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以為公眾人物作文,我喜歡的以為公眾人物作文500字

2021-06-28 06:28:08 字數 4594 閱讀 189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活潑開朗,天真可愛的妹妹。她,也是一個淘氣包。白嫩稚氣的小臉上,有一雙烏黑明亮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叫人一看就知道她聰明伶俐。她還剪著一個蘑菇頭,可愛極了。

在妹妹很小的時候嬸嬸就要叫妹妹寫字、做數學,說是早期教育培育出“天才”來。妹妹也是像模像樣的在學。

記得妹妹三歲過生日的時候,她在客廳裡又蹦又跳的。媽媽指著魚缸說:“寶寶,這裡有幾條魚呀?

”5條,妹妹脫口而出。那有幾個蛋糕?媽媽繼續問。

妹妹看也不看說5個。媽媽糾正道,只有1個。她機靈地掃了一下桌子,向我扮了一個鬼臉。

當時我正在喝茶,笑的我茶水全噴出來。

我有一頭披到腰間的,漂亮的黑髮。那天,我和妹妹在玩遊戲,不知啥事得罪了她,使她豎起了眉毛,快活的神色一下子從她臉上消失了,她用參差不齊的牙齒咬住薄薄的嘴脣,拿起剪刀,就要來剪我的頭髮。我沒辦法,只能逃,妹妹見追不到我,就使出了“殺手鐗”——哭。

那哭聲,馬上把媽媽引來了,媽媽不問青紅皁白就狠狠地批判了我,我可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這就是我的妹妹——我那可愛又可氣的妹妹。

我想對媽媽說:伴隨著您帶有壯話的故事,您的身體讓我進入甜甜的夢鄉;伴隨著您那帶有壯話的歌謠,讓我的煩惱都消失;伴隨著我那搖搖晃晃的姿態,您牽著我一步一步地學會走路;伴隨我歪歪扭扭的筆跡,您把著我一筆一劃地學寫字......

您從小就輕輕地撫摩著我,我心裡知道:只有媽媽的手才會有這種絲綢般的感覺。我漸漸地長大了,也很少得到您那絲綢般的撫摩了。

那天,我心愛的白衣服被同學弄髒了,我煩惱極了。一進家門,我就飛快地放下書包,然後脫下衣服就給您看。“媽,你看:

我的衣服被同學弄髒了,快幫我洗,這是墨水,怕是洗不掉了。”您馬上拿到桶裡洗,一會兒,爺爺叫吃飯了,可我的衣服您還沒洗好,您怕我生氣,所以沒來吃飯,還在洗衣服,一邊洗一邊瞧,努力洗去衣服上的每一點汙跡。終於洗乾淨了,您馬上叫我:

“昱兒,你過來看,衣服洗乾淨了,雖然還有一點痕跡,但是我已經盡力了,晒乾後人們就看不到了。”我看了,只見您臉上充滿了笑容,但我心裡知道您很累。當時我真想對您說:

“媽媽...媽媽我愛您,就像老鼠愛大米。”

事至今日,我終於把那五個字:“媽媽,我愛您”寫在字條上塞給媽媽,她看了之後很高興,走過來抱著我,撫摩著我,吻著我的臉。我的臉不知不覺地紅了起來。心裡感到暖烘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一幅畫有的人喜歡具有諷刺意味的漫畫,有的人喜歡精美的油畫,而我喜歡的是一幅山水畫。這不,我的家裡就掛著一幅美麗的山水畫,它表現出來的夕陽西下時的美麗情景。這幅畫是我在六歲時爸爸出差送給我的,我非常喜歡這幅畫。

它是我最珍貴的收藏品,如果有人來到我家裡來,我教會向他們展示這幅山水畫。它是一幅秋天的山水畫,美麗的夕陽籠罩著大地,金色的樹葉染成了紅色 ,把天空上的雲朵染成紅色的了,那房屋、溪水、小橋、高山……也都染成紅色的了。如火如荼,類不勝收。

夕陽就如同一位偉大的畫家一樣調染著一幅美麗的畫卷。夕陽還像一位著名的魔術師向我們大家表演著它的最精彩的魔術,使我們感覺到非常神奇,有趣。一切都是那樣的和諧那樣靜謐使人感覺到就像是走進了一個夢幻的國度。

我非常喜歡這幅畫。因為它令我感覺到非常美,使人感到心曠神怡。每當我遇到一些不開心的事後,我都 會看一看這幅畫因為它能讓我感覺到非常美麗的秋色,使我感到非常的寧靜,好像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去了,在寒冷的冬日裡,當外面飄鵝毛大雪時,我教會看到一幅美麗的山水畫,它使我感覺到秋天涼爽的情景。

