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炊事班的故事》裡演員的軍銜分別是什麼

2021-06-28 21:35:41 字數 1688 閱讀 7995

1樓:小俊七七

在《炊事班的故事》裡,洪劍濤和的周小斌都為副師級,毛孩為正團級,範明為正團級,姜超為副團級,沙溢為副營級,王超為副師級,林永健為正團級,張濱為副連級,閆妮為團級。

其中,王超在戲外的軍銜比《炊事班的故事》裡是炊事班班長,但在戲外確實師級幹部,當了將近31年的兵,資歷獎章已經是資歷勳章四條槓了,所以說王超不管是在戲內還是在戲外,都是非常厲害的。

擴充套件資料

《炊事班的故事》劇情簡介

以空軍基層連隊一個炊事班作為典型環境,通過講述發生在幾個年輕炊事員身上的不同的故事,把青春火熱、絢麗多姿的軍營生活演繹得淋漓盡致、妙趣橫生。

劇情涉及當今部隊基層的方方面面,既熱情謳歌當代軍營與時俱進的時代精神,又詼諧地諷刺個人成長和基層工作中存在的弱點和問題,是一部普通士兵健康成長的「趣味小百科」。

2樓:親愛的小蟈蟈

在炊事班做客《魯豫有約》的時候提到過級別,但不知道軍銜是什麼,我只知道閆妮和沙溢都是文職6級,相當於少校軍銜。

洪建濤和尚敬是師長,周小斌是正團級,毛孩是副團級,姜超、閆妮和沙溢是營級,範明是陸軍,不清楚級別

3樓:草薙之狼

閆**長和牛**都是上尉軍銜

《炊事班的故事》裡面演員軍銜最高的是誰

4樓:dreamcatcher茗

《炊事班的故事》主要演員最次也是副團級,都不是一般戰士。

黃巨集是正軍級,潘長江是正師級

炊事班的故事演員在部隊都是什麼軍銜

5樓:匿名使用者

空政的,都是部隊文職幹部、不是軍官、也沒有軍銜。

什麼「師長」、「回團長」根本答就是沒有的事——帶「長」的基本都是作戰部隊的軍事主官(具體的就不廢話了),文職幹部只是享受相同級別的軍官待遇、沒有任何軍事指揮權。

炊事班的故事裡幾個人的軍銜?

6樓:匿名使用者

洪班長,老高 二級士官

大周 小胡 一級士官

小姜,小毛 上等兵

連長是上尉

指導員是版中尉

司務權長是少尉

魏副站長是上校

醫生是中尉

小張和小姚都是列兵

一班長是二級士官

文書是優等兵(好象始終是士兵)

小毛的朋友和也是優等兵

炊事班的故事的故事第三部已經開始拍攝

預計今年年底會與大家見面,主創人員沒有改變

7樓:小虎的虎煞

洪班長,副班長 二級士官

大周 小胡 一級士官

小姜,小毛 二級兵

常出現的文書是二級士兵,小熊是新兵

最新的大概

8樓:拉麵館總裁

洪班長,老高,一班長, 二級士官

大周 小胡 ,一級士官

小姜,小毛, 上等兵

常出現的文書是上等兵,小熊是列兵。

連長和指導員是上尉。

司務長是少尉。

魏副站長是上校

閆**是少尉

小張和小姚都是列兵

9樓:出紅杏的牆

班長洪胖、副班長老高 二級士官;採購員大周、文武狀元帥胡 一級士官;小姜,小毛 二級兵.

炊事班的故事中常用的臺詞 經典臺詞

我謝謝你啊!小毛的臺詞。謝發 sie 音 樓上話很多啊 在演講比賽中,文書 上次是腰,這次是tei 三調,腿的意思 炊事班的故事 中所有大周的經典臺詞?我,是不會變的,就是不會變。即使破了,碎了,還是一個優秀的採購員!我削你 裝甲運菜車 2我比他黑多了 3鬧死我的香菇菜心了!我跟蘭蘭說 寧要小三輪,...

炊事班的故事,衛生隊的故事,大學生士兵的故事的場景是不是同一

是的,應該是一個系列的,都為軍旅系列。不覺得連演員都差不多嗎?同一個景 好多都一樣 大學生士兵的故事哪集裡有原炊事班那幫人的客串?第二集閆 長,第三集帥胡,第八集小毛一共50集呢,後面估計還會有的。這部戲明顯跟炊事班有很大的差距,演員演技太差 有吧,我看連長就在上面呢 衛生隊的故事有那幾節炊事班人來...

《炊事班的故事》裡姚晨,閆妮等女性角色都在哪集出現

炊事班的故事1 第1集 新兵報到 出現小姜媽媽 炊事班的故事1 第2集 班長 出現 小蘇 炊事班的故事1 第3集 小鳥朦朧 出現鳥大姐 炊事班的故事1 第3集 過個洋節 出現指導員夫人 一排長物件 炊事班的故事1 第4集 審查節目 饅頭人才 出現 小張 炊事班的故事1 第9集 互相學習 出現來軍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