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福珠寶怎麼樣,正 大 福 珠寶和 周 大 福 哪個好

2021-06-29 15:51:25 字數 737 閱讀 6019

1樓:匿名使用者

珠寶還可以的,款式挺多的,好像在浙江分店比較多

正 大 福 珠寶和 周 大 福 哪個好

2樓:北風那個吹吖吖

正大福的不錯,我們朋友全在那買的呢!服務態度不錯,款式也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正大福珠寶好

4樓:那個人

當然是周 大 福 了老品牌

正大福**怎麼樣

5樓:

不錯的,去年去麗水玩的時候正好當地的店裡搞活動,給媽媽挑了個翡翠鐲子。不過總覺得這牌子像山寨“周大福”的,哈哈~不過東西不錯的~媽媽的朋友有懂行的都說那鐲子質地特別好,**嘛沒買過,不過我覺得應該也不錯。

6樓:小小

在正大福買了條七克多的項鍊,放了一段時間自己就變形了,找店家理論,人家說是自己拉的,這就不多說了。關鍵是他的服務態度,真心很差,跟鴻聚祥的差遠了。還有一點就是,以前是同品牌的換一克是十塊錢,現在瞎要價,變成30塊錢!

同樣的價錢建議大家去別家店吧,不要在那被框了,去別家店有了會員卡,沒準還能打折,免費維修什麼的,都比他那服務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旦凡是有個品牌的東西的成色都是好的,不用怕!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拿去質檢院有負責做**成色檢測的。

香港正大福珠寶寧波公司為什麼不能開發票

你必須要店家為你出具發票才行。一個店能否出具發票證明了該店是否是正規的營業單位,就如果不能出具發票你是可以到工商局告他們的。另外如果這個店不能出具發票是因為他沒有發票你想你買的東西會 嗎?本人從事珠寶行業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所以的金店都是有發票的。我的qq727868890有事可以加我。我是從業珠寶行...

老鳳祥珠寶和六福珠寶那個好,六福珠寶和老鳳祥哪個好

只要是有點審美觀的人就會去六福,自己比一下吧,不是一個檔次的東西 個人觀點老鳳祥好點。六福珠寶和老鳳祥哪個好 品牌都很宴孫好,東西質量也都沒問題。六福的鑽戒款式多樣,3d硬金有譽祥碧不同的系列,款式比較新穎,而且有一些是專利。老鳳祥的金銀製品慶舉款式更多一些。看你主要想買什麼了o o 六福珠寶和老鳳...

深圳市進和福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和福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進和福珠寶 成立於2015年03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金銀製品 內鉑金製品 翡翠 珠寶及 深圳市和福珠寶 怎麼樣?深圳市和福珠寶 是2014 08 11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街道貝麗北路89號水貝金座大廈商業3層31a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