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情侶,雙方付出不成正比會怎樣

2021-06-20 21:43:09 字數 6782 閱讀 9271

1樓:百小度

愛情裡,從來都沒有付出一樣多的,如果一定要計較的話那就分唄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會覺得不平衡

3樓:離家少年冷血

會,拜拜再見,再也不見

什麼裝置可以促進情侶之間的感情?

4樓:

奢侈品,首先搞清楚對方最喜歡什麼,然後你就狠狠砸一次,對方的好感度會立刻爆表,馬上陪你滾床單也不是不可能的。

關於感情問題,情侶方面的

5樓:a雨清揚

她心裡還是喜歡你的,只不過她覺得你還不夠成熟,想用這種方法讓你成長。不用擔心感情問題,你要在心裡知道關心她,愛她,跟談戀愛一個樣。相信你們回和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備....備胎?

emmm

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

想談戀愛就確定關係,這樣模模糊糊的你不要陷得太深哦~不然會受傷~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應該喜歡你。有時候需要看你對她的變化。

8樓:空城罒罒罒罒

你想怎麼著,少撒點**

感情長久穩定的情侶在日常生活中都是怎樣對待彼此的?

9樓:小懂聊情感

感情穩定的情侶一定能包容彼此的不同,尊重彼此的習慣。三觀不同不要緊,就怕三觀不和,這才是最要命的。夫妻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包容心,能夠求同存異。

想要感情穩定,就得學會不去改造他人。一段好的感情 ,就是能夠尊重彼此的不同,包括習慣還有信仰之類的,不強求對方改變,感情才會好。

一、好的伴侶,一定是互相尊重。人生所有的不幸,一半來自自己想要改造別人,另外一半是來自別人想要改造我們。但人怎麼會輕易的改變呢,如果你的另外一半一直想要改造你,變成他所期待的樣子,那這段感情肯定不會好,所以好的感情一定得互相尊重。

二、好的感情是可以滋養對方的。好的伴侶一定是可以幫助對方成長的,而不是剝削她或者打壓她。任何一段讓你覺得壓抑的感情,我覺得都沒有必要繼續下去。

很多男人喜歡給女人灌輸,女人要溫柔賢淑,無德便是才。但是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是會允許自己所愛的人追求自我,而不是一味的在那犧牲。

三、一段穩定的感情,肯定得有自己的獨處空間。就算是關係很密切的情侶,在一起久了,感情也會變淡很多。所以,在感情裡度是很重要的,一段好的感情都要學會給對方一段獨處的空間。

只有學會了獨處,才能不對伴侶有過高的期待,這樣的兩個人心態才會好,感情更穩定。

所以,感情長久穩定的情侶,一定是個情商很高,很懂得經營生活的人。兩個完全不相同的人在一起,非常考驗兩個人的三觀和包容心。如果你跟一個自私自利的人在一起,那麼最後的結果是失去自我,讓自己變得面目可憎,所以好的感情一定是互相滋養的。

10樓:魚與魚塘

真心對待彼此的,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當中以誠相待,真心真意為對方付出。

11樓:五仁啊五仁活寶

互相信任,互相理解和包容,不隨便發脾氣、吵架,時不時給對方一些小驚喜。

12樓:

互相包容,互相牽掛,遇事忍讓,理解;不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對方;清楚對方的優勢和弱點,尊重對方的想法。

當一段感情真正結束,情侶一般都會有哪些行為?

13樓:二孃呀

四、未來無可期,以後的生活沒有他。熱戀的時候,我們總是忍不住暢想未來,在**工作,生幾個寶寶,買什麼樣的傢俱,誰做飯誰洗碗,兩個人計劃很久,非常幸福。而現在,對方不再在人生的規劃範圍之內,已經隨時做好分手離開的準備,甚至偷偷開始養備胎,發展下家了。

只要契機合適,乾脆利落分手,沒有任何的留戀。

14樓:30秒不

當一段感情真正結束,情侶一般都不會過多的去關注對方,也不會再把心思用到對方身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開始無話可說,不在分享有趣的事物,不在發訊息,開始漸漸有了自己的圈子,回訊息開始敷衍,開始覺得你做的很多事情都是錯的,開始對你發脾氣,可能每個人的表現都不一樣,但是他一旦想要分開,其實另一半都能察覺,畢竟他愛你的樣子你已經見過了,他不愛你了你還不知道嘛。

16樓:花花就是我

情侶一般都是會跟對方說再見,而且從這段感情當中抽離出來,沒有什麼話題

17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情侶一般都會用哭和鬧來結束這段感情。很少能夠平靜分手。畢竟每段感情都是付出心血的。

固然圈子很重要 但是硬體如何呢 自先沉穩而後愛人 切勿在當下迷失了自我?

