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photoshop沒有

2021-06-26 09:03:12 字數 991 閱讀 6370

1樓:致愛麗絲星空之夜

camera raw濾鏡需要手動設定開啟,預設選項只有特定指派的檔案才能使用,手動設定camer araw開啟後,即可找到camera raw選項。

1、開啟ps。

2、開啟編輯選項卡。

3、選著首選項按鈕。

4、在下拉選單中選擇檔案處理。

5、雙擊camera raw首選項按鈕。

6、選擇自動開啟所有受支援的jpeg檔案選項即可。

2樓:醉人的酒

ps5以上版本都有此功能調出camera raw方法:

編輯——首選項——camera raw 將下拉小三角改為”自動開啟所有支援邊的jpeg”和“自動開啟所有支援tiff”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1)photoshop cc以上才有內建camera raw 濾鏡。

2)photoshop 中有一個專為攝影愛好者開發的功能,在photoshop cc中 camera raw外掛變成濾鏡了,photoshop cc之前版本camera raw作為單獨的外掛執行,在cc將其內建為濾鏡可以方便的處理圖層上的**,可以說是photoshop cc版的一大亮點。

3)camera raw外掛(或者叫做膠片濾鏡,能在不損壞原片的前提下快速的處理攝影師拍攝的**,批量、高效、專業。

為什麼我的ps cs6版本的 沒有camera raw這個濾鏡

4樓:匿名使用者

pscs5以上就自帶有ducamera raw外掛,調出辦法zhi

是:編輯—dao—首選項——camera raw 將下拉小三角改為”自動開啟內所有支援邊的容jpeg”和“自動開啟所有支援tiff”即可。raw處理,可以很好的控制**的影調和色彩,並且得到最高水準的圖圖。

為什麼在ps“編輯””首選項“”camera raw(w)"中找不到camera raw的增效工具?怎樣找到它?

為什麼我用photoshop作圖,調節背景顏色後就會有一層一層好像梯田一樣的漸變?如何能弄成光滑的

你是不是想讓你的腿部變得光滑啊,但是你這樣調就太亮了,試一下顏色模式。如果想要光滑的話,磨皮可以達到你想要的效果,看你的手法應該是個新手,不會的多研究研究。會不會是顯示問題啊?你匯出一張jpg 看一下!一種是 不夠清晰,第二種就是調色的太過了,所以會出現這種色塊 影象 模式 rgb 為什麼我用ps做...

為什麼我的初吻沒感覺,我的初吻為什麼沒感覺

額。是這樣的。再到後來就好了。不要把初吻想得太好了。那些都是電視裡編的。不是初吻沒感覺,而是對她沒感覺 下次接吻前,將彼此清潔乾淨,在很浪漫的情況下,在試試或許會有改善 也許你是看書或者 看電視太多了,書上或電視上追求的是視聽效果,才會渲染誇大某事是多麼的美好或美妙,再說這種事是用心去感覺去領悟,然...

photoshop仿製圖章工具為什麼我仿製出來的顏色不是我選取的顏色,老是藍色

我也是啊,用仿製圖章alt另外的 結果變成藍色的了,我都無語了 軟體沒有萬能的,偶爾出錯是很正常的 1,不對。2.選擇畫筆後,顏色沒有設定。為什麼我在用ps仿製圖章工具時仿製的顏色不是我所選定的?哪位ps大神能告訴我到底是 出了問題?如圖,調整成正常模式 大概改了混合模式吧。photoshop中仿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