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鐵城手錶質量好嗎,日本手錶西鐵城質量怎麼樣?

2021-06-20 22:30:09 字數 5007 閱讀 9128

1樓:匿名使用者

西鐵城手錶外觀時尚大氣,值得購買。作為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西鐵城的製表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最後組裝的各道工序。西鐵城採用工匠般的手法制造腕錶。

光動能是西鐵城的核心技術。從2023年第一隻光動能手錶問世以來,西鐵城公司不斷完善光動能手錶的設計和技術,克服了錶盤吸光,能量儲存、節電等種種技術難題,終於實現了將尖端的製表工藝以及精美時尚的外觀設計與光動能機芯完美地融合為一體。

全球市場上,光動能手錶已佔西鐵城總體銷售額的80%以上,光動能已經成為西鐵城在手錶市場實現差異化競爭的獨特技術優勢。

2樓:

西鐵城手錶,誕生於2023年日本經典腕錶西鐵城,因其“為全世界全體公民所親近”而命名為“citizen”,代表著美好心願與卓越創新。值得購買。

1、citizen by0084-56e

配色大氣而穩重,整體設計多而不亂。全黑的腕錶也代表著你的遠大見識和博大胸懷,鈦金屬錶殼和錶帶,夜光顯示,三個小錶盤精緻鑲嵌在主錶盤內,多種功能齊聚,讓你全方位把握生活,控制時間。

2、citizen pmd56-2951

看厭了黑白灰的乏味?讓精貴的綠色腕錶給你個性和新鮮,綠色錶盤不常見,卻散發出尊貴和自信。西鐵城的經典款式,加上一抹深邃的墨綠,你身上的神祕感會令人無法抵抗喲!

3、citizen bj6482-04a

與不鏽鋼錶帶相比,真皮錶帶蘊含著多一份溫柔與儒雅,7.2mm超薄腕錶,潔淨的白色錶盤,沒有數字的點綴,迴歸原始與自然,用極致的簡單的純粹訴說你的精緻選擇!

4、citizen ah7060-53a

campanola系列,代筆著西鐵城75年精湛工藝與設計哲學的濃縮。其名**於義大利小村莊教堂裡,歷史上第一個告知時間的鐘,追求極致美感和高貴,campanola系列採用高檔材質,讓圓滑曲線的藝術得到完全展現。

白色錶盤,藍色指標,圓月般分佈其間的小錶盤,讓你看見蘊藏在時間裡的美麗。

3樓:殘忍的肉球

西鐵城手錶做工精緻,走時準確,外觀簡單大方,是一個非常值得購買的手錶品牌!

西鐵城英文名citizen,是全球知名腕錶品牌,西鐵城的製表過程全面包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最終組裝的各項工序。 採用了工匠般的手法制造腕錶,不斷開拓技術領域,並利用豐富的經驗探索新的可能性。 率先引進電波定時、衛星對時技術,還有革命性的光動能技術。

bm7390-22x光能運動表,錶盤採用了強化礦物質材質,耐磨防刮花,表厚度適中,比起傳統意義上的運動手錶更加的輕薄,這款表內建光能機芯,比一般的石英手錶壽命更長,充電也是方便很多,只要在太陽關照足夠時間,就能正常使用。

光動能是西鐵城的核心技術。從2023年第一隻光動能手錶問世以來,西鐵城公司不斷完善光動能手錶的設計和技術,克服了錶盤吸光,能量儲存、節電等種種技術難題,終於實現了將尖端的製表工藝以及精美時尚的外觀設計與光動能機芯完美地融合為一體。

磨砂錶盤,防止反光,夜光指標,在夜間也能輕鬆看時間,軍綠色底色,搭配白色指標,給人清爽感。指標走時準確,基本沒有聲音,錶盤還有日期顯示,功能足夠。手錶錶帶採用優質小牛皮錶帶,氣孔設計,清爽舒適,透氣而又顯得休閒時尚。

西鐵城給人的感覺可以概括為二點:產量技術化、部件設計自主化。或許,這不僅僅是一塊表,而是一個偽裝在你手上的介於運動和時尚之間的一個資訊中心。

4樓:柑橘屬我

西鐵城的手錶挺好的,很值得購買。

西鐵城,是在製表潮流中多年屹立不倒的一個日本品牌,與卡西歐一樣在中國具有超高的人氣,但不同之處在於,西鐵城的核心技術中有光動能和光動能電波兩種,這是多數製表企業未涉及的領域。

