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是離婚的和她認識快一年了。因為她前幾天找我借錢五萬,她家裡有事情,然後我考慮到我和她的關係

2021-06-17 22:03:51 字數 6366 閱讀 6235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一旦摻合了錢,就很容易壞事了,就很容易變味了。

不知你女友為什麼要向你借這數目不小的錢,但你不借,她就翻臉了,表明她的實用心理和利用心理比較強,這狀態下,你認為還有緩和和挽回的必要嗎?何況她猜出是你小號了就果斷刪除了。你認為她還會和你好嗎?

你認為你與她,將來能幸福嗎?你鎮得往她嗎?

2樓:巫馬為

其實有能力幫他就要義不容辭,不提條件,不遺餘力的幫她,她會感動的,你們的感情也會得到昇華。但是前提是:你要了解她的為人,瞭解她的家人,她是個誠實守信的人。

還要知道她借的錢要幹嘛。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沒感情,這種只用錢來衡量感情的人,你是沒辦法用感情來和她處理事情的,再找一個吧,不要浪費時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他要錢幹嘛家裡有事去看看到底什麼事 最起碼也要找到他家在哪

5樓:永欣然

請問她的年齡大概有多少,是做什麼的…文化程度怎麼樣?還有和她前夫是為什麼離婚的?她孃家的背景怎麼樣?

她有孩子嗎?還有就是她的朋友圈怎麼樣和她有沒她有欠別人錢嗎?還有就是你自己感覺她是屬於什麼樣的人…只要知道這樣就能百分百分析出一個人的為人,人品和信譽…

6樓:大庸

都說提前傷感情 這真是至理名言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安慰安慰她,多多陪她

我以發簡訊表明了我的真心和肯定可是她還是不理我,那我還要不要再聯絡她一次把話問清楚還能不能繼續呢

8樓:冬日逆天

這就是感覺對你失去信心了!離過婚的女人更現實一點!這個不怪你!

你倆之間的確沒有到可以借給她那麼多錢的份上!但是你要真是個男人就不要老想著試探,從目前看,她應該只是看中你的經濟條件才沒有徹底和你談分手,你永遠都不會得到她的心!這種女人你也不用指望她會和你真心過日子!

望採納!

9樓:南歸君

我覺得不必要了,世上女人那麼多。幹嘛死死喜歡一個,直接斷絕來往,不然以女人的性子反而傲嬌的不理你

10樓:司徒會

可能是她對你還有感覺

11樓:人生如棋我為子

對你沒意思,但網路上你偶爾可以充當下陪聊的。

我認識了一個女朋友,她正在跟她老公鬧離婚,然後她老公之前說要5萬的小孩撫養費,她沒有錢給,一直拖著

12樓:男得糊塗了

有沒有考慮過這麼一個問題。你們的關係,她老公已經心知肚明。現在版已經不是單純權的5萬元小孩撫養費問題。而是他們心裡琢磨著不能便宜了你。

有沒有暗示過你,要想兩人在一起,就必須拿出一筆錢來,也算是給她老公的補償了。不然怎麼可能輕易的放手,讓自己的老婆跟別人跑了,自己人財兩空。

這個時候你就應該掂量一下,和這個女人的關係牢不牢靠,一旦這個女人離婚以後,你們會不會在一起?

如果只是逢場作戲,就不要陷進去太深。畢竟此事辦的見不得光,上不了檯面,也不佔理。在他們離婚之前,你們徹底的斷了聯絡,這樣她老公也就沒有什麼念想了。

該離婚就離婚,該繼續過日子就繼續過日子。

但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非你不娶非我不嫁的地步。這個時候你就應該伸手,幫助一下這個女人,讓她儘快的辦成離婚,恢復自由身。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認真考慮一下有沒有必要。

這只是一個建議,還要你視具體情況而定。祝感情順利,生活愉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喜bai歡她,愛她,或者和她是不

du錯的朋友的話,我zhi建議你幫你的女朋dao

友一把,幫內她度過難關,這麼拖容著也不是個事。患難見真情,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出手,勝過一切,只要事情解決了,以後的一切事情都好說。如果你還沒有結婚想要她的話,5萬就當做是彩禮了吧,如果換作是我我早就這麼做了,你說呢?

