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花名 看著像是木本的,針葉,花呈淡紫色,花開五瓣,狀渾圓

2021-06-27 21:19:49 字數 1573 閱讀 3257

1樓:花城柳暗

根據你的描述,你說的應該是桃金娘科植物chamelaucium uncinatum,是近年來新引進國內的觀花灌木,中文名尚未規範化,常用中文名有蠟花、蠟梅、傑拉爾頓蠟花、澳(洲)蠟花、風蠟花(均因其花朵質地油亮似蠟質)、淘金彩梅(因其為桃金娘科植物,取諧音以求好意頭)等。

相關資料:

**驗證:

謝謝你的祝福,也祝你春節快樂!(*^__^*)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傳個**嗎 ,這樣說很難搞清楚是什麼花

花開五瓣,外面橘紅,裡面黃色,什麼花? 5

3樓:匿名使用者

號角藤(bignonia capreolata)

紫葳科號角藤屬植物

紫色五瓣小花,花名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金葉假連翹(duranta repens ‘variegata’),常綠灌木,常綠灌木,株高0.2-0.6米,枝下垂或平展。

葉對生,葉長卵圓形,色金黃至黃綠,卵橢圓形或倒卵形,長2—6.5釐米,中部以上有粗齒。花藍色或淡藍紫色,總狀花序呈圓錐狀,花期5-10月。核果橙黃色,有光澤。

原產墨西哥至巴西,中國南方廣為栽培,華中和華北地區多為盆栽。

葉子像竹葉但是比竹葉肥,五個花瓣,花瓣白色,邊緣呈鋸齒狀,花蕊細長帶淡紫色,請問這是什麼花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石竹,別名:濱瞿麥,拉丁文名:dianthus japonicus thunb.

石竹科、石竹屬多年生草本,高20-60釐米。莖直立,圓柱形。葉片卵形至橢圓形,葉質較厚。

花簇生成頭狀;頂緣具齒,爪與萼筒近等長;花葯粉紅色;子房長圓形。蒴長於宿存萼,頂端4齒裂;種子近圓形,黑色,具細點,直徑2毫米。花果期6-9月。

求花名?要80種花的名字?

求與未聞花名類似的動漫,求類似《未聞花名》的動漫

clannad,很感人,看的時候全是眼淚啊.講的是小鎮上同學之間的故事,遊戲改編,但是看動畫片的時候你就會感覺走進每一個人物的身邊都是滿滿的感動,每一個人都默默的孤獨著,憂傷著自己的憂傷,但是當大家走在一起,找到傾訴的物件,世界就會變得溫暖。片尾曲 糰子大家族 很好聽的,推薦。另外 夏目友人帳 也是...

求花名,好像是一種多肉,這是多肉植物的一種,請問花名

觀音蓮,這個徒長的太厲害了,需要少澆水和增加日晒。這是多肉植物的一種,請問花名 晚霞之舞吧,好像是藥錦,正常狀態是紫色的,缺晒時綠色。一個多肉植物求花名 能給點 麼?我想象力還沒那麼豐富呢 鹿角海棠 網上也有人叫碧魚蓮.但是也有人說兩者是有區別的.花名就是 香水有毒或者玫瑰帶刺 求多肉花名?絨針 c...

求這種花的名字和習性,求花名和習性

長壽花 kalanchoe blossfeldiana cv tom thumb 別名壽星花 假川蓮 聖誕伽藍菜 矮生伽藍菜。屬景天科,伽藍菜屬。一種多肉植物,由肥大 光亮的葉片形成的低矮株叢終年翠綠。春 夏 秋三季栽植於露地作鑲邊材料,12月至翌年4月開出鮮豔奪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達數十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