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有哪些國家,大西洋沿岸的國家有哪些

2021-06-19 15:16:16 字數 2526 閱讀 4869

1樓:聖誕老東東

大西洋沿岸的國家有美國、加拿大、英國、巴西、墨西哥、古巴、阿根廷、委內瑞拉、茅利塔尼亞、西撒哈拉、塞內加爾、甘比亞、馬裡、布吉納法索、幾內亞、幾內亞比索、維德角、獅子山、賴比瑞亞、象牙海岸、迦納,多哥、貝南等。具體介紹以下幾個國家:

1、美國

美國,是由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50個州和**等眾多海外領土組成的聯邦共和立憲制國家。其主體部分位於北美洲中部,美國**情報局《世界概況》2023年至2023年初始版美國總面積是937.3萬平方公里。

美國原為印第安人的聚居地,15世紀末,西班牙、荷蘭、法國、英國等相繼移民至此。18世紀前,英國在美國大西洋沿岸建立了13個英屬北美殖民地。

2、加拿大

加拿大,位於北美洲最北端,英聯邦國家之一,素有“楓葉之國”的美譽,首都是渥太華。 加拿大西抵太平洋,東迄大西洋,北至北冰洋,東北部和丹麥領地格陵蘭島相望,東部和法屬聖皮埃爾和密克隆群島相望,南方與美國本土接壤,西北方與美國阿拉斯加州為鄰。

3、英國

英國本土位於歐洲大陸西北面的不列顛群島,被北海、英吉利海峽、凱爾特海、愛爾蘭海和大西洋包圍。英國是由大不列顛島上的英格蘭、威爾士和蘇格蘭以及愛爾蘭島東北部的北愛爾蘭以及一系列附屬島嶼共同組成的一個西歐島國。

4、巴西

巴西是南美洲最大的國家,享有“足球王國”的美譽。國土總面積851.49萬平方公里, 居世界第五。

與烏拉圭、阿根廷、巴拉圭、玻利維亞、祕魯、哥倫比亞、委內瑞拉、蓋亞那、蘇利南、法屬蓋亞那十國接壤。

5、阿根廷

阿根廷共和國位於南美洲東南部,東瀕大西洋,南與南極洲隔海相望,西鄰智利,北與玻利維亞、巴拉圭交界,東北與烏拉圭、巴西接壤。南北長3694公里,東西寬1423公里。陸上邊界線長25728公里,海岸線長4725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西洋沿岸有許多國家,大西洋西岸主要有加拿大、美國、墨西哥、古巴、巴西、阿根廷和委內瑞拉等 ;大西洋東岸包括茅利塔尼亞、西撒哈拉、塞內加爾、甘比亞、馬裡、布吉納法索、幾內亞、幾內亞比索、維德角、獅子山、賴比瑞亞、象牙海岸、迦納,多哥、貝南、尼日、奈及利亞和加那利群島和歐洲英國、愛爾蘭、荷蘭、比利時、盧森堡、法國、摩納哥、挪威等。

大西洋(atlantic ocean),是世界第二大洋,佔地球表面積的近20%,原面積8221.7萬平方千米,在南冰洋成立後,面積調整為7676.2萬平方千米,平均深度3627米,最深處波多黎各海溝深達9219米。

從赤道南北分為北大西洋和南大西洋。北面連線北冰洋,南面則以南緯66度與南冰洋接連,東面為歐洲和非洲,而西面為美洲。

3樓:全民女神

環大西洋國家主要有:

