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月了想挽回,放不下,真的愛她

2021-06-17 23:19:34 字數 759 閱讀 1164

1樓:塞經武

和你相處了兩個多月……你都沒有徵服她的心……現在……很確切的告訴你!為了你自己不在受傷!為了你愛的人能過得更好!

你還是果斷的放棄吧!對你……對她都好!是你的……跑不掉!

不是你的……強求不來!感情上的事兒……何必那麼執著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去挽留她啊,把她從深淵裡面拉出來,用行動表現你的真情。女孩受傷要**好久好久才能好的。你要用心去關心她,你可以先跟她繼續做遊戲朋友啊,以朋友的方式去照顧她關心她,慢慢的她就會覺得你的號,如果是以男女朋友的身份對她好,她會內疚,她會覺得對不起你,因為她沒忘記以前的事情,不想把你當代替品,可是她又沒辦法走出來,所以你要去找她,幫助她走出來,以朋友的身份去,這樣對你自己也公平,她也不會有內疚感。

女孩子都需要別人疼愛,關心。 其實我跟你差不多,我跟我男朋友也是在遊戲認識,當初他也是我的師傅,我很愛他,可是我們的性格不和,常為點小事就會吵架,分分合合已經好多次了。

3樓:木子_市井之民

如果你真的想好她,那就等到她放下她前男友那一天。

4樓:克蘇恩

我有過經歷,想忘記是不可能的。所以,你還是放手吧。

5樓:東爵

她還沒有放下那份愛,感情受傷的人一般半年都過不來。如果你真的想和她在一起,只要你堅持,相信可以感動她的。但還有個情況是你們是異地戀,你不能經常陪在她身邊,至少也要一週一次吧。

實在不行的話,還是做朋友吧!

男友提出分手怎麼辦?我很無助放不下他想挽回這段感情怎麼辦

為了男友提出分手鬧矛盾的話,可以找邵偉華的徒弟幫你算一卦,他 準確率可達到90 以上,他的qq是柒仨肆玖仨零貳玖零 沒辦法挽回,你越想挽回,他越想逃跑,個人認為,當他提出分手時,你應該瀟灑的轉身,跟他說好的,再見。再多的眼淚都不要讓他看到。這個男的才會挫敗,才會想到你的好,一味糾纏,只會讓你倆之間最...

跟女朋友分手了,可還是放不下很愛她,可她說把我當陌生人了,我該怎麼辦?是放手還是繼續挽回

愛就不要放手,放手了就不要再念念不忘 不需要挽回了,女人死心了是沒法挽住的 我估計你是太閒了吧,好好充實自己,讓自己忙起來,你就沒有時間想她,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她只不過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你的生活依然要繼續,何苦為難自己,祝福她就可以了,祝你早日走出失戀的陰影。今天去看了前女友,她已經把我當陌生人...

和前男友分了月了,我還是放不下,想聯絡他,想和他複合!我是被分手的,本來相處好好的過了小

你可以主動找他談話,說我不想失去你。沒關係我可以陪在你身邊的,一直支援你,相信我。我們的感情會好起來的,多多說些感動他的話,讓他知道你是個懂得體貼的好女孩。這樣他會更加捨不得你。如果愛著彼此就應該不管有什麼事都要與對方講明,像這種男人沒講清任何原因就分手,不管他有什麼理由,要是我就不會再去熱臉貼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