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們,寒暑假一般是如何度過的,說說看

2021-06-30 12:04:34 字數 921 閱讀 5152

1樓:知哥46781宗鴉

我一般會在寒暑假的時候外出打工,我覺得打工可以賺一些零用錢,還可以增加社會經驗,我覺得很有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專業等找一些有助於鍛鍊自己的兼職。學習上的話,大學主要是自學,而且大學相對較自由,時間寬裕,所以自律很關鍵,先給自己定定目標,把時間階段性、有條不紊的細化,高效的利用有限的時間。

3樓:寶42712諮私

我的寒暑假可有意思了,我會出去做義工,去一個月左右,去一些偏遠山區教書或者出去外地旅遊。

4樓:阿舞子

寒暑假一般會去兼職啊什麼的,這樣既能讓自己學到社會上的一些東西又能減輕一些家裡的負擔。

5樓:以心

寒暑假一般都是學車,然後學了車之後就會去外面打一下暑假工,還會去考一些證書之類的,反正我覺得大學生活的寒暑假不應該被虛度。

6樓:陶雪春

大學嘛,自己也長大了。寒暑假就找點兼職做嘍。累了請個假回趟家吃一頓媽媽做的飯,體驗一下社會的風土人情。

7樓:桓懷寒

寒假是要寫讀書筆記,所以邊看書邊玩,再過個年,很快就過去了,暑假的話過的很快,兩個月沒感覺,每天吃吃睡睡就過去了,嗚嗚。

8樓:

很多大學生的寒暑假一般都是選擇宅在家裡,出去旅旅遊什麼的就這樣度過了,不過我的話是沉迷工作和畫畫漲粉。

9樓:抽轉組

找一份兼職啊,賺到的錢一部分充當點學費,一部分可以約上幾個好友去遊玩一下,一部分攢著,以後實習就可以少問家裡要點生活費了。

10樓:回憶

我一般都會去打一些假期工,賺點小錢,用來補貼我下個學期的生活費。

如何度過有意義的大學生活,大學生如何度過一個有意義的大學生活

大學生活就看你覺得什麼是有意義的了。比如說你想體驗不同的社團,不同的生活,你就可以開始練習這方面比較強的學長學姐了。而我理解的有意義一定就是奮發向上 努力學習的了。其次,競選班長 團支書或者學委都可以,這三個職務都是在班內比較說得上話的職位,主要是和同學們的交流比較多,為班內做的貢獻也比較多,以後入...

大學生一般幾點睡覺好,大學生最佳睡眠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大學生一般11點休息比較好,因為很多大學寢室關燈斷網時間在11點,大學生很多都是住校,有些時候學校安排晚自習會很晚才下課,而且有時晚上參加活動等等,在回到寢室後每個人需要洗漱一下,這樣大概全寢室人弄好時間在11點左右,這個時候大家就可以熄燈休息了。大學生 研究生 本科生 專科生 是社會的一個特殊群體...

大學生電腦用途,積極的,大學生的電腦一般用來做什麼啊

首先要看你是否 要當學生幹部,如果你想或者是要當幹部,那就最好要有電腦。但如果你不想當幹部,那我只告訴你電腦在大學裡的主要用途 在大學,能真正利用電腦學習的為並不多的,如果你不是很自覺的話,建議還是不要有的好 在醫科大學裡,剛開始時電腦肯定不是特別需要的,因為醫科大學課普遍多,而對計算機的要求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