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人獨處,不喜歡別人來我家,也不喜歡去別人家玩

2021-06-19 21:49:23 字數 6208 閱讀 4355

1樓:榮小來

我也是,不玩就不玩唄,但是一個月走動兩三次還是要的,走動兩三次是指鄰居家,不然一個朋友都沒了,時間長了就沒人跟你說話,還要說你拿架子

2樓:絕色公子文y潑

你的性格太內向了,總要交朋友,人是群居動物,不是獨居動物,=

你這樣是不行的

3樓:音譯安

也正常,現代人不是群居,時間長了不喜歡互相串門

4樓:愛我所愛樂恩

孤僻,這樣容易得鬱郁症

究竟什麼原因,一個人去別人家玩,已經被很多人說下次不要來我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可能的原因是你去的這一家人並不喜歡在除家人以為的其他人到他們家去。這種事很正常的事情,他們對你不熟悉,有陌生感,而且你去他們家,有點冒犯了別人的隱私,所以人家會不喜歡。你也別介意,別往心裡去。

6樓:群眾路線

現在已經很少去別人家裡玩了,基本都是約在外面玩,吃飯也是在外面的飯店。

7樓:tian天之驕子

什麼原因呢?

禮貌欠缺?

言語**?

行為欠佳?

招人討厭?

不明事理?

不外呼這些吧!

喜歡一個人獨處,不喜歡和別人呆著一起,包括爸媽,不愛講話,有客人來家裡就不開心,不想出去見客人,不

8樓:亦佳人

哈哈,我也bai一樣啊,只du是沒人來問我是不是不開心zhi╮(╯▽dao╰)╭ 感覺

內心有點自閉,版

不想與人交流,權有點交際障礙。現在也沒什麼辦法克服=_= 想開點,有喜歡與人交流的,就有不喜歡的,甚至害怕的。我們上輩子都是折翼的天使(ಡωಡ)

9樓:李滿滿

要是一直這樣就是性格所致,天生的,只有經歷時間的蹉跎才會改變,要是後來的,就是有心結,俗話說,心病還需心藥醫

10樓:婁眼丘

可能是叛逆期,沒事的放心吧孩子我曾經一樣的!

11樓:d段卓琳

我也是這樣,我覺得這是因為太內向了

12樓:超級****爺

你自己不是說了麼,孤僻症

13樓:守候的幸福

看起來有點像自閉症 我覺得你完全可以開啟自己的心扉 有什麼想說的都說出來好了 不要放在心裡 一個人的世界很孤獨的啊

14樓:張巨集海易通天下

錢能提神,錢是人的血脈,看來你經濟不如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稍微有點像,不同的是對於同學陌生人我還是會應付一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自閉症的傾向 要想想我們需要交朋友 需要和人打交道 需要友情 親情 愛情 這樣的人生才精彩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內向,根據現在這社會,你儘量往開郎這方面發展

我朋友家孩子經常喜歡一個人獨處,也不喜歡和別人說話。懷疑有自閉傾向?

18樓:黑光光

我就尋思你們怎麼事那麼多了 愛獨處就是自閉?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去專業的醫院看看,然後對症施治,不要盲目的主觀臆斷!

20樓:公路人

愛佳蓓兒會根據孩子的情況免費指導家長營造溫馨的語言環境,配合定製式專業體系語言訓練,在寓教於樂中提升孩子語言能力。可以試一試這款產品。

喜歡獨處的人是不是情商低的表現?

21樓:範二老菇涼

我覺得喜歡獨處的人,並不是情商低的表現,而是情商高的表現,有些人認為喜歡獨處的人就是非常孤僻,然後不喜歡與人交流,性格上有某些缺陷的人,但實際上並不是這樣的,根據有些研究來說,其實喜歡獨處的人更能夠鍛鍊鍛鍊自己思考的能力,能讓自己有更多的靈感。

就拿我一個同學來說,他就是那種獨來獨往,幹什麼都是自己的人。很多人就覺得他特別奇怪,但是據我的瞭解來說,他在獨處的時候能夠有更多的想法,學習起來也會有更多動力。這就是說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不一定說喜歡獨處就是情商低人家可能就是簡單的喜歡獨處,在獨處的時候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

而且我覺得喜歡獨處的人,更能尋找到生活的真諦,人在安靜的時候能夠思考人生,在熱鬧的時候總是在思考別人的人生,但是我們最需要思考的就是自己的人生。有時候我就喜歡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呆著,然後想想自己的以後,這樣能讓自己活得更加明白。

22樓:來吧土人

這個社會上,有很多由於性

格關係,對很多事情都表示出一幅漠不關心的態度。並且時常喜歡一個人獨處,包括做事情也是喜歡一個人。這時候會有很多人覺得這種另類是情商低的表現。

其實,喜歡獨處的人不一定情商就低,他們很大一部分人更有強大的內心和豐富的精神世界。只不過是覺得自己的一些想法與別人不一樣,所以也就不想去交流,自然而然的就是自己一個人過快樂的生活了,並且還是非常享受這種自由的生活方式。

