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間一點小事經常上升到吵架要離婚,但是每次都不會去實施,但是經常這樣好累,女兒才七歲,很可愛

2021-06-28 12:38:45 字數 5938 閱讀 4229

1樓:楊妙燁

經常這樣肯定是不好的,俗話說得好,舌頭和牙齒還有磕碰的時候,何況是兩個來自不同環境的人組成的家庭,對於你們自己來說,說離婚這樣的話,是很傷心的,但是經常說就會使你們內心麻木,一旦一方有其他的困難或者**,很可能有一天,真的會因為一件小事離婚,而你們也會覺得離婚是理所當然的事情,畢竟已經說過這麼多次了,心理建設早已做好,下決定就會更容易,對於小孩來說,經常看到父母爭吵會對她的心理造成一定影響,尤其是女孩子,成熟的早一些,感情又容易敏感脆弱,哪怕她小時候不體現出來,長大後這個事情在她心理始終是有個結的,未來也許會影響到愛情觀,婚姻觀,甚至價值觀等等

2樓:慶雯利

夫妻間,要相親相愛,互相包容,經常吵架,又提出離婚。這樣很容易造成傷害,變成真的離婚,在外工作一天很累,都想在家有一個舒服的港灣。

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不想離婚,那就剋制自己的脾氣,多忍讓一些,假如不想剋制,那就乾脆離了算了,你離不離婚,都應該是你自己的意願,千萬別說為了女兒不離婚,別把這麼大的鍋推女兒身上,說不定你女兒早就忍夠了你們吵架,盼著你們趕緊離呢。

4樓:一生一世艾力

夫妻因小事經常吵架到鬧離婚,這是很傷感情的事,得不償失。你們既然都不是因為出軌鬧離婚,你們只有坐下來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總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兩個人生活習慣、性格不同,在一起生活難免磕磕碰碰。如果還有愛, 就要學會包容與忍讓,不能由著性子來。

特別是男士要大度點。她是陪你生活一輩子的人,要與你白頭偕老,幹嘛總要傷害對方,鬧得不愉快。應該處處保護她,愛護她才對。

這樣想,就不會與她對著幹,會忍讓。忍讓並非懦弱。

6樓:巨集能

夫妻沒有出軌就是很容易好和的!吵點架是正常的!根據你的描述,你們的情況就是事業和經濟能力還不夠一般,生活感覺累!

而你們夫妻又不懂得怎樣理感情生活!都在抱怨對方不足!建議您們,都看人好和回憶對方優點!

同時多溫柔點!多關心,多體諒,多支援!多理解!

好了,最後祝你們全家幸福起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單親媽媽都很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也不想離婚,也覺得該珍惜家庭,那你也不必非要強迫自己,怎麼樣就是讓自己少說話,如果你老婆發脾氣會怎麼樣,沉默一下就好了呀,不要跟他爭吵或者是爭執,你可以不聽他的,但是至少不要違揹他的心意就好了,他想做什麼讓他去做,你可以不支援,但是不要去積極反對吧,因為一個家庭夫妻關係還很重要,就為了女兒勉強在一起,其實也很違心,你就試圖改善你倆的關係,從改變自己的心意開始,讓自己好好的生活對你老婆也不要太計較,小事兒正常沒有必要就不說。把事情看開一點,看淡一點就好了,感情的事時間長了都會變淡的,但是家庭的溫情很重要。aqui te amo。

9樓:財經問題解決專家

夫妻兩個人要學會互相忍讓互諒互讓,像你這種嗯不會讓老婆的人說實話,在夫妻關係處理過程中是很難長久下去的,我建議你們還是要好好的學會呃諒解夫妻之間任何一方的這個小問題,小毛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三個人可以出去旅遊,大家放心出去玩,可能會改善夫妻關係的

11樓:郜葛

過日子本來就要磕磕絆絆,這樣才有趣味。不是嗎?

12樓:杞宛曼

兩個人過日子,本來就是磕磕絆絆的,哪有那麼多的一帆風順,但你倆要記住,不要老說離婚,這樣太傷感情。

13樓:

吵架時雙方要冷靜點多想想對方的好處。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下風平浪靜。經常用離婚耒安挾對方很傷感情。

結婚後和老婆性格不合,經常吵架,感覺好累,好痛苦,不想再這樣下去了,要不要離婚呢

14樓:獨愛梔子花

不知道你們結婚多久了?結婚前相處了多久?所謂婚後性格不合無非就是自身想法的改變造成的,談戀愛時總會想把最好的那一面都表現出來,都說時間是把殺豬刀,婚後兩個人每天生活在一起,柴米油鹽、精打細算,矛盾自然也就出來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兩個性格不同的人生活在一起難免會有摩擦,退一步海闊天空。我只能說婚姻不是講理的地方,對於女人只要不是過分的無理取鬧,作為一個男人該讓的時候就得讓讓。先想想自身是否有問題,再去考慮是否要離婚,很明確的告訴你,任何一段婚姻裡總會有一方是要比另一方忍耐得多的,沒有那段婚姻可以毫無波瀾,就看你怎麼想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告訴你,我老婆的性格最不好!

