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日答題就給一角錢,為什麼每日答題不給我錢了呢

2021-06-28 07:58:03 字數 1550 閱讀 8029

1樓:

朋友:每日答題不是就給一角錢。每日答題給的金額是0-8元之間,在這個範疇裡面。

至於你答題給多少錢,是根據你答題的質量優質程度決定的。是有依據評判後給的金額,不是隨意給的錢。

朋友:認認真真的答題,把題的問題答到點子上,把題所問的,觀點闡述清楚。相信一定會給高的金額的。

2樓:五角飛碟

每日答題是根據答題的質量給錢的一般都很多的,你要是得了一毛錢可能你的質量不是很好,也不是這樣子,每一天答題給的錢數不一樣,有時候多一點有時候少一點,所以儘量答的優質啊!

3樓:教育資料共享

這個是有一定機率在裡面的,有時系統是會識別你是否每天都在刷題,如果發現只能給普通問答,得不得獎勵的!

4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為什麼不為什麼?可能是因為你不知足吧,你猜這個19年也可以呀,你要365天還能賺36塊五呢別像我一樣,一天才賺一塊多,真他媽氣人

5樓:所隨

太正常了,誰沒有得到過一毛錢的,回答的豐富了慢慢就會提高,不可能一直是一毛錢的

6樓:性高馳

看你回答的質量如何了!一般幾毛到一兩塊,如回答特別好最高八元。好好把握吧!

7樓:

回答問題是長知識的,答題一毛錢,證明你回答的問題質量不太高,根據你回答問題的質量來考核你應得的報酬。

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的質量越高,給的金額越大,給一角錢已經很不錯了,有許多都不給錢的

9樓:平凡的世界

獎金是根據回答的質量而定的,回答的質量越高獎金越多。

10樓:自學猛男

想拿高金額就要提高答題質量。

11樓:甜芳的伊甸園

是根據答題的質量來判斷的 不能一概而論 如果你回答的質量非常好,獎勵也不止一角錢

12樓:學無止境菌

現在越來越差了,記得以前一天一塊錢

為什麼每日答題不給我錢了呢

13樓:優曇缽花

多回答問題,回答正確完整的內容肯定會給你錢的,不答更什麼也沒有!

14樓:

現在非要優質回答才給獎勵,所以還是不要亂髮,撿自己懂的,比較專業的回答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往天答題一天一塊,現在好像沒有了,

16樓:龍

現在就是要要優質的回答,才有錢錢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給 好多人 都沒有得到

18樓:賀琪煒

儘可能原創,儘可能多打點字,儘可能配個**什麼的吧,我一般是大兩道題就有了(以前答一道題就行了)。

祝你好運。

19樓:

採納下我教你怎麼才有

現在流通的新版硬幣一角錢有鋁的嗎為什麼我有

當然有了,現在鋁製幣和鋼製幣並行流通使用,第四套人民幣1992年6月1日起發行 1角硬幣材質為鋁鎂合金,銀白色。圓形,直徑22.5mm,厚2.40mm,重2.20g 5角硬幣材質為銅鋅合金,金黃色,圓形,直徑20.50mm,厚1.65mm,重3.80g 1元硬幣材質為鋼芯鍍鎳,銀白色,圓形,直徑25...

為什麼一角錢又稱為一毛,一元錢又稱為一塊

元,角,分 因為是從 明國 開始叫過來的,當時用銀元,全稱是 一塊銀元 正統叫法簡稱 一元 百姓俗稱 一塊 銀元 1角 比起 一元 只是佔了皮毛而已,比較小,所以簡稱 1毛 準確答案 因為國名時代沒有1塊的紙幣 1銀元面額最大 比較重,所以叫一快 有1角的紙幣 紙幣面額小 比較輕,所以叫1毛 角 元...

魚缸裡魚為什麼老聚在浴缸底部一角

魚缸裡魚老聚在浴缸底部的一角有很多原因 1,加入的新水比較涼,原缸水也比較涼,應升溫至25度以上,任何魚都適用的綜合溫度。2,魚最害怕影子,任何物體在缸子外面晃動都會產生黑影使魚非常不安,無比恐懼所以都縮在缸子的一角。3,檢視水質,水質是否澄清,消化系統是否被破壞,如果水質不好魚就容易生病,從而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