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珠寶黃金怎麼樣,愛戀珠寶的黃金是純金的嗎,給有質量保證的

2021-03-04 00:57:17 字數 999 閱讀 417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的。

我以前覺得**太過老氣,但是結婚總是要有**的,我婚禮挑選的款是比較小清新的,挺好看的。

要是你想選她家的**,那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適合我們年輕群體!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現在的年輕人還是應該選擇款式年輕一點的,或者比較有個性的。

我們的婚姻觀念個戀愛觀念已經跟以前的大不相同了,對飾品的選擇標準想來也在變化,與時俱進是很重要的。

像我個人就比較喜歡星期一點的,不規則,或者幾何圖形都是我的心頭好。

以下僅供參考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戀珠寶是騙人的 希望朋友別再上當了

愛戀珠寶的**是純金的嗎,給有質量保證的

4樓:潮梵希珠寶

**現在都是有標準的,目前國家的標準是足金,沒有千足金、萬足金之說啦,所以你說的這個純金不好解釋,同時**都是批量檢驗或者抽檢,每一件是沒有檢驗證書的,但是現在的**質量還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口價1900多的**戒指稱重只有2克多一點,試問值多少錢1克,大家自己去想?

愛戀珠寶**顏色比其它品牌要淺,是含金量不足嗎?

6樓:玖心緣珠寶

一般來說,**的顏色越深,純度就越高.但是隻通過比較色澤來判定是不科學的. 還可以比較首飾的硬度來判別,純度越高,就越軟,反之,就越硬.

**中純度最高的千足金可以很輕易地用手捏扁,足金稍硬,k金最硬.

還有就是比較比重,比重最高的是千足金,然後是足金,最後是k金.

最後一種是最簡單的,看有沒有打字,如果有,那打的什麼就是什麼,千足金的就直接打 千足金 ,或au999.足金的是 足金 或 au99.k金是 18k或au750!

最好還是拿到檢測機構去複檢,這樣才安心。

愛戀珠寶的黃金款式有哪些?有沒有新穎一點的款

款式的話有很多呢,但是主要是看你想選什麼型別的了。像你說的新穎一點的吧,這個概念還是有點模糊,不過按照我的理解吧,大概可以分為這幾個型別。一.簡約幾何類 二.自然類 三.轉運珠類 就我瞭解到市面上比較新穎的款總結起來大概就這三類吧。希望能幫上你啦!望採納 現在都是有標準的,目前國家的標準是足金,沒有...

愛戀珠寶買的黃金手鍊沒帶過能賣多少錢一克

一般有發票每克換購30元,很不划算,其他店鋪比一般不認可,質量問題除外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2014年10月24日交易價到242元左右,首飾280元左右,投資 248元,232元,典當行 只有20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 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 興邦 案和 佳非法集資廣告 ...

愛戀珠寶買的五千多鑽戒回給他們值多少

樓主你好,你大概還不知道吧,這個鑽戒的 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其實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等具體引數,方能準備判斷。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