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薑精油,是隻能滴來泡腳,還是也可以擦臉呀

2021-06-19 00:33:59 字數 2053 閱讀 130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生薑精油不要擦臉,我感覺擦臉之後會刺激毛囊長出很多茸毛

什麼牌子的生薑精油比較好,本人是用來泡腳的,請用過的朋友指點一下,謝謝

2樓:貢出現

顏怡姜精油比較好,天貓上有,這個真正山東半島原產的姜精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泡腳可以用宣琪qq足泡片(老生薑),網上很多

薰衣草精油,尤加利精油,生薑精油可以放一起泡腳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薰衣草精油的功效和作用一般都有促進睡眠、淡化痘印疤痕、止癢、清熱解毒、緩解痠痛、控制油分等作用。薰衣草精油一般分單方和複方精油,單方精油是沒有經過稀釋的,複方是經過其它基礎油稀釋過的。單方精油是最純正的精油了,我現在在用軒嬌蘭牌子的薰衣草精油就是單方的,效果非常好,還有單方精油孕婦和處在經期的女性是不能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現在這種表現主要是由於身體被一些化學物質燒傷這種情況會造成**的炎症,所以可以採取一些方法調整防止這種情況加重。

給你的建議就是,你可以適當的不要再用這些蘆薈膠了,應該適當地注意**的衛生的同時應用一些複方蛇油燒傷膏進行調整效果還是比較不錯的。

薰衣草精油,尤加利精油,生薑精油可以放一起泡腳嗎

6樓:向語海本日

薰衣草精油的功效和作用一般都有促進睡眠、淡化痘印疤痕、止癢、清熱解毒、緩解痠痛、控制油分等作用。薰衣草精油一般分單方和複方精油,單方精油是沒有經過稀釋的,複方是經過其它基礎油稀釋過的。單方精油是最純正的精油了,我現在在用軒嬌蘭牌子的薰衣草精油就是單方的,效果非常好,還有單方精油孕婦和處在經期的女性是不能用的。

每天生薑精油泡腳好麼

7樓:薄博逢飛星

你好,生薑可以活血通絡的作用,只要不過敏沒有什麼***指導意見你這種情況完全可以使用生薑泡腳的,其他沒有什麼***的

每在晚上用姜精油泡腳好嗎

8樓:雪花下得緊

現在冬天到了,姜精油泡腳很ok

千米葉姜精油挺ok的,每天滴2-3滴即可,每天至少泡個半小時。

9樓:熊貓糰子百貨

好啊,活血驅寒。老人家用都可以。女孩子可以稀釋後按摩小肚子,還能暖宮呢。

10樓:麗**青客棧

很好的,特別是女孩子很好,具體你可以問我,這個就要買單方的精油,每次1-3滴左右即可

紅花+艾葉+生薑+加茶樹精油+白醋+鹽,請問可不可以這樣泡腳 15

11樓:檸檬愛美

你好,可以同時的,在晚上經常使用生薑水泡腳的主要功效是禦寒保暖和通經活絡,同時也可以幫助消除產生的疲勞無力感,促進足部以及全身多個部位的血液迴圈,並能改善人體的排汗排毒功能,所以在某種程度上可以起到****作用。單用泡腳的方法效果不明顯,一定要控制飲食,低脂肪、低熱量、不吃零食、少食多餐,多吃水果蔬菜勤鍛鍊。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紅花作用散淤,艾葉作用除溼,生薑作用祛寒,茶樹精油具體作用不太清楚,但沒有什麼壞處,白醋作用消腫,鹽能消毒。

玫瑰精油可以和姜一同泡腳嗎

13樓:太原東方**

當然可以啊 生薑精油的驅寒性比較好,有助於改善體內溼氣、改善子宮虛寒。

姜精油過期了能泡腳嗎

14樓:月如塵

這個要看具體過期多久,另外儲存方式是否導致變質,判斷精油是否變質比較簡單的方法就是用鼻子去聞,如果味道變了,就最好不要使用。

另外,如果你的姜精油是100%濃度的純單方的話,只要儲存合理,一般情況稍稍過期一點是不會有問題的,如果是含有基礎油的複方精油,如果有腐敗,會有油哈的味道,也是通過聞來辨認的。

茶樹精油可以滴肚臍嗎,單方茶樹精油可以滴在肚臍裡面嗎

這個倒是不清楚,我買茶樹精油是因為臉上很多痘痘,同事推薦才買了歐 路 雅 茶樹精油,效果挺不錯的,你問的這個可以到他們官網看看,裡面很多精油知識,希望幫上你的忙 www,jingyoushijie 可以的,但是不要每天滴,每次一滴,一週兩三次就ok了 也可以在 上滴上一滴茶樹精油 滴後不要立即使用,...

9 99的玫瑰精油用來滴肚臍,如何調配

不會的。客服說的正好 因為單方本來就很濃了 客服說的很對 用膠頭滴管啊 大家好,用荷荷巴油調玫瑰精油個薰衣草精油後,可以滴入肚臍眼嗎?謝謝大家?用於臉部一般是10ml荷荷巴油 3滴單方精油,因為你的玫瑰精油含量只有9.99 那就是10ml荷荷巴油 30滴9.99 玫瑰精油來作用,國內最好的精油是狄 ...

什麼牌子的生薑精油比較好,本人是用來泡腳的,請用過的朋友指點

顏怡姜精油比較好,天貓上有,這個真正山東半島原產的姜精油。泡腳可以用宣琪qq足泡片 老生薑 網上很多 生薑精油哪個牌子好?顏怡生薑精油不宜直接塗在 上或在 上搓揉,也不易直接加在熱水中泡澡,因為它會讓 產生不良反應,嚴重時會起疹 長水泡。高劑量使用可能會引起 過敏 輕微的光毒反應。1.身體泡浴 在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