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掉了幾個電阻,有電容也破了,第一次開機沒有什麼異常,宕機

2021-06-17 19:39:08 字數 533 閱讀 1156

1樓:人前發地

1、電腦中毒或中惡意軟體,也可能引起電腦異常,解決辦法:升級防毒軟體,防毒,實在不行,就重灌或恢復過系統。

2 、配置不合理,不協調,bios設定錯誤,也會引起電腦異常,所以裝機或升級硬體要找更專業的人員解決。

3 、電腦執行中溫度過高也會引起電腦異常,建議用魯大師軟體,測下各項硬體溫度,再解決。

4 、由於電壓不穩點,電源功率不夠,也會經常引起電腦異常,如果是這些原因引起的就配置一個穩壓器,換大功率電源就能解決。

5 、由於執行大軟體、大程式而導致的,如 玩大遊戲、用大型軟體等,那就應該是電腦硬體配置差的原因引起的。解決辦法就只有升級電腦配置、優化電腦系統。

6 、舊電腦由於機箱裡麵灰塵太多,引起短路也容易引起電腦異常。要經常清理下機箱裡面的灰塵。

7、舊電腦由於使用時間長了,主機板電路電容老化,也會引起電腦異常問題。只有送修或更換了。

8、 舊電腦硬碟用久了也會出故障引起電腦宕機重啟,這就需要用硬碟測試軟體測試下硬碟,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硬碟邏輯壞道,修復不了,也只有換硬碟了。

電腦開機沒反應 是怎麼回事,電腦每天第一次開機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回答稍等一下 電腦開機無顯示故障的排除方法 第1步 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第2步 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燬的晶片,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第3步 如果...

電腦第一次開機連不上網必須重啟之後才可以聯網

我的電腦也出現這樣的問題了,請問你的問題解決了麼,他們回答的都沒用,電腦第一次開機重啟還必須按主機上的重啟才行,開始裡的重啟都沒用 檢查一下你的電腦是否設定成了從網絡卡啟動。如果不是重新安裝一遍網絡卡驅動程式。其實也沒必要重啟電腦,在網路上的芳鄰的屬性中上點選停用,然後點啟用就可以了。看來 很難對你...

電腦第一次開機就卡住不動宕機,第二次檢查C盤後再開機就好了,每次都這樣,要開兩次

建議更新主機板bios 部分主機板由於bios缺陷 存在二次重啟現象 把系統重新安裝一次,然後通過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然後對每個分割槽進行一次碎片整理,應該會好 跟我同事的電腦一樣,每天第一次開機,螢幕上除了滑鼠,其他什麼都沒有了。多開幾次就可以。就是我上邊說的方法,可以的 是由於非法關機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