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螢幕上的小圓點怎麼設定

2021-06-26 09:24:34 字數 2670 閱讀 8559

1樓:匿名使用者

2. 開啟手機上的手機管家,並在手機管家中開啟許可權隱私。

3. 許可權隱私中有懸浮窗管理,開啟。

4. 在已禁止懸浮窗的應用程式中開啟easytouch。

4. 進入easytouch進行設定,easytouch效果圖如下。

關於easytouch:

是android系統的輔助操控工具,類似iphone assistivetouch。

它讓手機更強大,操作更快捷,使用更方便。豐富的主題時時更新,滿足個性需求。

一鍵清理記憶體,一鍵清理快取,手機時刻輕鬆執行。

豐富的主題美化,懸浮按鈕不再單調。

免root功能可以使用返回鍵。

實現截圖,重啟,關機,選單等,實現所有安卓手機按鍵可以實現的功能。

快捷設定螢幕亮度、音量、藍芽、wifi、行動網路、自動旋轉等。

oppo手機點螢幕有個小圓點怎麼關閉

2樓:調皮的詩詩

你好破手機,如果是點螢幕上有一個小圓點也是可以關閉,我們可以通過它的一些傳送門來接送或者關閉,都是可以進行的

3樓:心若止水

進入開發者選項,將顯示觸控操作開關開啟或關閉即可;

當你開啟後,對手機螢幕進行觸控操作時,螢幕就會顯示白色圓圈(大概2毫米直徑)的觸控痕跡,如果不要顯示,請關閉開關即可。

4樓:巴水苼

手機的螢幕上有個小圓點,這是一個快捷的按鍵,我們只需要開啟手機的設定,然後在設定裡面關閉這樣的懸浮窗,也可以從手機的通知欄下拉之後,在通知欄裡邊關閉懸浮的按鈕就可以。

5樓:勾葉孤帆

嗯,他那個是懸浮球,你可以在設定裡面,就是用語音助手和開啟懸浮球,然後的話把懸浮球關閉就可以了

6樓:aa制式

oppo手機點螢幕有個小圓圈的,可以在手機的設定裡面進行關閉。

7樓:

那是虛擬的home鍵,這個在設定裡可以關閉掉,你設定裡去找一找關於虛擬的鍵盤設定

8樓:豆沙喜歡醜醜

有可能是你的這個螢幕可能是出現斷觸的情況下,如果出現斷觸的情況下,肯定是會出現這種狀況的。

9樓:泅藍青春

oppo手機點評有個小圓點,怎麼關閉這個?你把它刪掉就行了

oppo r9怎麼設定螢幕小圓點?

10樓:木木的橙子丶

設定方法:

1、開啟手機,找到主螢幕上的自帶軟體商店。

3、回到主螢幕,找到手機管家開啟,然後開啟許可權隱私。

4、許可權隱私中有懸浮窗管理開啟。

5、選擇好後,在應用程式裡面,把easytouch開啟。

6、接下來進入easytouch進行設定。

7、然後就可以了。

11樓:葉紫網

oppo手機是國內一家主流的手機廠商,至今已經發布多款 oppo手機,也擁有了不少oppo 手機使用者。每一個手機品牌自然都會有一些自家的獨特功能,今天在這裡要向大家介紹的是關於如何在oppo手機上設定小圓點的操作方法。

oppo手機螢幕上有一個圓圈裡面還有個點怎麼去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懸漂球,在設定裡點輔助功能再關閉懸浮球即可,我的也是,摸索出來碼。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使勁摁顯示屏造成的,有一個小白圓圈。平時不顯眼,當手機桌布背景變得和小圓圈一個顏色的時候小圓圈就會顯出來。可以換個手機桌布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壞點吧,或者是什麼螢幕有的按鈕上設定裡去看一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輔助功能,就可以把圈去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個設定裡面有能去掉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設定裡面把圈點給消掉

18樓:fly彩虹

應該是一個快捷功能

鍵,在設定輔助裡找一下。點取消就可以了。應該是一個快捷功能鍵,在設定輔助裡找一下。

點取消就可以了。應該是一個快捷功能鍵,在設定輔助裡找一下。點取消就可以了。

應該是一個快捷功能鍵,在設定輔助裡找一下。點取消就可以了。應該是一個快捷功能鍵,在設定輔助裡找一下。

點取消就可以了。應該是一個快捷功能鍵,在設定輔助裡找一下。點取消就可以了。

應該是一個快捷功能鍵,在設定輔助裡找一下。點取消就可以了。

19樓:go蔡依林我愛你

嘗試進入oppo手機桌面的【設定】——【智慧便捷】——【懸浮球】,關閉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1、更換手機桌布嘗試,排除桌布視覺效果因素;2、備份重要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然後恢復出廠。

oppo手機裡的桌面圓點怎麼去掉?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找智慧便捷,點開後,關閉懸浮球選項,就ok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裡面桌面圓點可以找專業人士請教

蘋果x怎麼設定小圓點,蘋果小圓點怎麼設定

蘋果手機小圓點怎麼設定 蘋果手機有一個工具叫做assistivetouch,也就是常說的小圓點,其設定的具體方法如下 1.開啟iphone x的桌面,然後進入到設定當中,在設定當中選擇通用選項。2.進入通用之後,裡面有一個輔助功能,進入這個內容。3.點選輔助功能之後,一直向下滑動螢幕。4.直到你看到...

蘋果x設定小圓點怎麼設定

進入到iphone x的設定當中,在設定當中選擇 通用 選項,找到輔助功能之後,一直向下滑動螢幕,直到您看到 輔助觸控 選項,點選這個進入即可。詳細介紹如下 1 開啟iphone x的設定選單,點選 通用 輔助功能 您就可以看到 輔助觸控 選項,點選將其開啟即可 2 現在蘋果的中文系統將小圓點ass...

蘋果x的圓點怎麼設定,蘋果x怎麼設定小圓點

使用蘋果手機的都知道,蘋果手機有一個 小圓點 功能,然而很多人不知道該如何設定,才能把這個 小圓點 放到螢幕上來。剛好最近有許多在諮詢這個問題,現在發個文章把操作方法都告訴大家。小圓點 最大的優點是可以減少home按鍵的使用,從而延長手機的壽命。好了,廢話不多說,直接上教程 1.首先,在蘋果手機主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