18樓:**慢性蕁麻疹

不管什麼時候何時何地,我們都要強大自己,不管是外表還是內在這都是最重要的。

19樓:小花千骨

你自身的條件好,你有能力你才能融入一個圈子呀,千萬不要迷失自己,讓自己努力一起才能融入不同的圈子和不同人類相處。

20樓:生活情感解惑之桃桃子老師

就是說一個人一定要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那種品性,不要因為自己的圈子而讓自己的人品發生轉變。

21樓:哈哈呸哼

這種說法是對的 如果自身沒有很好 再好的圈子也很難融進去 應該先把自身培養好 不要被外界所迷惑

22樓:尋夢桃花源

我覺得你說的非常對,你是一個非常清醒和理性的人,圈子固然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自身的硬體條件,只有你自己有能力才能融入到強大的圈子裡面去

23樓:泰丹秋

圈子當然很重要,但是自身也要具備進入這個圈子的能力。只有自己有能力了,才能夠用這個能力來愛你的愛人。去走進那個圈子,讓自己走入一個誤區。

24樓:別刪我回答了

這句話非常對,圈子非常重要,但是如果融不進去也不要硬融,應該做好自己。

25樓:小豬發財

確實是這樣的,自己的圈子很重要,但是硬體兒要跟得上,自己先沉穩而後愛別人,切勿在當下,自己迷失了自己,這樣迷失了自己,怎麼還能發展自我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有自己的思想,不能被別人所影響。硬體就是自身條件,財富和能力都算是硬體,當一個人足夠優秀感情自然也會順利。

27樓:大哥我是小弟

嗯,這個是很重要的,用劍那可能我先脫離圈子吧!

28樓:ok就可

過了圈子很重要,但是右鍵如何自己先沉穩,而後愛它任丘在當下迷失自我,你這幫說的非常有道理

關於感情 戀愛 情侶間

29樓:杭採蓮箕蘆

冷淡的原因沒有這麼複雜,很簡單,就是沒以前那麼愛了才會。

如果愛存在,什麼小三呀,工作忙呀都不是理由。

愛不是短暫的幾個小原因就可以改變的。

那些感情很好的情侶,都發生過關係的嗎?

30樓:零度葉子

那種男人不要也罷~真正對女生好的男生是會為女生考慮的

31樓:笑的密碼

你的堅持是對的不要懷疑,即使你們真的住在一起了也不見得他不會變心到那時哭都找不到地方哭,放開你的心再接受一下別人吧他不值得你愛。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沒有真的愛…你對他好不值當的…很欣賞你拒絕發生關係…這樣才能知道誰真的愛你…是愛…而不是因為性。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堅持沒有錯,沒有得到的是最珍惜的,可是如果因為這樣就去找別的人,那他對你的感情真的沒有多少了,也許他要的只是那種關係,而不是愛情,這樣的人即使你給了他,最後的結果還是一樣的,他還是會離開,因為我就是一個前車之鑑,所以不用為這種人去傷心,不值得,放下他,看看周圍的人,會發現有更好的人在等你,堅強一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初給了他~~他肯定也會背叛你的~~你肯定是看走眼了~~ 這種男人不值得

你去愛,這種男人只不過是為了你的美貌~~而不是真心愛你的~~如果是真心愛你

你說什麼他都會同意~~在說了你們結完婚後他想怎麼玩就怎麼玩~~他應該是害怕

和你結婚因為跟你結婚了 就不能和別人玩樂~~這種人你肯本不用為他傷心~~

你堅持是對的~~因為第一次只能給自己的老公~~ 不可以給別人的~~

35樓:石頭痞子

那你把身子給我吧,我給你當老公好嗎,相貌你放心,劉德華長的比我還難看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充滿了變數的,也許他過些時又會跟那個女的分開.

你現在感到難過,是因為還不能忘掉過去

但是想想,其實每天都有很多人分手...也有很多難過的人,你並不孤單還是忘掉過去吧,多做些讓自己快樂事,多幫助不幸的人,你就會忘了自己的不幸

願你能儘快走出來,女孩

37樓:懵懂的豆丁妹

我說他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愛啊!愛是應該值得等待的!幸好你沒給了他,要不你一定後悔一輩子的!

我男友對我很好,而且從來沒要求我那個,說等到結婚的時候再說吧!我認為他是一個值得我一輩子依靠的男人,因為他這才是負責,而且他也還是處,所以我們都對對方負責的!

38樓:貪財好酒

以前見過你吧.

這感情和"關係"無關,如果他不愛你了,你給他初夜也沒用的,只是個藉口而已.但他可能想,把身子給他的女孩可能更愛自己一點.不過我不是這種人,我覺得女孩還是應該珍惜自己的身子的,現在的女孩很隨便的,不認識的在一起上網咖的剛見面沒一個小時的都可能**,我是不會珍惜這樣的女孩的,玩玩還可以,可不我想玩.

我喜歡你這樣的,"傳統"的女孩,你沒有錯,是那個男人不適合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男人得立場 我說 你做的是對的

放棄所謂得幸福 去追尋 真正得幸福

放棄該放棄得 你做得很對! 你會幸福得! 祝福你!

