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踏運動鞋怎麼樣,康踏運動鞋屬於哪個檔次的品牌?

2021-06-27 12:11:05 字數 2074 閱讀 3995

1樓:六翼冥王

國產超低價效比的代表

2樓:

康踏運動鞋質量不錯的,鞋底使用耐磨材料,這種材料耐磨性很好的。

鞋面透氣,走線均勻、結實,尤其鞋子包裹性和保護性都很好。

注意事項:

(1)穿上時候,進行該項運動時所穿的襪子或者上相同厚度的襪子。

(2)繫好鞋帶並且適當地調整鞋帶的鬆緊度,如此可感覺到鞋子的適腳性是否理想。

(3)選購中度質軟的鞋墊。

(4)鞋子本身重量宜選擇輕者,重者易使穿著者感覺有脫落感,並且容易疲勞。

(5)鞋口不要太開,否則穿著時易脫落,並且容易病勞。

(6)檢查鞋子的後跟部位,為了避免高或堅硬的後跟護片設計。

(7)鞋面與鞋底質較軟的,易於彎曲者,如果太硬,不易彎曲,容易疲勞。試穿時採用蹲姿,以檢查鞋子的彎折性是否良好。

(8)注意鞋口高度,考慮踝骨的位置,否則穿著時易磨擦破皮。

(9)檢查鞋底後跟部位高度是否高於前掌部位,因為人的腳部習慣於這種方式,鞋跟高度也不要太高,並且注意跟部是否採用氣墊或者質地較軟。

(10)鞋子內部的接縫部位應以不磨擦腳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板鞋款式,舒適感都不錯,還有就是耐穿

4樓:山風海聲

不怎麼樣,價錢也不實惠。

推薦安踏,現在很猛。

康踏運動鞋怎麼樣?

5樓:手機使用者

廣告做出來的不一定是好的,只要***,款式可以,價效比高,也是不錯的,舒不舒服只有自已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質量的東西,康踏要比其他品牌便宜些,因為它的知名度不算高,不過它的鞋子做的確實不錯,相信穿過的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

7樓:悍馬氵小志

現在運動品牌都差不多。其實看好的也就是安踏,李寧,等幾個老牌子。別的都是後期之秀!!!

康踏運動鞋屬於哪個檔次的品牌?

8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運動名牌

bai/十大體育運動品du牌榜中榜

1 耐克nike (世界zhi

品牌dao,開始於

專2023年美國)

2 阿迪達斯

屬adidas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德國 )3 銳步reebok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英國)4 匡威converse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美國)5 紐巴倫new—banlence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美國)

6 美津濃mizuno (世界領先的運動品牌之一,日本品牌)7 彪馬puma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德國)8 茵寶umbro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英國)9 迪亞多納diadora (義大利國際運動品牌,開始於2023年)

10 李寧lining (世界品牌,中國名牌,建立於2023年中國)

9樓:項靈巧

康踏鞋,從小時候穿到現在,***,耐穿,不臭腳

康踏好還是安踏好?

10樓:我啟東的

根本不是什麼仿的,康踏輝煌的時候好像還沒有安踏吧,康踏東西不錯,名氣一般,質量比較好的

“康踏”運動品牌有誰比較瞭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康踏走的是大眾化路線,所以**不貴,雖然知名度不算高,可也不能說明其質量,適合的才是自己的,只要自己穿著舒服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天剛見過,在廣州市鍾落潭鎮上,看到開了兩家

還以為是個安踏的山寨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一般般,畢竟只是國內二線的運動品牌

14樓:匿名使用者

康踏運動鞋 真心不錯,穿著舒服,早晚走路全靠它了,穿這品牌有

五、六年了

15樓:

我沒怎麼使用過這個品牌呢

意爾康運動鞋的質量怎麼樣啊,意爾康旗下運動品牌怎麼樣

差勁得不得了,能穿一個月,穿了腳臭得不行 建議你賣它的皮鞋,稍微帶著賣少量運動鞋,因為它的運動鞋樣式不怎麼好看。不過這個牌子的質量和 相比其他國內品牌的算上等的了。30歲以上的比較喜歡這個牌子,我家賣的最火的就是100多塊的軟底皮鞋,老年人很喜歡的!我家的店都開了7年了,從當初的一個小門面發展到了現...

361運動鞋質量怎麼樣,361的運動鞋怎麼樣

買了一雙459的鞋沒穿到三個月就開膠,問店員還說是人為原因,簡直無語 361 的鞋子不錯的還是,我從初一開始穿361的鞋,愛好打籃球,一直穿到高二,總體感覺還是不錯的,但是現在你發現了沒,361的廣告做的越來越多,而且價位一直飆升,已經快跟李寧齊平了,但是它的質量和李寧又不能比,不是一個檔次,既然 ...

運動鞋怎麼清洗,運動鞋白邊洗白小妙招,運動鞋白色

對於運動鞋的清洗,copy不同的材質清洗方法有bai些差異du,但是也大同小異,正zhi常的洗滌便可。不能水洗的dao就按照商家提供的清潔方法,以免鞋子收到損壞。運動鞋的白邊如果髒了,不要水洗,先用小白鞋清潔劑擦洗掉汙漬,再用增白劑塗抹變白。怎樣才能把運動鞋洗白 白色的鞋子不怕什麼褪色,只怕洗完後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