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陸軍的指揮類軍事院校哪個最好

2021-06-25 14:32:06 字數 1510 閱讀 4713

1樓:

河北石家莊陸軍學院

石家莊陸軍指揮學院,是一所中級指揮院校。學院坐落在河北省石家莊市,佔地面積83萬平方米,建築面積24萬平方米。設"四館、四場、四中心"四館"圖書館(藏書35萬餘冊)、軍事教育博物館、黨史館、四場:

陸軍裝備訓練場、參謀技能訓練場、模擬學習訓練場、野外訓練場;四中心:教學指揮中心,計算機中心,指揮自動化訓練中心和電教製作、控制、維修中心。另外,還有23個專業教室,64個標準教室,20個學術報告室,以及運動場、游泳池、印刷廠、教具廠等輔助教學設施。

近年來,全院共出版專著150餘部,編寫教材300餘種,發表學術**1000餘篇,研製計算機軟體和軍用、民用產品近40個,製作音像教材33部。學院與總參政治部聯合研製的"愛國主義教育資訊庫多**系統",受到了中宣部、總政治部的高度評價。全院有28個科研專案在全軍推廣運用;有16個科研專案獲國家和軍隊級學術成果獎。

學院拍攝的69部錄影片中,有9部在全軍電教會上獲獎。

主要專業:

電教編導與技術(本科)

陸軍指揮學院元氏分院(原裝甲兵指揮學院),是一所培養裝甲機械化部隊指揮人才的基地。這裡依山傍水,環境幽雅,具有良好的學習、生活環境。她坐落於河北省省會石家莊市西南風景秀麗的封龍山下,佔地560萬平方米。

經過四十幾年的建設,2023年7月原裝甲兵指揮學院同原陸軍參謀學院合併組建成為新型的石家莊陸軍指揮學院,學院被命名為石家莊陸軍指揮學院元氏分院。分院現已具有相當規模,擁有一支教學經驗豐富、知識淵博的師資隊伍和力量雄厚的教學保障隊伍;具有現代化的教學設施;圖書資料豐富,圖書館使用了圖書館資訊網路系統,藏書22個類別共34萬冊;文化體育設施完備,為學員提供了良好的學習、生活條件。

主要專業:

裝甲步兵分隊指揮(專科)

2樓:

南昌陸軍學院/南昌陸軍指揮學院等等

3樓:郎夢玉狄朝

全國四所正軍級陸軍指揮學院

分別是1石家莊陸軍指揮學院

2西安陸軍指揮學院

3南京陸軍指揮學院

4大連陸軍指揮學院

這4所都是指揮類院校

也是全國陸軍唯4的正軍級陸軍指揮學院

再沒有其他的

中國的陸軍軍官學校哪個最好,不要技術類的要指揮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陸軍的學校來說,

傳統就是石家莊畢竟榴叉。現在改名啦,不叫做陸軍學院了,已經正式改名版叫權做“機械化步兵學院”。這個是正經的指揮類。也有士官學員。

不過從03年開始,石家莊陸軍學院的特種偵察系整體搬遷到了南京國際關係學院,保留了最原始的步兵指揮等專業。

但是到前年,南京國際關係學院的特種偵察系再度搬遷,由南京搬到了廣州,也就是原來的廣州軍事體育學院,不過現在更名了,那個榴皮高階大氣上檔次:特種作戰學院。正經的指揮類,也有指揮。

陸軍的基礎指揮院校來說,本來也沒有幾個,欠佳的都撤銷了,剩下的都還行。

5樓:軍轉萬歲

石家莊陸軍指揮學院。中國的西點。號稱。

中國陸軍為什麼被稱為世界十大陸軍之首 拜託各位了3Q

在一次國際偵察兵比武中,中國陸軍偵察兵憑藉全部國產裝備和過硬的技能獲得無可爭議的冠軍。其中有一個專案,就是一個特種兵隊員要徒手衝過5到10名舉辦國特種兵的持械攔截,中國5名隊員全部通過,沒有一個投降,其他國家沒有一個,連美國海豹 三角洲隊員都沒有通過,並不是我們隊員武功高出多少,而是意志。其中一名被...

求北洋舊軍閥 陸軍 混戰,求北洋舊軍閥 陸軍 混戰資料

19世紀末20世紀初,世界資本主義進入了帝國主義階段,強烈要求對外擴張。而此時的中國正處在清王朝的統治之下,腐朽沒落的清王朝驕傲自大 閉關自守,中國越來越落後於世界。腐朽落後的中國在帝國主義列強的眼中就如同一隻肥美的羔羊,任人宰割。帝國主義的瘋狂侵略使中華民族面臨前所未有的民族危機。在危機面前,中國...

考陸軍軍官學校(軍校的指揮類)的具體要求是什麼

報考軍校基本條件 年齡要求 年齡不能超過20週歲,超過這個年齡不能報考。應屆要求 軍校只錄取高中應屆畢業生,往屆生也不要報考。通常我們所說的那些 高四生 高五生 不能報考軍校。身體要求 軍校對考生雙眼視力有專門要求,報考軍隊技術類院校,也稱非指揮類院校,裸眼視力要達到4.6以上 報考軍隊指揮類院校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