14樓:正商觀察者

切記一點,只要對方沒有離婚,那麼她就是有家庭的人。你一定要擺正心態,否則就有破壞別人家庭之嫌。

你應該等待她的選擇,並尊重她的選擇,然後做出自己的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bai是不是婚外情啊?如du果她之前zhi就會老公感情破裂甚至分居dao'商討離版婚什麼的',那還可以權如果是因為你才和她老公離婚那就罪過了。

話說這個女的還沒有和老公離婚的前提下就和異**往這也是不妥的吧。你注意點不要被她們騙錢啊。

如果她真的和老公過不下去了,鐵了心要離婚,建議你們去諮詢一下律師,不可能對方要怎樣就怎樣的,你們可以一起想辦法商量一下。而且我覺得如果離婚了給小孩撫養費也是'應該的'。

16樓:長沙福海

在她沒有正式離婚前,你不要參與到她的生活中去,暫且作為一個普通朋友對待吧。

17樓:無名小竺

這是破壞人家的家庭,早分手比較好,而且這女的人品不好,沒離婚就和你搞在內一起,就算離婚了,你們在容一起了也長久不了,她又會找別的男人,這種事情身邊發生的太多了。找女朋友不要找有老公的,這是破壞人家的家庭,早分手比較好,而且這女的人品不好,沒離婚就和你搞在一起,就算離婚了,你們在一起了也長久不了,她又會找別的男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時候

bai感情很難說du清楚,她不離婚的原zhi因也並不一定dao是付不起五萬內

元的撫養費,因為畢竟他容們是夫妻,而且還有孩子,即使夫妻沒有感情了,孩子的問題也許使他們並沒有真正想離婚,所以,拋掉你的幻想吧,如果她想與你在一起,那麼,等她真正離婚後來找你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一直叫我踩兩隻船,破壞別人的家庭。家庭是社會的細胞。每個幸福的家庭都是快樂的,和諧社會不需要第三者插足。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女朋友不要找有老公的,這是破壞人家的家庭,早分手比較好,而且這女的人品不好,沒離婚就和你搞在一起,就算離婚了,你們在一起了也長久不了,她又會找別的男人,這種事情身邊發生的太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女朋友,最好還是別在一起,因為她有老公和孩子,不是那麼的好散,畢竟人家是一家人,你現在是第三者插足,也不道德,還是重新尋找自己的幸福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等她離婚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完,只有這樣你才能和她在一起,如果你現在去插手她的事,你無疑就是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有些事情你做的時候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還是謹而慎之,離婚總是雙方都是有問題的,雖說女方不要孩子方便以後自己再找,可總是讓人覺得不怎麼合適,而且5萬扶養費多嗎?所以還是好好考慮清楚,或者諮詢下長輩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你就不該招來惹已婚人源士,如果她

離婚bai了你們男未婚女未嫁怎麼du都行,現在zhi是她還沒離婚那你們就算婚dao內出軌,站不住理,再有孩子是一個女人的軟肋,勸你還是先冷靜一段時間,讓她把自己的私事處理好了再談你們的事,這對誰都好

25樓:whw一

繼續拖,讓法院判,否則會沒完沒了的要。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現在的女朋友,人家還沒有離婚。所以說你不用著急。等他把一切手續辦好之後。在屬於你的女朋友。你還是先等等看看結果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被女朋copy友騙了4萬塊,我認識她是時候她是已婚的,她說要跟她老公離婚的時候借了2萬塊說給小孩的撫養費,後來說要出國又借了我2萬塊,現在我知道她沒有離婚,現在還有聯絡,但是叫她還錢一直都沒錢,現在還經常問我借錢,她是有能力還的就是不還,還有另外一個受害者找到我這裡來了,也是被她騙了將近三十萬,但是那位受害者是已婚男人不方便出面,還有這個女人是兩夫妻合夥去騙我們的,故意扮演談好條件切圖給我們看的 我該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女朋友的態度了,如果她想離婚,就想辦法付了小孩的撫養費,如果她不想離婚了,那只有你們分手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既然你們已經是男女朋友了。那麼她離婚的事情私下協議,要麼法院判決,一切按約定辦。並非想多少,或給與不給。真的法院執行也很認

30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小三不是女性的專用詞

31樓:白荷心理諮詢

從描述看,三角關係,關鍵是她要怎樣決定啊。

我和我女朋友認識快一年了,她花了我將近三萬塊錢,這樣的女人,能要不

32樓:親親我的寶貝

是你主動給她錢花,還是她主動向你要錢花?