可是我們極少吵架,有也只有一兩次。

婚姻是妥協的藝術,磨合是殿堂的基石。

如果你不懂,那換一個女人你還是好累好痛苦啊!

聽說過一句話嗎:夫妻吵架男人吵的是道理,女人吵得是愛情!

所以男人們絕不能在和老婆吵架是講道理。

你讓她一步又有何妨啊!

讓一步就是海闊天空,如此美好可你為什麼不做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自己的例子。

以前老是以為我離婚的原因性格不合是個例,現在才發現,原來非常非常多的離婚都是因為性格不合經常吵架生活不如意。人單下來也就想的多了,我突然想為什麼結婚後的人都那麼倔強?我個人來說,外人 親戚 朋友都說我性格好,脾氣好不愛說話什麼的。

可為什麼要跟她倔呢?

想了一個安慰的理由,我這輩子不能跟任何人倔了,只能跟她倔,她也一樣。她期望我能讓著她,我期望她能讓著我。我們實在沒任何理由要求除了配偶以為的人讓著自己,也沒任何理由去跟一個外人發自己倔強的脾氣。

其實我現在才發現,當時的我們都沒有擺對自己的位置。我們總想著我發個脾氣她該包容我,她不包容就是不理解我,就是性格不合,就要吵架,就要離婚。我想著完美的她,卻沒做到完美的自己。

我也同樣沒有包容她,沒有理解她。

17樓:芒果布丁三分甜

慢慢磨合啊。性格不和當初怎麼會草草結婚呢?

如果磨合了還不行,兩個人說開,心平氣和的離趁沒有孩子的時候離婚望採納

18樓:真與人為善

婚姻是神聖的,是生死契約,一旦結婚,兩個人就是一家人,至死不渝。什麼性格不合,各種原因,都應該在結婚以前解決。當然,兩個人來到一個家庭,會有很多的不瞭解,那就只能在生活中磨合。

要知道,離婚是對親人的最嚴重的懲罰,是失德行為。建議你學習一些傳統文化或者佛學,多接受聖賢的教育,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塊,不管有沒有結婚,溝通是很重要的,不溝通怎麼知道雙方的想法,兩個人在一塊是需要相互理解和包容的。遇到點事情,就想著離婚,而不是想著去溝通去解決問題,這個生活態度就已經很不正確了。態度不擺正,就算你再換一個人結婚過日子,出現了問題還是一樣的累想著離婚。

作為一個男人,控制自己的脾氣是很重要的。畢竟一個家庭通常都是以男人為主的。就像火車以車頭為主一樣,車頭都報廢了,整個列車都得完蛋。

建議及時和你老婆溝通,結婚離婚很簡單,但是組建個家庭不容易,好好溝通,心平氣和的溝通,真誠的去溝通,不可能問題得不到解決。

20樓:yinghuan的家

相愛簡單 相守難 婚姻需要溝通 包容 理解。能走到一起不容易。祝你們幸福。

21樓:

不想過下去,可以選擇離婚。

但是,建議在選擇離婚前,先兩個人努力一下,看看能不能互相為對方調整下自己,讓不合的性格變融合。畢竟,你們肯定有蜜月期,有共同話題,不然你們為何會結婚呢?

2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沒有不爭吵的夫妻,是否要離婚主要取決於你們的感情是否破裂。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這樣子,其中一個原因是她缺乏安全感,也正是因為前段的戀情造成她有這個心理因素,不管那個女孩,都希望自己的愛情故事浪漫、美好並且一路發展直至走向結婚的殿堂!而你作為男人,在結婚前應該知道她的談過戀愛並也流過產的,在這樣知道情況下跟她結婚說明你已經承認她了,一併接受她曾經發生的一切包括過去了,你不懂作為女人她的這些經歷使她一輩子的心理及生理上留下的永不撫平的創傷和記憶上的永不褪色烙印,你又在倆人吵架時重又舊事重提等於在她傷口上撒鹽,這是何等的痛!其實,又顯得你這作為一個男人的的內涵及氣量有多大肚!