它們是應用於機芯的能源和自動調校技術,光動能機芯是依靠在不同的可見光(如陽光、燈光)照射下,來吸收光能並轉化成手錶需要使用的動能,是一種儲電的載體,並且幾乎可以做到隨時充電。

而光動能電波表則是在前者的基礎之上增加了一項自動校準時間的功能,通過內建於手錶的天線接收原子鐘發出的電波來調整時間和日期,由於電波塔的時計是用稀有的原子製成,能準確的保持標準時間,擁有10萬年只誤差1秒的驚人效果。

在光動能電波機芯系列中,有兩款與休閒著裝搭配的手錶,都以不鏽鋼材質打造,白色盤面的萬年曆手錶cb0018-01a,售價為5600元,在錶殼上鍍了玫瑰金色,散發著高雅的氣質,熒光的大時標外側是世界26個主要城市的縮寫,也就是說它具有異地時功能。

在3點位置是日期顯示,4點位置是夏令時顯示,9點位置是接收訊號結果視窗,以no表示接收失敗,ok表示接收成功,萬年曆在盤面上沒有用傳統的佈局來展現,由於手錶是通過原子鐘來校對時間和日期,相應的正確日期就顯示在了3點位置的視窗裡,使錶盤的分佈看起來不會太緊湊。

紅色盤面款as5010-51w與前者屬於一個系列,所以一樣具有萬年曆功能,最有特色的不同點是設計出了一些專業手錶上才具備的“航空標尺”,這是一項針對單位轉換、燃油消耗、爬升率等資料方面的計算功能,通過旋轉表圈可以得到結果,在百年靈等品牌上有過應用,也被稱為飛行滑尺,售價為5800元的這枚手錶將前者的皮錶帶改為不鏽鋼材質,並在實用方面有了進一步的提升,價效比很高。

5樓:僪依秋

物美價廉,日本的西鐵城是吧,我買了一款西鐵城獵鷹的,兩千日元左右也就一兩百塊錢,覺得挺好看,質量也還好,就是包裝不是很高大上略顯簡陋,到還送了錶帶和電池,畢竟還是電子錶,總的來說是個青年和學生群體。

6樓:皮皮

西鐵城作為一個全球知名腕錶品牌,相信07年推出的腕錶也是不會讓人失望的。

西鐵城u600光動能電波時計自2023年在臺灣與日本推出以來,即以兼具強大機能性與不凡的設計感,吸引眾人的眼光。

這款腕錶以全鈦黑的造型打造,酷炫時尚,一經上市就受到了眾多表友的熱愛。同時也完美展現出西鐵城腕錶的極致工藝技術,值得購買。

7樓:鄺旎後紫文

我用過它的一款光動能的,不記得是什麼型號了 質量很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好,西鐵城的製表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每一道工序都嚴格把關,一般用個10年以上沒問題。西鐵城手錶***不說,作為日本三大鐘表品牌之一,西鐵城在國內的口碑也好過精工。卡西歐雖然在國內口碑也比較不錯,但是設計太過標新立異了,年輕人用得更多一些,沒有西鐵城覆蓋的年齡範圍廣泛。

另外,買西鐵城的表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西鐵城進入中國市場的年限比較長,購買渠道和售後啥的都比較完善,保修期也比其他品牌時間長。而且,西鐵城的產品**在同類腕錶裡也相對親民,可以放心買。

9樓:

去日本帶回來一塊光動能的at8040,兩年大概就出問題了,目前也懶得修了。按照官網故障的情形,應該是ic功能故障,修估計要兩三千,懶得弄,有時間去上海的時候帶過去檢測下看猜測對不對。反正我以後不會再買西鐵城。

10樓:千流尋

您好,西鐵城手錶質量很硬,在亞馬遜上是最受歡迎的手錶之一。

11樓:枕頭洗

我覺得不怎麼樣,買了兩塊男士表,一直在修的路上。鬧心……杭州歐尚大關店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鐵城是日本最老牌子的手錶品牌,以前是日本第一手錶品牌。現在讓精工蓋過去了。但如果只談機械錶的話,西鐵城還是日本第一,質量也不錯。

目前國內西鐵城機械錶**過高,價效比不好,同樣的**可以買瑞士天梭表了,外觀設計我覺得比西鐵城表好一些。

13樓:衣品人家

實用性很好,中低端市場品牌影響還是挺大的,值得入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低端市場上穩定性和準確性口碑較佳,男士使用居多,有較強的實用性。如果講面子,還是欠深厚文化底蘊。

