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朋友身體不好,她不願意去檢查,我看到他這樣我好難受,我不知道怎麼去說服,我不想她這樣下去

2021-06-20 11:39:58 字數 2415 閱讀 8696

1樓:黑翼大魔

他的身體首先是他自己的,你只要盡到你的心關心他就好了,那不是你的義務,他可能有他的難言之隱,也許他是掩耳盜鈴,不想知道自己得什麼病,或者他對自己的身體有一定的瞭解,他可能知道沒有太大問題。

2樓:

鼓勵安慰她,人不是病死的,都是嚇死的,首先要有一個極枳**的想法,花樣的年紀別負了,生活是美好的,把病治好,讓生命綻放。

3樓:巨蟹座淼淼

既讓是好閨蜜 那就說服她 不聽直接和她家人說 病這東西早**早好 拖晚了危機生命就不是開玩笑的她不聽拖著她家人已經幫她做思想工作 把事情說的重點 讓她有點意識 希望她能聽 希望你們好閨蜜天長地久

我女朋友身體不好,說怕我照顧不好她,老是說叫我去佔另一個更好的,我真的很喜歡她,不想離開她,她老是

4樓:米莉蒂絲

就死心塌地的表達:我就是要你,我就是喜歡你,我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其他人我不喜歡。

其實也沒什麼說的,女生就是喜歡男生經常說愛她喜歡他,非她不娶這種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這句話的同時其實內心是很害怕自己失去你,自身條件覺得不夠理想,有一些自卑,所以如果你愛她,就好好對待她,讓她知道身上有很多閃光點,

6樓:舜心風水

那你就把她說的這些當做開玩笑就好了,當然建議你還是好好的照顧好她,用行動來證明這一切吧。

7樓:圓嘟嘟

怕耽擱你了。如果真的喜歡,就用行動去證明你是愛她的,不管她是健康的還是疾病

8樓:叱林

一般來說可能是有什麼重的病你又不知道,對不起我亂說了。讓他知道你是他唯一的選擇,其他的美女很美可是卻沒有你的微笑動人,你可以這麼說我卻只想在你身邊好好哄哄她不要讓她亂想,她現在也很迷茫可能做出過激行為的,

9樓:

話糙理不糙,把她草爽了就能證明一切

10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眼裡出西施,你在我心中是最美

11樓:經羅

言動不如行動。只有做出來的才最有信服力!

12樓:隱逆風

首先我想知道,你是喜歡她,還是愛她,這個很很重要

很好的朋友,因身體不好,以後不能生孩子,她老說心裡難受,想不通,我該怎麼去安慰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勸她說:「如今這個醫學發達的社會,如果有經濟能力的情況下,還是儘量醫治,實在醫不好的情況下,也可以做試管嬰兒之類的,再實在無法情況下,也可以到孤兒院抱養一個也可以,關鍵是不管是如何得到的小孩,都要對這個小孩好。把這個小孩當做自己的親生孩子一樣對待,其實也一樣,沒什麼的。

」你還可以經常帶她到外面去玩,讓她不一直把心思放在孩子的問題上,這樣,慢慢的生活豐富多彩了,或許她會慢慢好起來,希望我能幫到你,祝你那位朋友能早日開心起來,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14樓:judy最愛

可以說服她去領養一個,讓她離開住的地方去外面走走吧,她活在這種陰霾下很難走出來的,你的安慰也只是把她的傷口再裂開下。

我情人說他說他檢查身體不好,我該怎麼說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按檢查的結果好好調養

多注意身體,我才不擔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注意保養,查查問題的解決方案

17樓:弭學智

沒事,醫療水平那麼高,會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回去讓你老婆好好給你調養調養

男朋友說他身體不好,我們不能在一起,他說他不想害我,但是我不想失去他,我該怎麼辦

19樓:sjz小z電腦

如果真愛,陪他堅持到底,戰勝病魔,祝福你們。

20樓:使用者再心裡

這樣的男人現在分開,對你是好事,,如何你們結婚了,他也找小三的,那個時候你更傷心,祝你早日找到愛你的男人,

21樓:可可橋

也許他說的是真心話,既然他給不了你幸福,更不想連累你。愛嘛不一定非得在一起,心中有愛就行了。自己的幸福自己看著辦。

22樓:

心裡有愛,什麼困難都會突破的,愛是希望,愛是光芒,希望用你的希望之光,換取你男友的心靈創傷。祝你好運

23樓:慕桖爾真

愛要付出一切,不是說出來的,,愛她就陪他看身體,一段失去會後悔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怎麼不好?可以說來我聽聽嘛,

女朋友過年不願意去我家,也不願意我去她家,各回各家,她是什麼意思

女朋友怎認識的?認識的途徑是否可靠,你對她家庭情況個人情況是否真實瞭解?是否你們家都不同城市的?是否有事對你隱瞞了?必要情況問清楚,偶爾一次無所謂,如逢年過節總這樣拒絕你見對方父母去那要謹慎些了 最大的可能就是你的表現讓她不滿意,你可以跟他溝通一下。也許是婚姻恐懼症,也許是經濟壓力,反正就是婚姻帶來...

女朋友和我分手月了,我努力挽回她,她不願意,我找她她也不見我,既然這樣了,順其自然,還有機會嗎

這樁戀愛看來是降下帷幕了。需要說的是,你該反思點什麼,你們生話了3年多,怎麼還能分手?一定有很多故事了。總結過去,找出自身不足,以利今後新的愛情生活,可以健康發展。倘若是,不妄為你寫這麼多話。珍重!即熱失去了就不要去挽留沒必要,要相信老天是公平的你也會遇到能和一起白頭偕老的那個人 沒有 但即使有目前...

為什麼我女朋友不願意去我家,為什麼女友不願意去我家,但願意讓我去她家呢?

相處多意味著矛盾就多!說多錯多啊!你的女朋友很明智!少接觸就不會留給未來公婆什麼不好印象了!怕別人說閒話。我女朋友也是這樣的。一方面是怕別人看了不好。另一方面怕自己家人覺得自己還沒嫁就經常這樣。不好。我個人認為。女孩子一定有她道理的。我們只好體諒一下。不好意思,你要主動脈 可能去你家會讓她感覺不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