歲月如梭,往事如煙,過去的猶如看過的書一頁翻過去就罷了,再精彩也是過去式了,你們要向前看……不知你們現在關係如何,我是今天偶然看到了,忍不住想替你們剛進入婚姻這個圍城的能提一下自己的經驗,希望能解惑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不同血緣,能在一起,是一種緣分,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每個事物都有其特定的系統,它們一定是這樣的,是不會變的,你無法改變,只能超越。

25樓:匿名使用者

戒輕言離婚

兩個人走到一起組成家庭不容易,“離婚”兩個字不要輕易說出口。尤其在爭吵的時候說離婚,由於衝動,難免會做出錯誤的選擇,讓自己後悔一生。“離婚”是非常敏感的詞,輕率地提及這些詞是很危險的,很容易撕裂夫妻間的感情紐帶,激化家庭矛盾。

所以,好夫妻,要知道:夫妻不再是兩個人,而是一個整體,不要輕易說放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過酒釀嗎?糯米飯班上酒麴,放置於保溫的地方,第

一天看看,還是香噴噴的米飯,第二天看看,竟然成了餿飯,有酸又澀,第三天看看,咦?有了一點酒香。第四天看看,下部米酒都已經出來了。

第五天看看,又香又甜。放到冰箱裡儲存,哎呀!越放越香,越放越甜。

27樓:風戀晚

剛結婚的都這樣,女人把清白交給你,一夜之間成為和你共度一生,要為你生兒育女的人,難免壓力大,焦躁不安。男人在這時候要理解,體諒

28樓:諾葉花火

以前是怎麼在想要分手的時候堅持下來的?在一起是緣分,多溝通,畢竟又不是剛在一起,要有責任

29樓:左手插兜

如果沒有孩子那就好聚好散。一輩子很長,很痛苦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誰來告訴我遇到這樣的事,要怎麼樣解決?

31樓:璜q群

結婚前你也是這樣認為的?

32樓:為你a而認真

你離開家去玩或工作一個月,忍住別老打**。看看回來後的反應。到時候你就知道怎麼做了

33樓:達達

我和老公結婚後經常吵架,通過匯嘉情感感情修復後,現在夫妻關係和諧,真的是相見恨晚。

夫妻兩個天天為一點小事吵個你死我活,砸東西鬧離婚天天這樣好累,兩個人誰也不讓誰,這種婚姻還能繼續嗎

34樓:實現

這樣的婚姻如果2人現在不冷靜下來,各自檢討自己,互相為對方改變,只有傷害。心裡精神都是折磨。都是不成熟年齡

35樓:最美不過六芒星

兩人靜下來談談 要學會互相理解與包容 如果孩子小就不要離婚

3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打吵到老,離婚了都好過

37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為了孩子。離婚

我的老婆總是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跟我生氣

38樓:徐臨祥

我老婆總是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跟我生氣,而且基本每天都有,生氣了就算是她的錯也不會承認,每次過一會我都得去哄她,不過每次哄逗她,她還是會好的,從來沒有冷戰超過3小時的,因為我每次都是我低頭認輸。

我有生氣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如果她跟我說一句話我沒有迴應她,她就會生氣,而且從來不會問我為什麼生氣,安慰我逗我開心的行動。

我沒什麼錢,一個月零花錢一千五左右(當然很多時候超過這個數,因為她老是要這個要那個的),但是我為了她放棄了我自己所有想要的,不管她想買什麼,只要有錢我就會滿足他,可是她還是天天說我窮,回孃家了總是會說不想回來,因為她媽那邊生活條件比較好,而且都不用做什麼,我就想知道,這樣的老婆她是愛我的嗎?雖然我問過她,她會說愛我,可是我就是感受不到,難道愛一個人連他生氣就不會去哄他,反而比生氣的人還要生氣嗎?

夫妻經常爭吵怎麼解決,夫妻間經常為一些小事吵架怎麼辦?

互相多看看對方的優點,平時想著對方的好處,沒有原則問題就別理他!總吵架感情就淡了!時間一長就不好說了。我和老公戀愛兩年結婚一年,就是買傢俱的時候有點小別扭,但從來沒吵過架也許是他比我大5歲的緣故吧不和我計較,但我也很少和他計較的,有意見不統一的時候開個玩笑呵呵就過去了!你們要學會幽默別什麼事都上綱上...

夫妻之間經常為一點小事吵架拌嘴該怎麼緩和,解決。會使感情變質

如果是抄夫妻之間因家務襲事發生矛盾,既不能冷戰也不能速決,冷戰容易傷感情,引發新的矛盾,速決容易失去理智 激化矛盾,考慮處理問題也可能有失客觀性,因此要冷靜適時溝通,多包容對方 體諒對方,切忌不要互相猜疑,過激的口角 過冷的言語容易傷感情,不利於化解矛盾 培養感情,退一步海闊天空嘛!如果一直放著會的...

戀愛期間經常為一點小事吵架正常嗎

很正常,吵架是戀愛期間必經的事情,吵架說明你在乎她.沒有不吵架的戀愛,有時吵架可以增進感情,有時不要太在意小吵小鬧.談戀愛期間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我們分開一段時間好嗎。可以稍微冷靜一下,但是不建議就此逃避。小事是由頭,真正的還是對對方某個性格不滿,這需要適應和改變。分開解決不了問題,得好好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