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總是對很多事情想的太多還胡思亂想想不開導致很累

2021-06-19 22:13:59 字數 1376 閱讀 355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點, 你還是去正規的大找心裡檢查一下,要是有可以試試以下方法:症狀: 1、 情緒低落就是高興不起來、總是憂愁傷感、甚至悲觀絕望。

"紅樓夢"中整天皺眉嘆氣、動不動就流眼淚的林黛玉就是典型的例子。思維遲緩就是自覺腦子不好使,記不住事,思考問題困難。患者覺得腦子空空的、變笨了。

運動抑制就是不愛活動,渾身發懶。走路緩慢,言語少等。嚴重的可能不吃不動,生活不能自理。

2、抑鬱症的其他症狀 ——抑鬱症表現多種多樣

具備以上典型症狀的患者並不多見。很多患者只具備其中的一點或兩點,嚴重程度也因人而異。心情壓抑、焦慮、興趣喪失、精力不足、悲觀失望、自我評價過低等,都是抑鬱症的常見症狀,有時很難與一般的短時間的心情不好區分開來。

這裡向大家介紹一個簡便的方法:如果上述的不適早晨起來嚴重,下午或晚上有部分緩解,那麼,你患抑鬱症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這就是抑鬱症所謂晝重夜輕的節律變化。

3、抑鬱症的軀體症狀 -——最容易造成誤診的症狀

軀體症狀是相對精神症狀而言,就是身體感到不適。抑鬱症雖說是精神疾病,但很多病人都有身體不適:如口乾、便祕、食慾減退、消化不良、心悸、氣短胸悶等。

一般老年患者多見。這些患者往往就診於綜合的一般門診,各項化驗檢查顯示正常。如果您或您的父母家人感到身體不適,又查不到其他器質性疾病,建議您到專科就診,也許精神科會幫助您儘快恢復健康。

4、抑鬱症導致的自殺 -——最危險的症狀

抑鬱症患者由於情緒低落、悲觀厭世。嚴重時很容易產生自殺念頭。並且,由於患者思維邏輯基本正常,實施自殺的成功率也較高。

自殺是抑鬱症最危險的症狀之一。據研究,抑鬱症患者的自殺率比一般人高20倍。社會自殺人中可能有一半以上是抑鬱症患者。

有些不明原因的自殺者可能生前已患有嚴重的抑鬱症,只不過沒被及時發現罷了。由於自殺是在疾病發展到一定的嚴重程度時才發生的。所以及早發現疾病,及早**,對抑鬱症的患者非常重要。

不要等患者已經自殺了,才想到他可能患了抑鬱症。 **: 其實也很簡單:

1,配合專業心裡的**;不要自己亂吃藥或停藥;有什麼事情可以跟說,他會判斷你的實際情況來**!這是普通人無法告訴你的!2,生活要規律,儘量安排輕鬆的事。

不要想太多,要放鬆!可以去爬山、旅遊、聽輕鬆的、還可以做瑜珈,儘量放鬆身心!營養要跟上!

吃東西要定量,不要暴飲暴食!不要吃太油膩、辛辣、性的東西!要清淡一點!

3,把你的實際情況告訴你的家人,特別是你最親近的人!比如你的愛人。他們對你的理解和支援也是很關鍵的!

4,這病不是短期可以**的,你要有耐心,不要一直想自己是病人,要忘記自己是病人!不過千萬不要忘記按時吃藥!5,每天要給自己打氣,說自己一定可以好的!

要是你能做到這幾點,我想你的病會很快**的!

2樓:怡寶超甜超可愛

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忙起來沒時間想

睡覺前總是想很多事情,睡覺時愛想很多事情 怎麼辦

我也有過這種情形,那是在上初中的時候,我現在想起來,還是歷歷在目 我和朋友 醫生都分析過原因,總結起來有三點 一是最可能的,是學習 生活壓力太大 其二是你對生活沒有太大的信心,就是你有一定自卑心理 其三是你的性格很內向,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這些僅供參考。告訴你我有和你一樣的經歷,你越是不想去想一些...

晚上總是想很多事情而失眠,怎麼辦

首先,你別把偶爾幾次失眠,想得太嚴重,其實偶爾失眠幾次,沒什麼大不了,你別太掛心啦。無所謂,就行了。睡不著時,不要強睡。有時候,那種胡思亂想 渾渾噩噩的狀態,最不利於入睡。如果是翻來覆去,思緒連連,持續好久的話,那就要考慮積極打斷那種不良狀態,索性起來換換腦子,一會兒再睡!如下方案可以選擇 如 溼毛...

為什麼我對很多事情都是跟自己無關的事情沒有感覺,對自己的事情就比較敏感,這是不是自私的表現

這是一種本能的表現,自己的事情排第一,但是不能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比如說在馬路上看到老人摔倒,你到底是扶還是不扶,高深的情操需要培養,希望我們這個社會,充滿正能量的人越來越多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自私又怎麼了,做好自己就得了,幹嘛一定要關心其他人怎麼樣,都不關你的事的,所以沒什麼繼續保持吧。自己過好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