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爾康運動鞋的質量怎麼樣啊,意爾康旗下運動品牌怎麼樣

2021-06-28 10:12:42 字數 1432 閱讀 7835

1樓:

差勁得不得了,能穿一個月,穿了腳臭得不行

2樓:消失的銀耳環

建議你賣它的皮鞋,稍微帶著賣少量運動鞋,因為它的運動鞋樣式不怎麼好看。

不過這個牌子的質量和**相比其他國內品牌的算上等的了。

30歲以上的比較喜歡這個牌子,我家賣的最火的就是100多塊的軟底皮鞋,老年人很喜歡的!

我家的店都開了7年了,從當初的一個小門面發展到了現在的3家店。

其實只要你肯用心去做,相信會做的比我家還好的!

3樓:時光冒險家

皮鞋不錯運動鞋 不專業

4樓:周大生涪陵店

一般,就是粘合處容易脫膠。

5樓:藍若冰馨

印象中意爾康還是皮鞋好

6樓:浪人劍客七七

不行 建議你還是去買專業運動品牌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穿不知道 不要亂說

意爾康旗下運動品牌怎麼樣

8樓:

意爾康專業做中高檔皮鞋。

運動鞋產品很一般,如果在國內運動鞋排名,充其量只能排在三線品牌中下游。與步之霸、愛利寶、安超等等同屬一檔吧!此外,意爾康運動已全線拉開品牌宣傳戰略,採用以品牌核心為原點進行散發性傳播的方式,其廣告宣傳從央視到區域性**,從影視廣告到平面廣告到戶外廣告,實施嚴密的、科學的廣告投放,形成覆蓋全國的宣傳網路,達到全國密切互動的高效率整合效果,讓「美麗運動」的全新理念傳播到每一個角落。

期待它成為國際名牌。

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一般,我買過他家的運動鞋,開始還可以,穿幾天後,鞋底前部踩扁了,感覺不是一般的差啊。

10樓:

意爾康運動鞋真的很差,基本就是地攤貨,我在西安長樂西路炫彩店5月份買了一雙鞋,由於天氣熱就沒有穿,到9月份天氣涼了,就開始穿,現在10月8號,我的臉大拇指上方已經爛了,意爾康官方說只管3個月質量。我就崩潰了。再從另一方面看,意爾康運動和意爾康皮鞋全部分開,就是明顯區別,怕運動品牌的質量毀了皮鞋的。

所以大家慎重。

意爾康運動鞋面上全是真皮的嗎

11樓:穿高跟鞋的貓咪

不是吧,是革的吧~~

意爾康運動鞋的標誌是什麼

12樓:巨集聚變

意爾康運動鞋的標誌跟意爾康其他鞋的標誌一樣,

意爾康股份****,始創於2023年,中國鞋類品牌企業。意爾康鞋業(上海)****和意爾康廣東皮革製品****三家全資子公司,形成了經典、魅力、都市、休閒等多種風格的男士皮鞋產品系列和時尚、優雅、簡約、知性的女士皮鞋產品系列。

意爾康男士錢包如何,意爾康男士錢包怎麼樣?送二十多歲男生合適嗎?

一般般,不如買個更高檔次的,男人的臉面很重要 可以,牌子也可以,適合中檔消費人群。taobao上搜店鋪 玉蘭包行 有很男士錢包的款式。意爾康男士錢包怎麼樣?送二十多歲男生合適嗎?送錢包不如送腰帶或者手錶。錢包其實外觀都差不多。只要是真皮的,款式新穎,別太跳,也不要太老氣就可以送。那要看他平時用不用錢...

康踏運動鞋怎麼樣,康踏運動鞋屬於哪個檔次的品牌?

六翼冥王 國產超低價效比的代表 康踏運動鞋質量不錯的,鞋底使用耐磨材料,這種材料耐磨性很好的。鞋面透氣,走線均勻 結實,尤其鞋子包裹性和保護性都很好。注意事項 1 穿上時候,進行該項運動時所穿的襪子或者上相同厚度的襪子。2 繫好鞋帶並且適當地調整鞋帶的鬆緊度,如此可感覺到鞋子的適腳性是否理想。3 選...

361運動鞋質量怎麼樣,361的運動鞋怎麼樣

買了一雙459的鞋沒穿到三個月就開膠,問店員還說是人為原因,簡直無語 361 的鞋子不錯的還是,我從初一開始穿361的鞋,愛好打籃球,一直穿到高二,總體感覺還是不錯的,但是現在你發現了沒,361的廣告做的越來越多,而且價位一直飆升,已經快跟李寧齊平了,但是它的質量和李寧又不能比,不是一個檔次,既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