但是,獨處的這類人,如果碰到一些事情需要表達的時候,更能清晰準確的表達出他們的觀點。

人與人還是需要多交流多溝通,這樣才能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生活才有意義。如果你喜歡獨處,當你心情難過的時候沒有人聽你訴說,沒有人幫你排憂,當你成功的時候又沒有人和你一起分享,那這些成功也沒有太多的意義了。

23樓:99承情

當然不能靠這個來區分情商的高低。

喜歡獨處是正常的現象。就算是一個性格非常開朗活躍喜歡熱鬧的人,他也會非常享受獨處的時候,因為每個人都需要獨處的時候來清醒的認知自己和接納自己。需要給自己一個內心的淨土去反思。

如果當人們獨處的時候,不去反思自己,不去查缺補漏,我認為這種人才是情商低的表現。

喜歡獨處,因為自己的那一抹內心非常的安靜,也非常享受這一種安靜,這是正常的現象。獨處的時候,需要想想自己的人生,自己的生活有什麼不如意的地方,自己該如何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想想自己有什麼不足的地方,以後該如何的改正,想想自己待人接物的方式,有沒有照顧到所有人的感受,如果沒有,那麼我該如何去面對這個人。如何改善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認為獨處的時候去分析一下自己,才是情商高的表現。

獨處讓人聰明,讓心放鬆,所以情商很多時候,都是獨處的時候思考自己從而獲得的。

24樓:北方的北方

喜歡獨處和情商絕對不可能畫上等號,獨處

是一種享受,享受自身的快樂時光,獨處是自己一個人相處,而情商低則需要在人際交往當中表現出來。

現在這個社會熙熙攘攘,很多人都在為追名逐利而奔波,而所謂情商課的興起,也不過是為了能夠更好的處理人際關係,所以我認為情商的高低,一定應該在和別人的交往當中去提現,你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能不能照顧到別人的情緒,你的情緒會不會影響到別人,這是情商。

而獨處是什麼?是你越來越不喜歡和別人交往,你想要在這個廣袤的世界畫一個小圈子,你就在裡面無憂無慮的做自己,和別人無關,你的內心充實且自由,這關乎靈魂,而靈魂不可能有義肢。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不是,能夠獨處說明自己內心強大豐富,不需要向別人尋求幫助,不麻煩別人,這樣的生活狀態跟情商低沒有關鍵,好多優秀的人能做出創新創業的事情就是能夠做到獨處

26樓:忙的橙橙

我不覺得。喜歡獨處和喜歡熱鬧,就不同的性格問題,都有好有壞,不涉及到情商高低問題。與其低質量的社交,倒不如高質量的獨處。

27樓:春蠶幽夢

喜歡獨處,肯定不是情商低的表現,有些人就喜歡自己單獨行動,不喜歡熱鬧的場面,喜歡一個人安靜的在角落裡默默無聞的工作。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所以相處方式也不一樣。

28樓:雙子

這個和情商低並沒有直接聯絡好不好,不能這樣說,情商低的人不一定喜歡獨處的,只是不一定會好好說話和別人相處,獨處的人一般是性格比較孤僻。

29樓:毛爺爺我男神

並不是喜歡獨處就是情商低,這樣的說法就太絕對了。有的時候很有可能是個人的性格使然。相對於和別人在一起更喜歡一個人。

30樓:淡然漂泊的浮萍

我覺得不是,只是他們有一個自己的小世界不想被打擾,和現實的喧囂和浮躁比起來他們更喜歡自己的小天地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的人不喜歡熱鬧的地方。喜歡找。僻靜的地方思考問題。喧囂的地方會影響人的。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不一定是情商低的表現。

32樓:胡楊

我也好想知道這道題的答案,我就特別喜歡獨處,自己一個人的空間,不用考慮別人的感受,也不用考慮別人是不是可能妨礙到自己,特別是衛生方面的問題,還有不用按時用三餐,隨遇而安,特別自由,獨處特棒,就是也不知道是不是情商低?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情商低,有可能就是別人不想,懶一點不想去迎合別人,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可以很開心的度過,有計劃的安排好,對於別人也能很好相處,所以只是個人愛好吧。

34樓:大廚

不是的。只是他不適應群處。

我只喜歡一個人獨處,不喜歡跟其他人相處包括親朋好友。因為一跟別人相出我就感覺不自在。請問這在心理學

3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極端情況,1好清淨,有慧根,不喜歡五欲的享受,六根清淨,,所以寡言語,喜歡獨處,2宅男症,腎精不足的表現, 在《黃帝內經》中叫做“獨閉戶塞牖而處”,這種情況會出現在胃氣不足、腎精大衰的人身上,腎精主要通過手淫的方式大量外洩,導致陽氣不足 ,如此,生理和心理同時出現問題,心理就會處於陰暗的狀態