40樓:蒼龍行空

生活就是一道道選擇題,沒到交卷的時間誰也不知道對錯,

既然不知道,那麼就開始做下一題吧

41樓:小然打噴嚏

我覺得 你的堅持是對的

才3個月 拿什麼證明他的真心

他也許 要的只是一時的快樂

如果真的給了就是你傻了

女孩 要有自己的底線

這就是 你的防線

他說 要對那女的負責 也許 只是一個藉口

就算你給他了 陪了他

他就會一直和你在一起

那麼 他是愛你 還是愛和你一起睡

愛的時候 也許是真的愛了 才會陪你一起浪漫不愛的時候 是真的不愛了

也不用難過 是你們彼此不合適

我覺得愛情不一定 要發生關係吧 那樣的愛情不可靠吧但是 維護一段婚姻要的是關係吧

所以 找到能陪你一生的人 再和他..

把最珍貴的給陪自己一生的人

才是明智之舉 不要一時傻 卻不可彌補!

我覺得是這樣!

42樓:月光默默

你沒有給他是對的!! 他不值得你那樣!!

43樓:

我想問下樓主 你多大了?

44樓:

唉、三思啊、

不要這麼輕易的就給了、唉、

一對情侶的感情會經歷幾個時期?

4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經歷四個時期。

1、對方哪哪都好全是優點,一點缺點都沒有。

熱戀時期,不論何時何地總希望能膩在一起。你覺得她什麼都好,你們彼此都不會厭煩。這期間也會有爭吵,但吵了一後兩人感情會更好一些。可謂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此時的戀人該多瞭解一些彼此的喜好,認識彼此的朋友圈,需找共同點,製造美好的記憶,這樣有利於維持熱戀的甜蜜度,更利於第二和第三階段的發展。

2、對方的缺點越來越多,多到你已經忽視了她是一個有優點的人。

在你還沒踏入婚姻時,要慎選、多觀察,如果對方有嚴重的缺點、或你無法接受的點,你可以趁還沒走入婚姻前再多思考、做決定。還沒有結婚,真的不適合就不要勉強自己,你還是會遇到真的適合你的人。

但是,當你們已經進入了婚姻,就要多包容、多體諒,多看對方的好,少計較。兩個人在一起若懂得多欣賞對方的優點,少一點苛責和挑剔,感情才會長久。

3、看著對方為了滿足自己的要求,不斷的委屈自己改變自己的缺點。

一個男人愛你的前提是你們經歷了有一段時間的共同生活了,由喜歡逐步加深的,還要在繁瑣生活中對你還是很疼愛,這才具備愛的條件。

其實還是喜歡會比較容易判斷,但是喜歡來的快也去的快,而愛就不一樣,尤其是女生,一旦愛上一個男人基本很難再愛上其他男人。

真愛無言,還是看行動吧。如果他真的愛你,時間長了你是可以感受到的, 如果是愛你的,他一定能把他該做的做的很好,你的心是暖的,沒有顧慮,相反的話,他的行動讓你感到做作,一個男人真愛上你了那他的眼神,他的動作,他說的話,他做的任何事情,都會流露出來。

4、你發現自己也有這樣或那樣的缺點,你發現對方在改變自己的過程當中也包容了自己不少,彼此在互相包容對方的缺點過程當中越愛越深。

在你挑剔對方的同時,卻經常忘記自己的不完美。相處的時間久了,你會發現,他身上的那些缺點和毛病,你一樣也不少。兩個人就這樣在磨合中慢慢長大,懂得了理解和包容。

有很多的情侶,在第二階段第三階段就放棄離開了。能夠撐到第四階段的人,就是那個能陪你一直走下去的人。欣賞對方的優點是所有人的本能。能夠包容對方的缺點,才是愛人的特質。

夢見得到了三雙紅皮鞋一雙小一雙大一雙正好

你好 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版髒,權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

一雙手一雙腳顛倒看圖猜成語,一雙手一雙腳顛倒看圖猜成語

成語謎底為 大顯身手 大顯身手 d xi n sh n sh u 解釋 顯 表露,表現 身手 指本領。充分顯示出本領和才能。出自 茹志娟 高高的白楊樹 愛唱的人,就在舞臺上痛痛快快唱吧!愛種棉花的,就在連成片的土地上大顯身手吧!語法 動賓式 作謂語 定語 含褒義 近義詞 身手不凡 大顯神通 大有作為...

買家買了兩雙鞋,一雙有郵費,一雙沒有郵費,他要退有郵費的,怎麼辦郵費怎麼不退,上面沒有多少錢退的方法嗎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能否重新追問下,你的問題我稍微 沒理解回 你的意思是答不是這樣的,你買了兩雙鞋,已經付款了,其中一雙是包郵的,一雙不包郵,如果兩雙都買的話,應該全都是包郵的,然後賣家說包郵的這個沒貨了,讓你申請退款,你退款後,現在只剩下那雙不包郵的鞋子了,然後賣家說要收運費?對麼?這個是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