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學霸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感受,和大叔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2021-06-20 14:27:09 字數 2638 閱讀 8591

1樓:三峽爸爸

對於正在享受這種特殊待遇的我來說,應該是最有發言權的,擁有一個學霸女友可謂是悲喜倆重天啊。並且一般的學霸不只學習好,其他方面也很精通。長期匿跡於各種舞蹈社團的我也是無力勸阻啊。

你懂你的女友比你更加優秀,讓你無地自容的痛苦嗎?你有在一心想要和她親熱,被她以學習為由而拒絕的無奈嗎?你有在週末想和她出去玩耍被舞蹈社團揪住不放的絕望嗎?

這些都是我經歷過的。所以在無數個日日夜夜裡,我絕望的咬著被角,發下狠,立下無數個flag,一定要學會比她更優秀。因為作為一個男生,你的女票反而比你更優秀,那麼你能拿什麼能給她做出承諾呢。

我的女朋友不僅從來不嫌棄我沒有她成績好啥的,還很粘我(透露一下女朋友是系花,嘿嘿),這就更讓我覺得,一定要更加努力,才能讓她更看重我,也讓我們更看得見未來。所以漸漸的,我們的戀愛日常就變成了一起去圖書館,一起去圖書館,一起去圖書館!!!親熱的時候畫風經常能突然變到討論一道微積分的題目有木有!

所以,和學霸談戀愛會讓自己更加積極向上,一心想著去奮鬥,而不是向很多大學生一樣待在寢室打遊戲而荒廢了人生,立馬變成勵志青年有木有!然而,你要注意的是,不能讓學習成為了你們愛情路上的墊腳石,讓她覺得你不在乎她,反而要更加註重感情的培養。畢竟,真正的愛情不是互相凝望,而是看向同一個方向。

真正的浪漫,是在你們倆一起學習的時候突然抬起頭凝視著對方。真正的依賴,是在放下筆桿的時候,第一時間想找的就是彼此。所以,和學霸的愛情你值得擁有!

2樓:

好吧,這個問題我來幫我的女朋友來答。

首先和學霸談戀愛的話,你在和她出去的過程當中永遠不會迷路,這是第一點,因為她查詢路線和記憶路線的方式確實是要強人一等的,當然他有時候也會犯迷糊,自己找不清,但是我覺得那時候可能都是一些比較少見的情況,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呢,就是他能隨口給你解釋很多的物理生物化學的常識,作為一個文科女生,聽到這些東西無疑是新奇的,而且我也覺得在這些東西上他能給自己帶來更多的知識,能夠讓自己在做一些選擇的時候有一個更加清晰的頭腦,例如在選擇一些生物類產品,例如在看到一些物理性問題的時候問他,他一般都能夠為自己解答。

第三點呢,是在和她相處的過程當中,他能時不時的丟擲一些很有邏輯性的梗,例如一些具有很強的邏輯性才能說的清楚的一些笑話,這些東西在自己的日常生活當中其實都是很少見的,所以這樣的話我能夠看到。作為一個理科生,做一個學霸,他確實身上富有理性的那一面也是很富有邏輯性的,和這樣的人談戀愛不會覺得很累,因為他所做的事情大多都是比較理性的,可以有跡可循的。

3樓:仰望

談戀愛雖然說需要智商,但情商更重要。和學霸談戀愛,那也得看這個學霸的情商到哪個級別。

如果只是單純的高智商,低情商的話,那就尷尬了,這樣的學霸會用一整套的公式原理來和你相處,就算是吵架了,那說起話來可能也是大道理一套一套的,在戀愛中可能也是平平淡淡,缺少適時的小浪漫,可能你要學著去適應;