北美:加拿大、美國、

中美:墨西哥、瓜地馬拉、尼加拉瓜、哥斯大黎加、巴拿馬、古巴、多尼尼加、波多黎各、哥倫比亞、委內瑞拉、蓋亞那、

南美:巴西、烏拉圭、阿根廷、

非洲:南非、奈米比亞、安哥拉、剛果、加彭、喀麥隆、奈及利亞、迦納、多哥、象牙海岸、獅子山、賴比瑞亞、塞內加爾、毛利塔利亞、摩洛哥等

歐洲:西班牙、葡萄牙、法國、比利時、荷蘭、冰島、愛爾蘭、英國、丹麥、德國、瑞典、挪威等。

大西洋沿岸的國家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大西洋東

bai面經直布羅陀海峽和

du蘇伊士zhi

運河連線印度洋,西dao面經巴拿馬運河與太平專洋相屬通,大西洋沿岸有五十多個國家,西海岸主要有加拿大、美國、墨西哥、古巴、巴西、阿根廷和委內瑞拉等國,東海岸主要有俄羅斯、德國、荷蘭、法國、西班牙、葡萄牙、義大利、挪威、瑞典、摩洛哥、賴比瑞亞、奈及利亞、安哥拉和南非等國。

美國、加拿大、古巴、巴哈馬、英國、法國 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英國,加拿大,,,,五十國家,

美國東海岸 和 西海岸 各有哪些城市?(請詳細說下 謝謝)

6樓:熱心網友

美國東海岸:從北到南有波特蘭、波士頓、紐黑文、紐約、澤西城、邁阿密,這些是靠海的比較大的城市,還有一些海岸線附近的,有哈特福德、費城、華盛頓、里士滿、夏洛特、亞特蘭大等。

美國西海岸:舊金山、奧克蘭、聖何塞,拉斯維加斯,洛杉磯、長灘、聖迭戈,加利福尼亞。

7樓:要永遠疼我哦

美國是一個東西都隔著海洋的國家,因此,他們東部靠大西洋的地方就叫東海岸,西邊靠太平洋的叫西海岸。

美國東海岸:從北到南有波特蘭、波士頓、紐黑文、紐約、澤西城、邁阿密,這些是靠海的比較大的城市,還有一些海岸線附近的,有哈特福德、費城、華盛頓、里士滿、夏洛特、亞特蘭大等

美國西海岸:舊金山、奧克蘭、聖何塞,拉斯維加斯,洛杉磯、長灘、聖迭戈,加利福尼亞。

8樓:童年系列

美國西海岸的主要城市

有:舊金山、奧克蘭、聖何塞,拉斯維加斯,洛杉磯、長灘、聖迭戈,加利福尼亞

美國東海岸的主要城市有:波特蘭、波士頓、紐黑文、紐約、澤西城、巴爾的摩、諾福克、查爾斯頓、薩凡納、傑克遜維爾、邁阿密,這些是靠海的比較大的城市,還有一些海岸線附近的,有哈特福德、費城、華盛頓、里士滿、夏洛特、亞特蘭大等

西部大西洋沿岸主要受什麼因素影響

本區包括伊比利亞半島大部,法國地中海沿岸地區 亞平寧半島 巴爾幹半島大部和散佈在地中海中的各個島嶼。冬季溫和多雨,夏季炎熱乾燥,是本區氣候的主要特點。地中海式氣候是 帶大陸西岸特有的一種氣候型別,其形成與冬夏氣壓形勢變化和風帶移動有關。地中海地區所處的緯度正好是大氣環流的過渡地帶 北面是西風帶,南面...

歌詩達大西洋號郵輪是否會暈船,歌詩達大西洋號郵輪第幾層不暈船?

一要看你是不 抄是暈船的體質,有些人有一點兒晃都會暈的。二要看你趕上什麼樣的天氣和海況。像大西洋號這樣的船,已經很大了,而且船上有減搖鰭,可以減輕搖晃,而且船長也會刻意選擇躲避風浪的航線,只要不遇上大面積的大風浪 如颱風 大部分人都不會暈船。歌詩達大西洋號郵輪第幾層不暈船?歌詩達郵輪都是噸位比較大的...

請問歌詩達大西洋號郵輪怎麼樣,歌詩達大西洋號郵輪怎麼樣

還不錯,之前坐過最噁心的遊輪,只有4.5萬噸。大西洋號總噸位86000 噸,長度292米,寬度32米,層數12層,最高航速22節,載客量2680人,總房間數1105間。歌詩達大西洋號郵輪怎麼樣?歌詩達大西洋號郵輪怎麼樣 你指的是什麼怎麼樣?要是你去旅遊的話,我建議你可以看專一些旅遊公司的 那裡 屬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