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X B350主機板不能裝WIN7,有遇到相同問題的嗎

2021-06-25 08:10:39 字數 613 閱讀 4836

1樓:小肥魚愛洗澡

用冰封工作pe注入usb3.0驅動即可安裝,同1600x+rogb350f,但體驗不如win10因軟體需要才安裝win7

2樓:乀紫丶色彡

誰踏馬說不能裝的?我的之前裝10不穩定,現在裝的就是7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裝。amd官方已經確認最新的銳龍平臺不支援win7的系統了。

只能用win8 win10的系統。建議用64位的win10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公佈的windows 7系統最簡配置包括:

1ghz處理器(32位或64位)

1gb ram(32位處理器),或2gb ram(64位處理器)16gb可用硬碟空間(32位處理器),或20gb可用硬碟空間(64位處理器)

支援directx 9的顯示卡,帶wddm 1.0或更高版本的驅動如果使用者希望在windows 7中使用xp模式,那麼電腦需要至少2gb的記憶體和15gb的額外硬碟空間。

我用過win7的,win7的特點是資源佔用很低,和xp差不多,但是介面華麗得多,我的電腦裝上以後不執行任何東西記憶體佔用370m。cpu佔用12%和xp就差不多。

已知兩直線A1x B1y C1 0,A2x B2y C2 0,求兩直線夾角或到角平分線公式,請務必給過程,永不過期 謝謝

l1 a1x b1y c1 0 y a1 b1 x c1 b1,令k1 a1 b1 l2 a2x b2y c2 0 y a2 b2 x c2 b2,令k2 a2 b2 設l1,l2的傾斜角分別為 1,2 l1,l2的夾角 則k1 tan 1 k2 tan 2 1 若k1 k2 0 證 當k1 k2 ...

電氣圖中CR 340 XB是什麼

看圖來說像是個模組類的,可以查一下設計說明內的相關圖例 電氣圖中ch2 63d 25a 3p是什麼 按瞬時脫扣器分有 b型 c型 d型,b基本不用 如果記憶沒錯的話 是用於變壓器類負載的 c一般用於非衝擊型負載 如 照明 d型一般用於衝擊型負載 電氣圖中pdm一810mic 16a是什麼意思?應該指...

MATLAB中X b1 7 是什麼意思

引用陣列,格式為 b n,m 其中n代表行,m代表列 如果行全部引用,則用 代表 上式b 1 7 代表引用1 7列資料 將矩陣b中第1列到第7列的所有元素賦給矩陣x 矩陣b中的第1個冒號表示所有行,後面的1 7表示矩陣b的1到7列,例 a a b,c d 表示取矩陣a的a到b行,c到d列的所有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