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用過蘋果手機嗎

2021-06-24 13:55:33 字數 1018 閱讀 2838

1樓:

主持人問雷軍你的朋友用蘋果手機會尷尬嗎? 雷軍這個回答我給滿分因為雷軍以蘋果公司的喬布斯為偶像,同時在智慧手機的**戰中,小米無疑使得消費者購買手機更加物美價廉,於是很多消費者對小米總裁雷軍的概念是中國的喬布斯,直接稱呼為雷布斯,小米也被**認為是最有蘋果氣質的產品。不過雷軍不喜歡別人叫他雷布斯,因為裡面暗含中國山寨的批評。

在去年央視的節目中,央視主持人問雷軍你周圍的朋友他們還是很多用iphone,他們會很尷尬嗎,會把手機藏起來嗎?

雷軍非常謙虛的回答到我覺得蘋果在這個世界上還是比較領先的,我覺的國內的產業和全球的差距還是有的。蘋果公司是所有國產手機共同努力的目標。雷軍的意思是設計能力,研發能力,工業生產能力,市場營銷能力,以及產品的推廣力度,這些都是小米沒法企及的。

我們還得承認差距,面對差距,怎麼趕超,這正是我們要思考的問題。我相信差距會越來越接近,我們應該比的是我們的進步!雷軍這麼誠懇的回答,令許多網友紛紛點贊。

話說回來作為企業家理應擁有寬廣博大的胸襟,雷軍的這個回答真的很給力,不可否認在營銷上和穩定性上蘋果公司的手機和作業系統相較於安卓系統都有巨大的優勢,雷軍雖然佩服喬布斯,但也不曾妄自尊大,仍舊能看到差距,同時作為國產手機也能正視山寨問題,認識到研發的重要性也是難能可貴。

2樓:葉獨醉翁之意

你管人家用不用 蘋果手機,又不是你爹

3樓:匿名使用者

雷軍平時就用蘋果手機,只有發微博才用小米,因為蘋果手機的系統確實好用流暢,小米手機號除了處理器其他方面沒有什麼亮點,所以價效比手機不建議購買,小米的手機小問題比較多廣告也不少,強迫消費者買單,我覺得國產手機裡面華為vivooppo還有一加手機都不錯,都有自己的特點售後也不錯,這幾家都在進步值得購買

主持人問雷軍,小米員工用蘋果手機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雷軍首先說到,不得不承認目前蘋果手機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手機。

哪怕是有一天小米手機也做到了這個樣的高度,但是公司依然沒權利限制使用者的喜好。

為何很多使用過蘋果手機的人,就很難重新換回國產手機了

我說一句大實話,其實呢,蘋果雖然他的系統在於國內還不是那麼普遍,但是他的一部手機真的是可以用很長時間都不卡的,所以如果你手機不卡的話,那你就沒有必要再換新手機了呀。也是一種習慣吧用慣了就不想換了,我以前也用國產機開始時候很好用沒過多久就卡了,我現在用蘋果兩三年都沒有卡除了電池不夠用其它都沒有問題,也...

蘋果手機真的好用嗎,蘋果手機真的那麼好用嗎?

優點 1 蘋果的穩定性,安全性,和易用性都是很高的。2 基本不會出現宕機,病毒,系統崩潰等問題。3 玩大型遊戲都完全能夠駕馭,不會出現卡頓的情況。4 出色的拍攝功能。蘋果手機雖然畫素不高,可是它的拍攝效果,卻絕對不輸那些畫素很高的手機 5 豐富的應用體驗和完善的售後服務。6 ios系統一直以它豐富的...

蘋果系統好用嗎,蘋果手機好用嗎

蘋果系統適合圖形設計之類的工作用,一般的日常工作遊戲還是用windows吧。記得啊。蘋果手機好用嗎 很好用,系統非常流暢,但也有致命的缺點。1 應用必須ios商店購買,且有地區限制。版。曾經想下權shadowrocket,不得不借朋友其他地區的賬號折騰,非常麻煩,不能玩diy應用。2 itunes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