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新朗逸坐墊安裝方法

2021-06-18 11:35:14 字數 2568 閱讀 8088

1樓:娛樂圈的體育迷

汽車坐墊安裝的詳細方法和步驟:

一,安裝前的檢查。

1,當汽車坐墊準備安裝前,請檢查汽車坐墊的品質好壞和繃縫線結實以否,長度合適否。

2,現在通用的汽車坐墊一般是五件套,前駕座是連體兩個,後座是兩單靠背和一長大墊。

二,開始安裝汽車坐墊

1,前座椅坐墊的安裝。

汽車坐墊前駕座墊一般有帽頭帽兜,可以直接把汽車坐墊往下套就好,然後在汽車坐墊連體處有一個或兩個卡扣,可以把汽車坐墊卡扣用手插入座椅的縫隙中,讓汽車坐墊不會向前移動。再把鋪好的汽車坐墊前面還有兩個小鉤環鉤入座椅下面鐵條處。

有的沒有舌頭小鉤的而是帶鬆緊帶的卡扣,這時要把卡扣經由座椅的中間縫隙中穿過其中一頭卡扣並從座椅底下穿過和另一頭的卡扣鎖住。這樣前排駕座就安裝好了。

副駕座也同樣如此安裝。

2,後排汽車坐墊安裝。

(1)在安裝之前,請先觀察後長座椅的安裝方式。後排座椅其實有兩種,一種是帶扣式的,一種是不帶扣式的。

帶扣式的汽車座椅

不帶扣式的汽車坐墊

(2)不帶扣式的座椅可以直接用力把長座拔出來,有鎖釦的長座椅按下鎖釦再把長座椅拔出。有的座椅是和車體用螺絲固定的,這時就得把螺絲拆開。使長座和後靠分開。

(3)汽車坐墊長座和後靠分開後,將長墊通過汽車坐墊上的卡口從下面穿過並固定好長車墊了。這時也可以將後靠背套入後靠座椅的帽頭上了。

(4)最後把長座椅安裝好後,注意安全帶要復位。然後,再把汽車坐墊長墊和靠背的固定卡插入縫隙中,這時再把汽車坐墊拉平就好了。

(5)有部分車的後排頭枕和坐椅是連體的,直接套上即可。

三,特殊坐墊的安裝方法。

由於座墊是通用型設計,以彈力的方式解決眾多車型的適應性,由於並非按車型定做,因此,每個車型安裝後的效果和安裝方法並非一模一樣。根據安裝經驗,若車型比較特殊,雖然不能完全正常安裝,但是正常使用基本沒有什麼問題。

2樓:破壊小孩

汽車坐墊已經成為廣大車主裝飾自己愛車的必備品,但對於一部分自己想親自動手安裝汽車坐墊的車主來說,似乎還有點難度。下面家園汽車俱樂部將向車主介紹汽車坐墊安裝的詳細方法和步驟,希望能對廣大車主有所幫助。

一,安裝前的檢查。

1,當汽車坐墊準備安裝前,請檢查汽車坐墊的品質好壞和繃縫線結實以否,長度合適否 。

2,現在通用的汽車坐墊一般是五件套,前駕座是連體兩個,後座是兩單靠背和一長大墊。

二,開始安裝汽車坐墊

1, 前座椅坐墊的安裝。

汽車坐墊前駕座墊一般有帽頭帽兜,你可以直接把汽車坐墊往下套就好,然後在汽車坐墊連體處有一個或兩個卡扣,你可以把汽車坐墊卡扣用手插入座椅的縫隙中,讓汽車坐墊不會向前移動。再把鋪好的汽車坐墊前面還有兩個小鉤環鉤入座椅下面鐵條處。

