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人因為愛別人而傷心,我該怎麼勸她因為我愛她,不願意看她傷心難過,不願看到到經常偷偷的以

2021-06-26 01:31:28 字數 3008 閱讀 756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會懂你到底有多痛,沒有人會懂你到底要怎麼繼續生活下去,沒有人知道你經歷了怎麼樣的生活,也沒有人知道你微笑背後所隱藏的傷痛要怎麼激烈,更沒有人知道你在悲傷的時候卻發現原來沒有了眼淚。你必須堅強,你若不堅強,誰替你勇敢?

人生,有許多事情無法言說。有些快樂,別人未必能理解;有些悲傷,別人未必能感受。有些累,疼在身上,累在心上;有些淚,掛在臉上,傷在心上;有些痛,無傷無痕,痛在心中。

2樓:香飛

大愛無私,如果她愛的人也愛她那就成全她們

我愛的人,和我距離太遠n,可可我又放不開,因為我愛她,該怎麼辦啊?

3樓:霓裳

如果真的實在是放不下,那就盡一切可能到她所在的地方去吧。這樣以後才不會後悔。

4樓:空域星陣

她會嫁給你嗎?她像你愛他一樣愛你嗎?她或者你會放棄事業和家庭的反對守住彼此嗎?

答案如果是肯定的,你要守住幸福。如果不確定,勸你儘早放手,為了讓你愛的女人幸福。你能明白我的話的含義嗎?

愛≠婚姻。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棄,你和我的情況一摸一樣,既然愛了,放棄你現在的東西,去那裡,是金子那裡都發光。

6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保持,不要放棄!

我喜歡她,她說她願意等我,其實我也知道她是在安慰我而已,只是我當真了,因為我喜歡她!怎麼辦?

7樓:星星

那你就得好好考驗考驗她了,看她對你是否是真心的了

8樓:小

看來你們差距不是有點大啊!你現在不要盲目的著急。你先確定你是不是真的愛她,看是新鮮感還是什麼。你確定了這個才能更好的去奮鬥,給她好的生活

9樓:感謝愛我的人

窮小子的愛,多麼令人眼饞哪!她的愛就是動力,窮不可怕,只要努力創業,明天會有的。怕就怕等靠要,最後還是窮小子。

我喜歡女生,而她會因為我喜歡她而感到愧疚。說說應該怎麼感化她

10樓:

你喜歡這個女生就要包容她的一切。你喜歡她,她卻感到內疚,這說明不是她的條件不如你,就是她以前的經歷很複雜。不管是因為什麼,你都告訴她你喜歡她的一切,不管是優點還是缺點都喜歡。

告訴她不要有任何的壓力,接受你的喜歡就好了。慢慢的她就不會感到愧疚了。

11樓:

1,多和她交流,並表現和他在一起和開心。 2,如果有可能表明你不介意和她喝同一杯水。 明示法 1,直接和她說明情況。

2,如果她實在害羞,你就應該大膽表白(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話)。

12樓:

她愧疚的原因是什麼?她有喜歡的人,覺得你付出了但是沒有她不能做出迴應覺得對不起你,所以愧疚,如果你還想追她,就直接表明態度,就說對她好不需要回報,慢慢感動她;還有就是她可能受過傷,覺得配不上你,不願意跟你交往,感動她就行了。女人是感性動物,多聊天,多關心她,啥時候她對你敞開心扉了,你的機會就來了

13樓:這就是明天

為什麼要愧疚啊?你喜歡他就要接受她以前的一切。包容她以後的生活。

14樓:濯馳沅

不明白你到底想表達什麼,你喜歡她她為什麼還會感到愧疚。是她以前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嗎,還需要感化她。

有一個女生最近很討厭我,因為我喜歡她,所以看到她對其他每個人都很熱情,我心裡很難受。 50

15樓:諦聽者

對方不是討厭,而是遇到喜歡自己的人他不知道怎麼應付了。而不知道怎麼相處,自然就尷尬。所以我們得大方,緩解對方的尷尬。

這樣才有可能得人心。您什麼心裡難受聽不進課,是您自己對行為的選擇,這種沒出息的作法,實在是有點那個啥。

16樓:老不死石

她因該是喜歡你,又怕被人知道,還是好好讀書吧,別忘了學習也很重要,要追就要一心

17樓:福臨門世家恆溫門窗

忍,忍,努力在他面前表現自己,將自己好的一面在她面前表現出來。做一些讓她感動的事。讓她注意到你的存在。

18樓:

就是說他沒接受你對他的感情。而他心裡已經有喜歡的人了。為了避嫌故意的冷落你。

要改善這種情況。你必須不能輕易的放棄,反之你還有加倍的對他好。久而久之大家都有目共堵。

他不是不喜歡你,而是還沒來得急發現你對他的好。堅持初心。你們會有好的結局的。

望採納!

19樓:今天星期一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看清黑板上的內容,理解課本上的內容。

我跟我愛的人說我很犯賤,她問我我沒跟她說,其實我覺得我愛她我是犯賤才愛她,因為她不怎麼愛我,她同時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女生,還是不要這麼直接的好

21樓:劍曉揚風

她愛著別人。你確定她愛你的話。她就是腳踏兩隻船。

這樣的留不住!她不愛你的話就是那你當備胎這樣的得不到!你給她說我犯賤是因為我喜歡你,就只能加快你們散夥。

你說不說,最後的結局不會變的

22樓:凝望伊人

你倆確定關係了嗎?愛就得付出!不情願的愛終究會走調的!覺得自己賤就放手吧!不然也不會幸福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她值得就愛,不值得就放手好了!不存在犯賤這一說

因為我愛她,所以我不想和她只是做朋友了!我該怎麼和她以情侶身份在一起?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弄清楚她現在是不是單身,如何是單身的話,找個合適的機會向她表白,可能你會被拒絕,但不能因此就輕易放棄,我姐夫向我姐姐表白時第一次就被拒絕了,但他沒有放棄最後成了我姐夫,但記住如果第一次被拒絕了,一定不要死纏爛打哦

我愛的人要離開我,我該怎麼辦,我愛的人離開了我,我該怎麼辦

我女朋友昨天才離開我。走她走,我沒有留她,因為沒有用。她走的時候我沒有說一句話,我心裡在默默的祝福她有一個好未來。但是我沒有告訴她我在祝福她,因為既然她不喜歡我,如果我還對她說一些祝福愛寐的話,我會覺得自己在自討沒趣。今天我已經快把她忘了!明天我又重新開始哈! 普通小魅 你愛的人要離開你,說明他不愛...

愛我的人為我痴心不悔,我卻為我愛的人傷心流淚

你知道嗎,很多人對上帝說 你給的我不要,我要的你給不了。很多時候愛與被愛都不成正比。在你身邊的人即使為你傾盡所有,痴心絕對,你也許都不會把愛分給他 她 一些。你只在乎你愛的人,即使,他 她 讓傷心絕對。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我們誰都沒辦法。這也許就是那句話最深的含義。可能是她陷在一段感情中,你作為...

我愛的人她卻不愛我,我該怎麼辦,我愛的人,她卻不愛我怎麼辦

我怎麼知道,唉!我也有愛的人阿,她也不愛我,終於越到知音了,不過至少我讓她知道了我愛她真的真的很愛她,我只要看見她幸福就行了,兄弟我看好你,你也行的,至少你讓她知道你愛她,她接受或者不接受是她的問題,強求的瓜不甜,愛情不能勉強的,如果你真的愛她就放開她讓她快樂吧,這樣對大家都好,對吧!自古就有痴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