如果是智商情商雙高的話,那你和他/她談起戀愛也許可能分分鐘都沉浸在幸福之中,說不定都分不開了,既聰明又懂得去和另一半相處,這樣的戀愛可能是絕大部分人的追求吧。當然,戀愛是兩個人的事,談戀愛開不開心也得看雙方,也就是說,在這段戀愛中,你的智商情商高低也是重要的。假如學霸高智商低情商,而你也是的話,可能兩個人相處起來不會覺得有太多的不適,畢竟都是低情商的人,不會太在意所謂的情調和浪漫,而如果你是雙高的話,可能你有時會被對方的大道理堵到沒話說,只能無奈地忍著,這樣相處起來挺辛苦的。

假如學霸智商情商都高,那不管你是雙底還是高智商低情商,還是低智商高情商,在戀愛過程中應該都會是比較甜蜜的,畢竟對方雙高嘛,知道怎麼去和你相處。最好的就是,兩人都是雙高,那就天下無敵了,相處起來不費勁,有些事情一點就通,偶爾來點小浪漫增加感情也是分分鐘的事。

4樓:樂生

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需要動腦子的,另一方面的問題都是他來解決的,你只需要帶著你自己就好。和一個學霸談戀愛真的特別的傷心,你不用督促他主動的去學習,相反他可能會來督促你。可能是在學習方面比較專心的原因在感情方面也特別的專心。

除了我以外,他不會和別的女孩子聊天,他也不會說一些動人的情話,但是他卻是用他的一舉一動讓我明白他非常的喜歡我。他說過養我之類的話,但是我覺得還是我們兩個人一起努力比較好,他的起點比較高,但是我覺得不管起點在**,只要終點是相同的,兩個人就會走到一起。

5樓:延姝麗淡勝

因為你面對的是學霸,所以男友可以對你的問題有問必答。和別的女孩鬥可以斗膽問老師,你問男友就輕鬆多了。有時候你們的戀愛,會變成上課,學霸變老師,而你變成學生了。

這樣你的成績,想不好都不可能。而你還可以現買現賣,輔導其他人。

和大叔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6樓:婚姻情感語錄

跟“大叔”談戀愛是什麼感覺?這些女人的回答,讓我又相信愛情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大一部分人都喜歡找大叔,因為被人照顧呵護的感覺很美妙

8樓:

和大叔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聽聽這些女人的故事

9樓:小魚大魚海棠

生活上:經濟實力不錯,比剛畢業的小夥子強多啦,能給你物質方面的亨受。

精神上:生活經驗風豐富,人情世故練達,懂女人,知道女人要什麼,理解人。

事業上:能給你幫助,良師益友。

感覺應該很好,但是年齡不要太大,太大生理方面就不能滿足你,這也婚姻的要素之一。

和警察談戀愛是種什麼體驗,和軍人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曾經的交往過特警,每天不是在訓練就是在執勤,如果不是男生把女生抓的緊緊的,女生的安全感敗沒了,關係也就沒了。長得真的不算帥,但是肌肉發達因為學的特警專業。糙漢子突然間變得比我還細心,我在他身邊只要帶上我這個人就可以,一切都是他替我想到的面面俱到。你想跟他看個電影吃個晚餐,先預約,不值班再說 你想跟他...

和警察談戀愛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我覺得有問題需要報警的時候不用撥110了。你可以打他的手機,這是一個很棒的vip急速體驗!跟警察談戀愛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啊,他們很有正義感。跟他們談戀愛我覺得挺好的呀,畢竟他們為人民服務,我們也感受到她的熱情。關鍵是要有人接撒,認識一兩年打通接 的機會就兩三次。和警察談戀愛那肯定是安全感爆棚。感...

和沒有談過戀愛的人談戀愛是怎樣一種體驗

這個問題其實可以理解為初戀 我現在是初戀,這感覺就是很幸福,美天都想跟對方見面,看著對方有時會傻傻的小,但是為什麼笑呢,這個就不得而知了。首先呢,你應該慶幸你成為了她的初戀。我們都知道初戀最難忘,所以你會成為她情感中最難忘那段經歷中的男主角,因此我希望如果你交了一個這樣的女生就好好對待她。我記得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