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大神二手蘋果x,請教各位大神 二手蘋果x

2021-06-21 07:50:53 字數 1855 閱讀 5894

1樓:洋一二

2023年,那個時候這款都還沒上市啊,再說二手的那就更加不可能了,所以買蘋果機的話,下個安兔兔,跑分測試,就知道了,不過你這個都沒必要下了,太誇張了,你直接退貨了,要不就太虧了

2樓:吉鵬運

這段時間往往是前一年釋出的iphone**最低的一段時間,不少人會選擇購入新手機,但是有很多不良賣家將翻新過的二手機當成新手機賣出,如果不加甄別,很容易中招,愛思助手【驗機報告】的功能,可以通過裝置出廠值與裝置當前值的比對,判斷裝置是否進行過拆修、翻新。

如何檢視驗機報告

將手機和電腦連線之後,開啟最新版本的pc端愛思助手,在【我的裝置】-【裝置資訊】-【驗機報告】中,就可以檢視當前裝置的基本引數。

如何檢查手機零件是否被更換過

【讀出值】是指裝置的當前引數;

【出廠值】是指裝置出廠時的初始預設引數。

通過出廠值與讀出值的對比,就可以參照得出裝置是否進行過拆修、更換零件。

愛思助手可以提供硬碟容量、銷售地區、wi-fi及藍芽地址、蜂窩地址、前後置攝像頭、主機板序列號、指紋串號等引數資訊的匹配查詢。

可能出現的異常情況

1.可能更換過硬碟/擴容機

一般情況下,手機的預設容量是不會變化的,而手機的硬碟容量與出廠狀態不相符,說明被拆換過硬碟,往往是裝置當前硬碟容量大於出廠狀態,被人為地擴容,這樣的方式雖然增加了儲存空間,但極易造成系統的不穩定,崩潰宕機;

2.展示機/官翻機/官換機

這樣的裝置序列號往往與正常原封手機不同,是通過非正常銷售渠道買賣的裝置,這樣的手機往往是被他人使用過,但是由官方提供保修,但價值一般不如正常原封手機;

3.可能更換電池

是指電池序列號不匹配,很可能更換過非官方電池,容易造成手機耗電速度快,續航時間縮短等情況;

4.可能更換過前、後置攝像頭

iphone的螢幕總成通常是由前置攝像頭、液晶顯示屏、觸控式螢幕、聽筒等部分組成,由於拆修技術的限制,在更換螢幕時,通常不會將原螢幕的攝像頭拆換到新的螢幕上,會直接更換螢幕總成,因此前置攝像頭的更換也就意味著可能更換過液晶顯示屏等,可能出現攝像頭成像不佳,螢幕顯示顏色異常等情況;

5.可能更換過指紋模組

iphone的指紋模組一般是與主機板繫結,單獨更換後很難恢復原本的功能,通常情況下更換指紋模組都會更換主機板,可能會造成指紋識別功能不穩定;

6.序列號不匹配

蘋果裝置的序列號與硬碟容量、銷售型號是相對應的,序列號不匹配則意味著起碼其中一項是經過人為修改過的,這樣的裝置很難享有官方的保修服務,購買需要謹慎。

3樓:我胖我自信

就好像是吧,你就知道是什麼啊什麼情況吧啊我的意思我們裡邊有個小時吧到家沒了?你不是要自己在家了呀?你要幹嘛不是喜歡這個問題,我的名字啊,你不是在學校嗎你們兩個孩子上學還是不是在想我不是要

4樓:

電池可以更換的,所以就是所謂的新電池咯,

5樓:鋒行走天下

翻新要看很多地方殼屛都是

6樓:海韻

二手的什麼情況不好說了

7樓:

什麼意思,是賣手機嘛,

8樓:

26一般來說蘋果手機為了保證市面上主流遊戲不卡頓,應該保持自己的手機版本不落後最新版本兩個版本,比方說,現在主流版本是iphone8,往前推兩個版本,iphone7,iphone6s,現在買iphone6s,至少可以用到下一個版本。

買二手手機要注意電池續航問題,最好能換一塊兒新電池,蘋果老機型也不要系統更新,“越更越卡”,影響手機“壽命”

隨著“摩爾定律”逐漸失效,手機行業也開始進入瓶頸,電子產品的更新換代的速度也降了下來,電子產品的壽命將會越來越久。

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

這是龍船花,確定 喜光耐旱,放室內明亮處比較好,乾透澆水就可以,土不幹不澆水 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感覺是細莖針茅,別名 墨西哥羽毛草 細莖鍼芒,利堅草。多年生常綠草本,密集叢生,莖稈細弱柔軟。葉片細長如絲狀,成型高度30 50釐米。花序銀白色,柔軟下垂。花期6 9月。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

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花,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花?

不認識 有些小 感覺是巴西木吧 但是葉子有有些小了 這是朱蕉,又叫紅葉鐵樹。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花?曼陀羅又名洋金花 山東 楓茄花 上海 狗核桃 雲南 萬桃花 福回建 野麻子 醉心花 江答蘇 鬧羊花 廣東 大花曼陀羅 賽斯哈塔肯 維吾爾族語 沙斯哈多那 哈薩克族語 土木特張姑 內蒙 曼陀羅原產熱帶...

各位現在二手蘋果8p大概多少錢,蘋果6二手的大概多少錢

二手的蘋果8p如果成色新還在保估計3300左右,成色不好或者過保那就3000左右,如果高於這個價那就別買了,畢竟新的也才4800嘛。當然這裡說的是64g的,256g的另說。 現在的二手蘋果8p手機大概需要三千多塊 如果使用手機的時間短的話手機質量沒有什麼問題的話要四千多。 於可昕 要根據機子的新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