這應是我最喜歡的一幅山水畫,小夥伴們,你們聽了我對它的介紹是不是也喜歡上了它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燈的世界是絢麗多彩的,白天有規規矩矩的紅綠燈,晚上有閃閃爍爍的霓虹燈,元宵節有千姿百態的花燈,然而我最喜歡的是那盞檯燈!告訴你們吧!這盞檯燈的燈罩是銀色的,將它和燈座接連在一起的燈杆粗細適中,燈杆是呈螺紋形,可伸縮檯燈的高度,只要你輕輕一拉,檯燈便升高,輕輕一壓,檯燈又降低了,可方便了,我最喜歡燈座上的圖案了---是兩個小女孩在專心致志的看書。

這盞小檯燈是我學習的小夥伴,雖然它很普通,但是它陪伴著我度過許許多多個夜晚,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我在這柔和的燈光下看書、學習,就會有一種溫暖的感覺。我在燈光下做作業,小檯燈總是把它那明亮的燈光投射在我的寫字檯上,默默地為我照明,從不向你索要一點回報;每當我在學習中遇到困難,心裡很亂時,便抬起頭凝望它,這時小檯燈發出的光就像有一種神奇的魔力,它彷彿微笑著鼓勵我:“別急,慢慢地想,心急吃不到熱豆腐,認真思考總會做對的!

”這讓我的心豁然一亮,頓時,我有了戰勝困難的信心,這困難也就迎刃而解了!這就是我的小檯燈,它不僅是幫我完成作業的照明燈,而且是我獲取知識的導航燈,引領我駛向勝利的彼岸!我希望我的小檯燈能一直伴隨著我成長,我愛我這小巧可愛的小檯燈!

我最喜歡的燈在我的書桌上擺放著一盞檯燈,它就是我最喜歡的燈。它有著長長的“脖子”,一對平行的燈管恰似一雙閃閃發光的眼睛,牢牢地鑲在扁圓形的頭部,底座是一個小熊維尼狀智慧**。小熊維尼的右手提著量身訂做的“一罐蜂蜜”,這罐蜂蜜正是檯燈的開關按鍵。

按罐的下端,燈管只亮一支,按罐的上端、燈管兩支都發亮,按罐的中間燈就關了。欣賞完它的容貌後,讓我說說它的來歷吧。我上一年級的時候,爸媽帶我去商場,經過燈飾櫃檯時我一眼就相中了它,嘟囔著要爸爸給我買一盞,看樣子爸爸也動了心,上前去一問:

580元,爸爸轉身就走,我拽著爸爸的衣角哀求道:“爸爸呀,買一個吧,別的同學都有,就我沒有,看我多寒酸啊!”爸爸呆在那兒,看樣子正在進行激烈的思想鬥爭……終於去講價了,而後割肉似的掏出500元遞給了售貨員。

我高興極了,急忙搶過檯燈,緊緊抱著,跌跌撞撞好不容易走出了商場……在今後的日子裡,小檯燈伴著我成長進步。白天它休息,晚上它工作。而小熊維尼也帶給我好大方便,不用跑到客廳就能接上**。

記得有一次,我寫完作業,忘了關燈,我跑過來準備關燈時,順便瞅了一眼小熊維尼,它彷彿嘟著嘴,一臉不高興地對我說:“節約用電,這點兒你都做不到嗎?”我慚愧地低下了頭。

還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回到房裡偷偷哭起來,小熊維尼好像在說:“哭是沒用的,這次沒考好,關鍵是要找到原因,更加努力,下次就會考好。”聽罷,我便抬起頭,振作起了精神。

我喜愛它——我的檯燈。我房間的燈在我美麗的房間裡,有一盞漂亮的燈,它圓圓的,十分美麗。它上面有許許多多的星星,有紅的、藍的、白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在這盞燈上,有一個大風車,只要把電燈一開,風車會在上面飛快地轉著,在炎熱的夏天會給我扇風,讓我不覺得熱。風車的旁邊一個鮮紅的太陽,如果是陰天,那個太陽會發出暖和的光,讓我不感覺到冷。晚上,天昏地暗非常可怕,但我不怕,因為我有一個,明亮的月亮陪伴著我,讓我在北風呼呼吹的日子裡,也不感覺冷。

我喜歡我的這盞神奇的燈。

我喜歡的___作文500字

4樓:我不喜歡的喜歡

《我喜歡的秋天》:

我喜歡秋天。

我喜歡秋天的樹葉。樹葉由綠變黃是秋天來臨的標誌,樹葉由少到無時秋天結束的標誌。每看見一片樹葉落下,不由在心中感嘆:

時間過得真快啊!還沒來得及品味春的青澀、夏的熱烈,就要感受秋的悽清、冬的寂寞了。冬天裡,樹是寂寞的,因為葉已落下;冬天裡,人是寂寞的,因為人像秋天樹上的葉一樣稀少。