有的沒有舌頭小鉤的而是帶鬆緊帶的卡扣,這時你要把卡扣經由座椅的中間縫隙中穿過其中一頭卡扣並從座椅底下穿過和另一頭的卡扣鎖住。這樣前排駕座就安裝好了。

副駕座也同樣如此安裝。

詳細如下圖

2,後排汽車坐墊安裝。

(1)在安裝之前,請先觀察後長座椅的安裝方式。後排座椅其實有兩種,一種是帶扣式的,一種是不帶扣式的。

帶扣式的汽車座椅

不帶扣式的汽車坐墊

(2)不帶扣式的座椅你可以直接用力把長座拔出來,有鎖釦的長座椅你按下鎖釦再把長座椅拔出。有的座椅是和車體用螺絲固定的,這時你就得把螺絲拆開。使長座和後靠分開。

(3)汽車坐墊長座和後靠分開後,你將長墊通過汽車坐墊上的卡口從下面穿過並固定好長車墊了。這時你也可以將後靠背套入後靠座椅的帽頭上了。

(4)最後把長座椅安裝好後,注意安全帶要復位。然後,再把汽車坐墊長墊和靠背的固定卡插入縫隙中,這時你再把汽車坐墊拉平就好了。

(5)有部分車的後排頭枕和坐椅是連體的,直接套上即可。

三,特殊坐墊的安裝方法。

由於座墊是通用型設計,以彈力的方式解決眾多車型的適應性,由於並非按車型定做,因此,每個車型安裝後的效果和安裝方法並非一模一樣。根據我們安裝經驗,若您的車型比較特殊,雖然不能完全正常安裝,但是正常使用基本沒有什麼問題。

敬請採納

如何安裝汽車坐墊 安裝汽車坐墊的詳細方法和步驟

3樓:

1、首先將卡盤與鬆緊帶連線,只要把鬆緊帶穿過卡盤即可。

2、接著把卡槽插入座椅縫隙內,將卡盤從座椅背後抽出來。

3、將鬆緊帶與金屬鉤連結,如下圖所示將鬆緊帶與金屬鉤連結。

4、接著將金屬鉤固定在座椅底部,這樣就算安裝好座墊了。

5、前後排的安裝方法是一樣的,安裝好後效果如下圖所示。

4樓:

1、首先取出新汽車坐墊,檢查一下。

2、套入坐墊背心

3、套好座墊頭套

4、取出卡盤

5、將卡盤安裝在坐墊的吊帶上

6、安裝好卡盤後,將卡盤塞入縫隙裡

7、然後將卡盤塞入坐墊裡面,卡住

7、卡好卡盤後檢查一下

8、再調整好坐墊圍裙

9、然後將汽車座墊圍裙的鬆緊帶卡好

10、最後套入頭枕

11、這樣汽車坐墊的安裝工作就完成了。

5樓:吃貨的新世界

坐墊套怎麼安裝:汽車坐墊安裝方法,步驟詳細簡單,一看就會

新朗逸發動機怠速發抖處理方法,大眾朗逸發動機怠速發抖怎麼辦?

先檢查空氣流量感測器和怠速馬達是否正常,如果怠速抖動依舊再檢查節氣門和油路,最後再考慮點火系統是否故障。1.發動機積碳嚴重 造成汽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炭過多。當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時,冷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碳大量吸收,導致冷啟動的混合氣過稀,使得啟動困難,這種狀況下,只有...

上汽大眾朗逸涼車啟動需要熱車麼,大眾新朗逸啟動後要不要熱車

上汽大眾朗逸涼車啟動需要熱車,不管是什麼車啟動的時候都需要熱一會車。熱車就是啟動汽車之後,讓汽車保持怠速的狀態一分鐘左右的時間。汽車由於長時間的處於靜止狀態,汽車發動機內的機油就會慢慢的靜止到發動機底部,因此汽車發動機內的各零件之間是沒有機油潤滑的。如果啟動車輛立即上路,那麼就會加大汽車各零件的損傷...

大眾朗逸防側滑系統解除方法,大眾朗逸車的防側滑開關在哪

曉龍老師 解除一汽大眾朗逸防側滑系統,需要先將一汽大眾朗逸發動機啟動,接通一汽大眾朗逸全車的電源,解除一汽大眾朗逸防側滑系統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 開啟一汽大眾朗逸駕駛員這邊的車門。二 踩下一汽大眾朗逸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一汽大眾朗逸發動機。三 按下一汽大眾朗逸的一鍵啟動鍵。四 一汽大眾朗逸的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