日本手錶西鐵城質量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腕錶御三家之一,產品一向以高質量、高價效比、高顏值的“三高”著稱。如果你是實用派,不喜歡花裡胡哨,那麼,西鐵城絕對符合你的要求。相較於現在市面上充斥的一些外在精緻但華而不實,走時不準的時裝表,西鐵城絕對是顏值與核心並重的實力派。

西鐵城一貫高質量,從最早進入中國市場那批表,就有好多腕錶論壇水友反饋說家中老人戴了十幾年都沒有問題的。尤其是西鐵城的光動能表,搭載核心科技光動能,以任何可見光源為腕錶提供動力,不用頻繁更換電池,日常佩戴就已經算為腕錶充電了,方便又環保。而且精準度很高,月誤差±15秒,日常使用基本沒有問題哦。

16樓:種樹防塵

**的質量當然是很好的,畢竟屬於世界名牌手錶。

西鐵城手錶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西鐵城手錶外觀時尚大氣,值得購買。作為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西鐵城的製表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最後組裝的各道工序。西鐵城採用工匠般的手法制造腕錶。

光動能是西鐵城的核心技術。從2023年第一隻光動能手錶問世以來,西鐵城公司不斷完善光動能手錶的設計和技術,克服了錶盤吸光,能量儲存、節電等種種技術難題,終於實現了將尖端的製表工藝以及精美時尚的外觀設計與光動能機芯完美地融合為一體。

全球市場上,光動能手錶已佔西鐵城總體銷售額的80%以上,光動能已經成為西鐵城在手錶市場實現差異化競爭的獨特技術優勢。

18樓:孤九涼笙

作為全球知名品牌的西鐵城手錶,有著悠久的歷史,機芯走時穩定,質量可靠。值得購買。

西鐵城,是一家日本的國際著名鐘錶公司,成立於2023年,截止2023年底,已發展為以鐘錶為主業,多種經營的集團性跨國大公司,年銷售額約三十八億美元。西鐵城自成立以來,一直在鐘錶行業處於領先地位,創造了諸多世界第一。

作為全球知名品牌的西鐵城手錶,有著悠久的歷史,機芯走時穩定,質量可靠。光動能手錶秉承“只為更多人能分享陽光”,無須定期更換電池,根據機芯不同,充滿電後光動能手錶在黑暗之中最少可以持續執行6個月,最高可達10年,它還配備了各種方便實用的功能,包括快速啟動功能、對時提示功能、充電警告功能、充電過量保護功能。

機械手錶是利用發條為動力,依靠擺輪調速系統來控制手錶執行,其走時精度受很多內部和外部因素的影響。例如發條滿弦或半弦、外力對手錶造成的擺動或震動等等,都會影響機械手錶的走時精度。西鐵城公司規定的機械手錶走時精度標準是:

24小時的誤差在-20~+40秒之內,判斷為合格,相當介於國家標準的優等品和一等品之間。

西騰的手錶質量怎麼樣

是真的 帶著洗衣服洗澡完全沒問題 防水是真厲害 我帶了好幾年沒毛病啊 就輸我不拿下來皮帶壞了 2010年剛剛開始工作,買了一塊西騰的表,當時打折後300多,一直帶到2019年,錶盤裡刻度掉了一個,質量非常好?一般般,沒怎麼聽說過。這手錶可能還不如卡西歐出名呢。如果想買表的話,建議到一些好的,例如聚風...

卡西歐的手錶好嗎,卡西歐的手錶質量怎麼樣?

1全部恩 卡西歐手錶質量不錯的 你也可以買防水的運動表 哪個很好的 我就用哪個的 卡西歐手錶有兩大類別,一種是運動休閒形象的跳字表 一種是年輕時尚的指標表。一年四季會因應季節的變化推出當季的特色產品和新品,如每年的夏季和冬季g shock和baby g都會有適合夏季和冬季極限運動的極限腕錶推出 海豚...

我在日本買的西鐵城光能手錶E610能在中國用嗎中國是什麼價格

您好,e610機芯手錶為日本單局電波表,可以接收日本電波訊號自動校對時間,屬於海外款,在中國大陸地區沒有銷售。在中國大陸地區使用時,需要通過調整時差的方法,在接收日本電波訊號後正常顯示北京時間。在日本買的光動能手錶能在中國使用嗎?可以 光動能手錶可以吸收任何可見光源並轉化成動能,從而帶動手錶持續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