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住了總是大喊大叫的瘋子,怎麼辦

2021-06-28 08:26:41 字數 1506 閱讀 5977

1樓:你說我像神

這種情況可以先告訴物業,讓他們的巡邏保安來關注下,但記得保護你們的隱私,不要把你們講出去,就說巡邏時候發現有人叫喊,如果是刻意或者經常,他們會去勸慰,經常擾民可以報警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以考慮報警。告他擾民看看警察怎麼處理?

3樓:主君的小雷達

晚上可以戴上耳機,一可以放鬆自己心情,二可以防止叫聲影響自己,你覺得吵,小區裡的人都會覺得吵,不如可以去找物業,這種事物業會管的

4樓:撒襖

試著和談,如果不行,直接採取報警擾民就可以,不需要走什麼物業亂七八糟 ,那是警察的事,鬧上幾次,總歸有所緩和。記住不要激動,要和警察講道理

5樓:什麼子也看不懂

可以考慮到別處租房子住,遠離這個瘋子

6樓:小熊熊_啦啦

可以直接跟樓下鄰居直接溝通,若果沒有效果,再找物業

7樓:

給物業打**,讓物業來查詢是怎麼回事,

8樓:超級加醬

我認為這還是需要溝通一下的,畢竟三更半夜的大喊大叫的確非常擾民,更何況還是在深度睡眠時,這會影響到第二天的精神狀態,長時間下來非常不利於身體。

樓主可以儘量心平氣和地去和那戶人家溝通溝通,或者告訴物業,讓物業和那戶人家溝通看要怎麼處理。

出門在外,大家都不容易,都有難處,但是有些是可以忍受的有些卻是不能的。一個人三更半夜的大喊大叫,很可能會影響一整棟樓里人的睡眠,大人要上班賺錢,小孩要上課學習,嬰兒就更不用說了,三更半夜要是被吵醒了可能得鬧個一晚上。

廢話不多說,迴歸正題。

辦法有三個,一,上面說了的,儘量心平氣和好好溝通。二,帶上能打的給揍一頓(當然,這個辦法還是不建議的)。三,半夜時分,有人大喊大叫,這是屬於生活噪音的,按照法律可以報警,公安機關將對行為人進行警告。

警告不停的,則處二百元以下的罰款。

9樓:石秩睡吹鬥

這個事情要是我,我也不好說呢,你說是不

10樓:抖酥胸

實在不行就報警吧,這算擾民了

11樓:老孫到此一遊

喊警察,或者讓人把它送到精神病醫院

12樓:發圖了

報警打110的**說:“樓下有人嚴重擾民。我家在…”或者去打120的**說:“樓下有個精神病

13樓:花花兔窩

去小區舉報,或是報警

樓下住了很煩很鬧的鄰居,怎麼辦

14樓:80後

住樓下樓上都有很鬧很煩人的鄶居,我曾找過樓上鄰居兩次,他們晚上11點還不睡版,總弄出權許多響聲,還有一個貓上下總跳,吵人,可是樓下的住戶也曾找過我們吵了他們,他們是早7點以後才起床,歸根結底,作息時間不同,老樓隔音不好,沒辦法,他們又不是故意的,實際都在互相吵,諒解吧!

我媽總是無緣無故跟我大喊大叫,每次吵架都是因為她,被她氣到變形

遇到這種情況,你也不要怨恨,一個家庭聚集在一起,絕對是有因緣的,如果沒有因緣,絕對不會在一起,佛家講 一個家庭聚集在一起,無非是四種緣,報恩 報怨 討債 還債,無緣不來,無債不來,所以佛家才講 夫妻是緣,兒女是債,父母與兒女是這四種緣,兒女與父母也是這四種緣,沒有緣絕對不會在一起,這種情況大多數都是...

晚上睡覺大喊大叫是怎麼回事,夜裡睡覺經常大喊大叫什麼原因

晚上睡覺時大喊大叫,有可能是以下兩種情況 第一 夢語症,也被稱為講夢話,是在睡眠過程中無意識的講話或者發出聲音,患者醒後不能回憶起自己曾經說過的話,也不知道自己曾經有夢語。一般這種症狀 不詳,有家族性發病的傾向,兒童患病率比較高,可以在任何年齡發病,上一般不需要藥物 可以進行心理行為學的調節,緩解患...

合租女孩天天帶男朋友回家怎麼說,大喊大叫的,當時沒有說會天天

出現了合租女抄孩天天帶男朋友回家這種情況,按照uu帝國論壇的經驗,給你合適建議是 和你的合租同伴攤牌,給她建議,明確表明,她帶男朋友回來的行為,已經影響到你,談出解決方案 還是先和她說明情況,然後和平解決,明確表明你要退出,不和她一起住了,讓她退給你 按照女孩子的處事方法來說,以上兩點已經可以解決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