所以我格外珍惜秋天的樹葉,甚至數著樹葉過日子,數著數著,秋天就過去了。

我喜歡秋天的河水。喜歡秋天河水的理由,也很簡單。我喜歡秋天河水流動的聲音,那是生命跳動的旋律。

我喜歡秋天河水裡的生命,那裡有水草,還有小魚。更重要的是我喜歡秋天河水帶給我的美麗的回憶,它充實我的人生,給我苦難的生活以安慰。這回憶像秋天的河水一樣清冷,唯其清冷,更難以讓人忘記。

我喜歡秋天的風雨。風是四季不息的,可春天的風太多變,夏天的風太燥熱,冬天的風太刺骨,只有秋天的風總是那麼清爽而蒼涼。秋天的風洗去夏天的燥熱,卻吹響了冬天的號角。

秋天的雨沒有聲勢,卻很纏綿,好像在向人訴說一段長長的悽美蒼涼的愛情故事。而人們也沉浸在這愛情故事裡,一起感受這瀰漫於天地之間的悽美蒼涼。我經常故意行走在這風雨中,感受秋的氣息,體會身心與天地合二為一的美妙。

我喜歡秋天的霜雪。嚴格說來,秋天有霜無雪。可是你看,那薄薄的潔白的一層不就是初冬的小雪嗎?

或許霜是雪的姊妹吧。她耐不住天空的寂寞,自己偷降人間,卻給人間帶來了美好的情話。"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

"像霜雪一樣純潔的心靈,像霜雪一樣的蒼涼,留給世間青年男女多少美好的想象?我在天之涯,你在水之湄,我遙望你的身影,你的身影模糊不清,若有若無,周圍是一片霜白……

我喜歡秋天。

我喜歡秋天的日子。秋天的日子熱烈。秋天被人稱為"**季節",黃色是它的主打色彩。

黃色的不僅是樹葉,還有小麥、棒子、穀子、豆子……黃色是莊稼成熟的標誌,秋天是人們收穫的季節。熟悉農村生活的人都知道,仲秋是人們最忙最累也是秋天最熱鬧的時候。田間、地頭,穀子堆裡、高粱茬邊,到處都是人們活動的身影。

一邊幹一邊說一邊笑,說笑聲驚起一堆家雀兒,撲稜稜,飛向叢林深處了。等把一年辛勤耕種的果實收穫回家,望著那成堆成串的果實,心裡熱乎乎的,所有的風霜所有的勞累都消失了,只有熱烈的心情和生活的希望。

我喜歡秋天的日子。秋天的日子悽清。秋忙過去就是秋閒。

熱鬧過去就是冷清。只有在早晨、中午、晚上你才能看見南來北往的人影。或許這只是我誇大的說法。

因為我不大在家,當然看不見人影。我喜歡誇大,或許我不應該用"悽清"這個詞。悽清的應是我的心情我的感觸。

我所看見的更多的是枯黃的樹葉,清冷的河水;我所感受的更多的是蒼涼的風雨,悽美的愛情。雖然有那麼一絲熱烈,卻抵擋不住雨雪風霜的侵蝕,我的秋天,我的秋天的日子,就是悽清了。

我喜歡秋天。我喜歡秋天枯黃的樹葉,清冷的河水,蒼涼的風雨,悽美的愛情。我喜歡秋天,我喜歡秋天熱烈而又悽清的日子。

作文我最喜歡的歷史人物,我最喜歡的歷史人物 600字作文

作文要靠練習才能寫好 我最喜歡的歷史人物 600字作文 寫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位歷史人物 100字 我最喜歡的一位歷史人物是趙雲彈琴我最喜歡的歷史人物時,我一定會瘦最喜歡歷史人物,趙雲了自古以來,趙雲就有一個英勇善戰忠心耿耿智勇雙全的人物出現。用現代語言表達就是才貌俱佳的一位美男子。我最喜歡的一位歷史...

我喜歡作文 ,我喜歡的花作文

我喜歡春節 中國的節日豐富多彩,有元旦 端午 中秋 我最喜歡的節日是春節。春節 的起源,有一種傳說是 中國古時候有一種叫 年 的獸,頭長觸角,凶猛異常。年 長年深居海底,每到特定的一天 現在說的除夕 才爬上岸,吞食牲畜傷害人命。因此,每到除夕這天,家家戶戶的人們扶老攜幼逃往深山,以躲避 年 的傷害。...

作文我喜歡的玩具,作文我喜歡的玩具300400字

我喜歡的玩具 在我家的寫字檯上,放著一個洋娃娃,她是我的英語老師送給我的,我可喜歡她了。你看,洋娃娃長得多可愛呀!她有一頭金黃色的頭髮。一雙藍瑩瑩的眼睛,靜靜地凝視著我,好像會說話,一張小嘴微微向上翹起,似乎要向我傾訴著什麼。她穿著一件鑲嵌著白色花邊的連衣裙,腳上穿著一雙白色的長筒祙,騎在木馬上,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