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快遞單為XB打頭的快遞查詢問題

2022-03-28 22:06:20 字數 800 閱讀 6696

1樓:翁仙儀

平郵/包裹/**信單號: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再查詢處理時間 處理單位 郵件狀態

2010-04-16 06:57:00 國家局 到達處理中心2010-04-18 18:

49:00 成都市 到達處理中心2010-04-19 11:00:

00 綿陽市 到達處理中心2010-04-21 16:26:30 西平郵政支局 到達投遞郵局

2010-04-21 16:29:56 西平郵政支局 已簽收 他人收

圓通v打頭的快遞怎麼查啊?

2樓:傾城傾心

查詢方法:

①進入圓通官網,輸入單號進行查詢。

圓通v打頭的快遞是一般為大客戶。「v"即會員,享有優先處理,優先發貨的權利。

上海圓通速遞****餘個類運輸車輛餘輛,員工3萬餘名,服務覆蓋全國500多個城市。成立於2023年5月28日。經過八年的精心打造,現已成為集速遞、物流、電子商務為一體的大型民營企業。

公司總部位於上海市青浦區華新鎮。數年來,公司業務迅速發展,網路覆蓋中國各個城市。

圓通快遞查詢單號b1607131206162131

3樓:在西林塔看西甲的榛子

ems一定到的,就是郵局的快遞,可以到村.

現在其它大的快遞公司都應經開通鄉鎮了,如圓通、申通、韻達、中通、匯通、天天、宅急送,順豐等您可以登入他們的官網,查詢到不到,有些雖然查不到,實際已開通了。好多鄉鎮只有一個快遞點,經營好些家快遞。

一件快遞快遞單有幾層,快遞公司的幾張面單分別有什麼作用

看情況了。有的快遞單,手寫單的,有首單,然後有第二第三第四聯,這三聯可以撕出來的。再加上最後一聯貼上到快遞包裝的,一共5層。但是大部分快遞的,都是中間就兩聯而已。如果是快遞單是電子單的話,這種就只有一層,直接撕了就沒了。不同公司不一樣,跨越速運的是五層 三層的呢,加上貼的那層是四層!看什麼快遞,最少...

國內快遞包裹詳情單查詢怎麼查,中國郵政,國內快遞包裹詳情單如何查詢

1 開啟手機介面,點選 支付寶 圖示 2 開啟軟體後,點選首頁中的 更多 選項 3 在開啟的介面中,點選 我的快遞 4 在開啟的 我的快遞 介面,點選輸入框的位置5 輸入想要查詢的快遞單號 6 點選 查詢 按鈕 7 此時出現這個快遞的具體資訊 1 首先在手機上找到支付寶應用程式,然後緊接著開啟手機支...

中國郵政的快遞包裹可以查詢嗎,中國郵政快遞包裹查詢網

中國郵政的快遞包裹可以查詢 只要有郵政快遞快遞單號,肯定是可以查到的。如果沒有快遞單號就不能查詢了。看只要輸入快遞單號在下面的長條框內就查詢了。中國郵政快遞包裹查詢網 中國郵政快遞包裹查詢可以到下列 查詢 1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網查詢。2 郵政快遞查詢 快遞100 查詢。3 郵件的話可以到中國郵政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