36樓:快樂科學大師

這是不少偉人常見常有的**樣人格特徵。當然**樣人格與精神**症是兩碼事!正是由於這種奇特的人格特徵使到不少偉人熱愛或愛上了高深的真理(如哲學、數學、物理等)並作出偉大的貢獻。

當然,也很可能是因為他們被高深的真理髮現的高階快感使到他們遠離了世俗的低階快感,最終導致了喜歡獨處。

你喜歡一個人獨處還是大家成群結隊?

37樓:虛構的生命

喜歡自己一個人獨處。

愛獨處的人,往往都很厲害。愛獨處的人往往自我管理能力都比較強,特別是自控力。很多人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提不起來幹勁,會想要放鬆自己。

所以他們一般不是特別喜歡獨處,那樣他們會墮落的。所以,愛獨處的人,也是自控力比較厲害的人。

我在上大學的時候,曾有幸遇到過幾個很厲害的人物。他們學習成績優秀,拿各種獎拿到手軟,並且還不是死讀書的呆子,也能會一些才藝。我對他們欽佩不已,所以我曾經觀察過他們的生活。

在大家還是成群結隊,或者是兩三人作伴的時候,他們經常是一人獨行。不論是去上課,還是去圖書館,或者是星期天去自習,很多次看見他們基本上都是一個人。但是他們性格不是內向孤僻的,所以可以排除是他們人際交往的問題。

那麼就只是他們的行為習慣了,獨處是他們主動的選擇。

38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喜歡一個人獨處,因為一個人實在太自由了。

沒有獨處過可以嘗試一下,剛開始可能會覺得很難,不過後來會越來越喜歡。

1、自己逛街,按照自己的心意去哪家店試什麼網的衣服,不用想著會有同伴著急或者需要等你,而且不用諮詢他人意見,以免別人尷尬,有的時候她覺得不好,你可能很喜歡,由此分歧買或不買。

2、自己看電影

第一次自己看的時候需要吐槽,自言自語解決。不用等人電影結束直接走,隨心所欲。

3、自己吃火鍋

自己吃小火鍋不錯,略顯孤單而已。不過自己吃海底撈心理就舒服多了,前提是不排隊。

4、自己逛景點

想怎麼逛怎麼逛,一個地方呆多久都行。

39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成群結隊。一群人在一起的時候,就會有說不完的話題,會很開心。

40樓:老畢啦啦啦

我喜歡一個人獨處,大家成群結隊的時候總要被迫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情,還是一個人獨處來的舒服。

41樓:普羅旺斯

就我自己來說,我是喜歡獨處的,而且我現在也變得越來越喜歡獨處了,我覺得獨處的我更加自我,讓我自己感動更加的舒服自在,我喜歡這種感覺。

當年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你沒必要在意別人的看法,想法。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完全按照自己的內心來做事情,完全不需要在乎外界對你的印象。

我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可以做我自己喜歡的事情,沒必要去和他人協商,而且不需要花費沒必要的時間去協調他人的時間。

大家回答,如果人不喜歡欺負別人,也不喜歡被人欺負,這是個啥人

我覺得這個想法很正常,我之前就是這樣的想法,但是後來我發現這種想法是為私的,因為我不欺負別人,是為了不讓別人欺負我,而不是想著欺負人會給別人造成傷害,不讓別人欺負我就是不想讓自己的利益受到損失,認識到這一點,我覺得很慚愧。我們的想法 意識已經形成了一種固定的思維模式了,總是用同樣的思維模式去思考,所...

我為什麼會不喜歡被人依賴,也不喜歡依賴別人,喜歡人獨來獨

獨來獨往是不好的,你要學會,在眾多人中獨立,在獨立中適應什麼是生活。往往你詫異,我這樣做對不對,好不好,他們好不好。沒有人有責任對你好,讓你依賴。把別人對你的好,讓你依賴的人的好,當成一種善意,一種恩賜,一種美,那麼心裡就會平衡了,你就開心了,煩惱少了,是不是負擔就少了,那樣的疑惑就會漸漸消失了啊 ...

不喜歡同事來我家裡串門,喜歡人的生活。怎麼辦

我也很喜歡一個人的生活,自在,隨意,但有同事來了還是要招待的,畢竟以後還要共事啊,不用太熱情不得罪就好了! 如果他來就假裝自己不在家 我喜歡一個人生活,不喜歡別人來我家 很多人都喜歡清靜,其原因有二,一個性內向,二,自己有事不便打擾。 雨中韻味 你的個性喜歡清淨,說的不好聽有點獨,試著和別人多多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