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充電器是多大的

2021-06-24 19:30:19 字數 779 閱讀 8193

1樓:郯城小可愛

oppo r9s的充電器是5v-4a的。

oppo r9s的充電器型號有ak779、ak779gb、ak779jh,規格是5v-4a。

oppo r9s是oppo在2023年10月19日釋出的智慧手機,處理器是基於14nm工藝的高通驍龍625(主頻2ghz),內建3010mah容量電池,執行基於android 6.0的coloros 3.0作業系統。

擴充套件資料:

oppo r9s的主要功能:

1、拍照

oppo r9s是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手機產品,前置後置雙1600萬畫素攝像頭。oppo r9s主鏡頭的感測器是oppo和索尼定製開發的imx398感測器,並且主攝像頭還擁有f1.7的大光圈和支援雙核對焦技術。

2、閃充

ppo r9s支援vooc閃充。vooc 閃充是oppo自主研發的手機專利之一。

3、指紋識別

oppo r9s支援指紋識別功能。在鋯寶石按鍵和自學習指紋識別系統下,r9s的指紋識別速度快至0.2秒。同時,新加入的疏水膜工藝能夠提升指紋識別率。

2樓:oppo客服

你好,這款手機充電器電流是5v 4a的,體積也挺小的。

3樓:精彩百曉生

你好,oppo r 9充電器輸出為5v 4a,功率為20w。

4樓:傑青的日子

r9s使用5v-4a的充電器。

oppor9s充電需要多長時間,oppor9s新買的需要充電多長時間?

oppo r9s充電需要1 2個小時。oppo r9s標配比oppo r9更大的3010mah電池,加上14nm處理器的使用,續航有提升,同樣支援 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 的vooc低壓閃充技術,實測5分鐘充入13 電量,30分鐘充入61 電量,完全充滿僅需73分鐘。oppo r9s標配比r9更大的...

oppo r9s充電很慢怎麼回事

手機充電慢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的充電慢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或送修檢測一下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

為什麼我的oppor9s耗電好快,而且充電速度很慢要半小

手機電池耗電快和手機的使用情況有一定的關係,建議你在日常使用中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我的oppor9s耗電太快了 怎麼辦 關閉定位,同步。開啟自動調節亮度。最關鍵學會限制後臺程式執行。手機的省電技巧可以參考以下方法 1.合理調節手機螢幕 亮度,設定好內合適的螢幕亮度,不建容議過亮 2.關閉一些不常用的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