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開頭的電話和800開頭的電話各是什麼意思?如題謝謝了

2021-06-18 19:31:02 字數 550 閱讀 1065

1樓:

400業務是一種主被叫分攤付費業務,業務特徵與業務功能類似於已經廣泛開放的800業務,是800的升級版。除了繼承傳統800業務的優點之外,更是在很多方面彌補了800存在的缺陷和不足,更多個性化服務,更智慧化的功能設定,為企業提供了展示自身魅力的最佳平臺。

400商務**是根據客戶的個性化需求,結合電信技術、產品特點,兼顧投資效益等多方面因素,為客戶量身定做的個性化整體解決方案,為眾多具有跨省業務的企事業單位帶來了一個絕佳的發展機遇。

2樓:夢裡心落

400,800都是企業用的較多的**號段,具體業務可能有客服,推銷等型別。

【**示意】

【解釋】

1 400**是主、被叫分攤費用**業務,由撥打方與接聽方共同承擔通話費用;800**是被叫集中付費**業務,完全由接聽方即企業承擔所有通話費用,使用者撥打是免費的。

2 400**用手機、固定**、小靈通撥打都需要市話費,其中手機撥打算網外通話,固定**小靈通算區內通話;800**只有固定**或者小靈通才能撥打,少數地區手機可以打,但是收市話費。

請問400或者800開頭的電話絕對是電話嗎

理解錯誤 全國任何地方撥打400開頭的號碼 均需要支付當地市話費。一般固話前3分鐘0.22,手機要看具體資費,等同撥打當地固話費用 全國固話 小靈通撥打800開頭的號碼是全免費的,手機無法撥打800開頭的號碼 800 對於撥打的消費者來說,是完全免費的服務 而400 則需要撥打的使用者自己負擔 費。...

400開頭電話是全國電話嗎,400開頭電話是全國免費電話嗎?

400 不是完全免費的,撥打400 一般收取本地的通話費用,沒有漫遊之類的費用 800 才是免費的 打400開頭的 是全國免費嗎?400 也叫主被叫分攤付費 即主叫承擔市話接入費,被叫承擔所有來電接聽費用。也就是說,不管撥打的400 屬於哪個地區的,你必須付市話費。800開頭的 是免費的,400開頭...

《收穫》作文開頭和結尾《收穫》作文800字開頭和結尾

開頭 有的時候,我們可能是靜靜的坐著,與月亮憑欄相望,欣賞著那婀內娜多姿的嫦娥。有的容時候我們是慢慢的走著,漫步於深邃的樹林中,呼吸著大自然的氣息。然而當太陽跳出地平線的時候,我們應該奔跑,去追逐人生的理想,體驗人生的百味。結尾 奔跑人生,我們體驗一種收穫。收穫的不僅僅是一份果實,而且是一種奮進的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