他是你的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在人生中與人和諧相處,獲得成功?這是我一點意見.小小意見,希望你看了會有所獲得!

1. 不要批評、指責或抱怨別人。

2. 看到別人的優點,給予真摯誠懇的讚賞。

3. 激發別人內心強烈渴望的需求。

4. 不要模仿別人,讓我們找到自己,保持本色。

5. 有了快樂的思想和行為,你就會感到快樂。

6. 問你自己可能發生的最壞情況,然後鎮定地想辦法改善最壞的情況。

7. 克服憂慮的心理。

8. 活在一個真實的今天,利用好今天。

9. 永遠不要試圖去報復我們的仇敵,不要把時間浪費在我們不喜歡的人身上。

10. 不要因為別人的忘恩負義而憂傷,而是要認為這是一件自然的事。

11. 想想你得意的事,而不要理會你的煩惱。

12. 當上帝給我們一個檸檬時,我們就用來做一被檸檬汁。

13. 要對別人感興趣,忘掉你自己;每天都做一件能給別人帶來微笑的事。

14. 不公正的批評通常是一種經過偽裝的恭維。

15. 盡最大的可能去辦事。

16. 我們要記住自己做過的傻事,批評我們自己。

17. 真誠地對待他人。

18. 用微笑對待他人。

19. 做一個善於傾聽的人,鼓勵別人談論他們自己。

20. 瞭解對方的興趣,就他感興趣的話題聊天。

21. 避免和別人爭論。

22. 尊重別人的意見,前往別對別人的錯誤發怒。

23. 如果你錯了,迅速坦誠地承認。

24. 無論什麼,用友善的方法開始。

25. 同情別人的想法和願望。

26. 委婉地告訴別人的錯誤。

27. 在批評別人之前,先批評自己。

28. 建議對方,而不是直接下命令。

29. 使對方保住面子。

30. 稱讚最微笑的進步,並稱贊每一次進步。

31. 多用鼓勵,使別人的錯誤容易改正。

32. 千萬不要嘮嘮叨叨。

33. 對小事多加註意。

34. 要有禮貌。

35. 認清問題。

36. 敢於接受不可避免的事實。

37. 不要試著做沒有可能做到的事。

38. 記住:成功不是命中註定的。

39. 有時候哭泣不是軟弱。

40. 面對流言蜚語,一笑置之。

41. 記住時間不能倒流。

42. 目標越小越好。

43. 魅力不是天生的。

44.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公平。

45. 錯了之後不一定能改,有時永遠也挽回不了。

46. 告訴自己,我最棒。

47. 敢於冒險,做一次勇敢的嘗試。

48. 能忍則忍,用笑容面對挫折和考驗。

49. 尋找一個真正崇拜的英雄。

50. 說到做到

10樓:硬體專人

50%當你是朋友。

是朋友就不會幫著別人來說你。朋友是互相幫忙,互相維護的,而不是攻擊對方。

傷感,唉。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們的關係特別好,已經不分彼此了.你不必在乎這些.

12樓:

他確實是把你當朋友的,不過你們在這之前應該要聊一聊,或者在他心中對你那個樣子是"喜歡"你的一種方法,他或者只是在逗你,想讓你和他鬧一鬧……總之聊一聊還是有好處的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他說明你對他對你的態度,你明確告訴他,你受不了,希望他能改.如果他當你朋友的話.

14樓:boy堅

損者三友益者三友建議多交一些品質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覺得他把你當成朋友,我也不喜歡這樣的人做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昏迷,,..我覺得他說滾開之類的話時,你要看他的表情啊!

不然你是不知道他的意思的.人與人之間要靈活的處理這些事情. 滾開之類的話不一定是傷人的話.

雖然是很粗魯,但是也許這是他的口頭禪,是在短期內沒辦法改的.

17樓:幽藍塵風

正因為他當你是朋友,才會那樣對你,因為真正的朋友見才會如此坦誠,或許,失去後才會明白這份友情的真摯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的,他是男的,也許他比較喜歡你呢。

如何解決圖形方面的問題

縱觀整個小學階段的圖形內容,回顧所有圖形方面的問題,主要有4種型別 第一種是有關基本圖形及其引申的相關問題。第二種是有關組合圖形及其引申的相關問題。第三種是反映圖形間關係的相關問題。這類題中涉及的可能是同一類圖形 也可能是不同類圖形間的關係。第四種是有關不規則物體體積方面的問題。儘管上面四種型別的題...

我人際交往方面很差,不會說話,和人溝通也總表達不明白自己的意

正能量這本書很好,你可以看看,會有啟發 首先我想說某種程度上咱們倆是同一症狀,但那是以前,現在的我好多了,你說要看書,我真心認為對於你看書解決不了實際問題,因為你主要還是缺乏勇氣,而勇氣只有在實踐中才能積聚,一句話吧,微笑是人與人之間的第一語言,你不用跟誰說話,也不用多麼會說話,只要你對誰都面帶微笑...

人際交往中的常見問題讓我頗為鬱悶

很樂意為您回答 現在的社會真是很複雜呢 我上中學的時候 互相問問某次考試考了多少分 明明大家都很了自己的準確分數 卻總是閃爍其詞 再不就添油加醋 怕別人發現自己考得好似的 本人女 女孩之間很多都有這種心理 現在大學 在人際交往方面還是有許多此類問題 無可避免的以後進了社會 會更明顯的 所以要有所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