如果是你主動 那說明你看重的是她的人,不是錢。(這種方法不可取不能慣著,而且給錢就花也不好)

如果是她主動,那說明她看重的是錢,不是你的人。

能要不能要 還得看你自己的意見 我只是分析事情供你參考。

讓她改改吧。

33樓:只為你存在

那得看這錢是怎麼花的,是她和你要的還是你給她的還是你倆一起花的,我和我老婆談的時候半年多也花了將近三萬但花的值,現在我沒錢老婆和我依然很開心

34樓:三歲學姐啊

我也是個女的,但我從來不花男朋友的錢,如果有的是在一起的時候必要花的沒關係,是女的主動叫你花的話我就覺得沒必要談下去了,情侶之間就是單純的喜歡為什麼要花對方錢呢

35樓:施安蕾

那要看你的經濟能力,如果你真的愛她,為她花錢也是很正常的,最主要是看她值不值。

36樓:如死一般的寂靜

你也太小氣了,三萬塊錢把你心疼成這樣,

37樓:稜角逝凹了青春欲

那要看她對你是什麼意思了 如果真心 那再多錢也值 如果虛情假意 那你就自己猜吧

38樓:林林林林林初夏

看你了,如果是我我應該不會要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最好不要。你有錢能養。你沒錢時候咋辦,還得借錢給她化。

40樓:使用者名稱

看你能不能養的起,這種女人是用錢砸出來的

41樓:六一鵬

你樂意。他願意花就行啦

42樓:paris°(巴黎

拜金女,這不是你要不要的問題,要看你愛不愛

43樓:蛋撻64區

你的經濟能力是怎樣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年入100萬我就要,5萬就不要

45樓:浮萍

看看是花了那裡啊?值不值得!

46樓:“夜夜夜

你確定是他花的不包括你自己?

47樓:艹帥哥

她愛你嗎?你愛她嗎?

我和我女朋友認識快一年了,在春節的時候,她媽說要給她訂婚,她就把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她不可能無緣無故的退婚吧?你應該和她好好談談,到底因為什麼,你做錯了什麼,要她說出來,你才能改正

我女朋友,從認識到現在21一天,他閨蜜找她借錢然後她找我借錢500快,他自己錢借給他了,她說現在在

49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騙,她閨蜜向她借錢,她自己是有錢的,只不過有了你這男朋友就好辦了,於是找藉口向你借錢好還閨蜜,如果你問她她一定會不理或裝不知道,女人就是這樣,俗話說女人永遠幫女人,不會幫男人。承諾連男人的一半都達不到,不過,沒必要分手!

50樓:

找她開一晚的房給她500也不虧撒,而且以後不止一晚不得虧

51樓:手機使用者

才認識幾天就給你要錢,不借還不理你,感覺他太不靠譜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20天就要借錢啊。況且已經借了,你就說只剩下生活費了唄

53樓:傷心的豬大腸

1、我覺得你很吝嗇

2、這女的不是很好,別要了

54樓:奮鬥的曲調

才500塊,大哥兒,太扣了吧塞

55樓:

女孩沒錢,,正常,因為都是要自己男朋友養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嗎?可以多注意小細節,就會看出來了

57樓:鏅存湀鈽滄櫞絀

沒的三個月以上 談錢傷感情

我和我女朋友認識有快一年,我和她提起像今年結婚,她說今年不可能,明年

很多事情是急不來的哦!那就明年唄,好事多磨嘛.相互好好溝通,你可以問問她為什麼不願意今年阿,如果是可以理解的理由,那就尊重對方,愛情永遠都是兩個人的事情,溝通是橋樑,可以讓你們更緊密地在一起 信任,溝通,理解,付出,責任,包容,珍惜.如果你們彼此能做到這些,如果你們真正相愛,無論結婚的形式,時間,我...

今天是和她認識一年的日子,但是我們快結婚了,不知道怎麼表達

一年紀念日,帶她浪漫啊 這個日子可以去拍婚紗照了。心裡有是最真的,對方也是能感覺到的 就定個燭光晚餐,送點禮物,前提是不能讓他知道 我們離婚吧!就這麼說!今天是我們認識一年的日子用什麼語言表達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認識了一年了,知道嗎,認識你的這些日子是我這輩子最難熬的時間,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今天是情...

我和她認識快一年了,我們很相愛,但她父母不知道我們的事情,是

小兄弟,這樣的女人不如不要,你何必自己在這裡糾結呢?如果她愛你,她不會讓你連她父母的面都沒見就去和別人相親。不管怎樣,最起碼也要等你見了她父母之後,她父母不滿意你然後在走下一步吧?別讓自己太累了 如果說你放不下她,那就去她家看看最起碼要讓她父母知道有你這麼個人就算不成功那你也努力過以後都不會後悔,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