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大師幫忙合一下,謝謝,懇請大師幫忙合一下八字,謝謝。

2021-06-19 04:16:32 字數 1570 閱讀 8631

1樓:能得開心就好

你按照我教的方法去搖卦就行了,搖完了給我傳送過來就行,有空我會幫你分析。

參考驗證卦例

算命不留情,留情不算命,具體的事情六爻**的準確度很高,如果得到分析,我當然希望我的答案能讓你高興,但是如果答案不是你所期待的也請尊重我的勞動,我是真心有能力為您服務的,該採納的請及時採納,因為我曾碰到答案不是他們所期待的就不處理問題了的朋友,他們只想聽好話。

最後追你幸福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倆人的八字配的非常好,將來一定能想做啥成啥,真是烏鴉變鳳凰,命裡不差錢.

3樓:仁愛

10月26日何來甲子時

應為1982.10.23.甲子時

老師為何……

4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0月26日星期二天蠍座

農曆:狗年 九月 初十日

四柱:壬戌 庚戌 壬午 檢視八字時辰(23-1點)庚子(1-3點)辛丑(3-5點)壬寅(5-7點)癸卯(7-9點)甲辰(9-11點)乙巳(11-13點)丙午(13-15點)丁未(15-17點)戊申(17-19點)己酉(19-21點)庚戌(21-23點)辛亥

節氣:生誕:

二十八宿:危

甲子納音:楊柳木

公曆:2023年4月9日星期六白羊座

農曆:豬年 二月 廿六日

四柱:癸亥 丙辰 丁卯 檢視八字時辰(23-1點)庚子(1-3點)辛丑(3-5點)壬寅(5-7點)癸卯(7-9點)甲辰(9-11點)乙巳(11-13點)丙午(13-15點)丁未(15-17點)戊申(17-19點)己酉(19-21點)庚戌(21-23點)辛亥

節氣:生誕:

二十八宿:牛

甲子納音:爐中火

再也找不到如此好的男女關係了,完全沒有所謂的利害得失,純粹是相合的關係。不是自己居領導地位,則被對方領導。

5樓:卜子義

男:2023年10月26日 早子時

八字:壬戌,庚戌,壬午,庚子

女:2023年4月9日 亥時

八字:癸亥,乙卯,丁卯,辛亥

(1)屬相:男狗,女豬,合(2)年命:男:大海水,女:大海水,合(3)本命:男楊柳木,女爐中火,木生火,合,大吉

合婚三項全合,謂之上等婚,

6樓:匿名使用者

男:2023年10月26日 早子時

女:2023年4月9日 亥時

請看您二人八字命理分析:

二位命卦組成“德財”,此為上上等婚姻,可和睦相處,白頭到老。(男方命卦:坤二(西四命) 女方命卦:艮八(西四命))

二位屬相相合,這是很好的組合,兩人心心相印,天作之合,安富尊榮。

二人年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月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危成關係”,前世因金錢龐大結交關係,今世互為貴人。要防因財失義。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比較合拍,能成為好朋友。

懇請懂行大師幫我算一下和近年來的運勢

出生日期 公曆 1991 年 8 月 11 日 13 時 0 分 農曆 一九九一年七月初二日 未 辛未年 丙申月 癸丑日 己未時 當月節氣 立秋 8月8日9 10 處暑 8月23日23 42 近十年運氣 2005年 2月 4日 2006年 2月 4日 六陰極處水凝冰,造物分明未有形。大得幸運,財源亨...

大師,懇請您幫忙指點設計下我們辦公室佈局風水!如何調整辦公室風水能夠讓我的工作順利生意興隆,謝謝

總經理室雙星到坐,須旺丁不旺財.但運盤有一白飛伏,總體還是錯.至於巒頭坐後若有秀峰秀水必發.財務室的位置也是可以用的.巒頭只宜見小水.銷售室是旺人氣但不旺財.此局最凶就是大門.在此處的人應經常大病小病的.特別是2003到2006年,此局不利女性,男員工較多.若坐向精確的話.就以上所批.總經理室比較差...

懇請大師指點住宅風水不好可以怎麼化解?謝謝

你家每層的戶型圖,擺設都畫出來看看,發來看看周圍環境和屋頂的細節情況吧!知道問題在那裡才好判斷怎麼化解的 你不用太過於著急。看了你所寫的 情況,其實也算簡單。雖然按照你所說的情況,必定是應了你家風水情況了,但是這些事情的發生,不是必然,也不是每個人住進去都是這樣。這個一定是你們因為不懂風水術數,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