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的世界,“我愛你”世界各國語言有哪些?

2021-06-17 16:30:21 字數 3311 閱讀 4367

1樓:咖啡杯裡的茶

生活中我們應該經常聽到這樣的話,“為了你,我才這麼努力的工作”,“為了你,我才會來這座城市”“為了你,我才熱愛這個世界”更有甚者“為了你,我才活著”,其實也是不能否定當初做這件事情的引子是因為你,更“你”只是其中的一個大的因素,但並不是全部。沒有你,ta就不努力工作嗎,適齡青年不努力工作難道靠別人來養你嗎?

“為了你,我來到這座城市”這應該是小戀愛中甜蜜的情話吧,但若是ta一直把這個掛在嘴邊,潛意識是無形中給了你巨大的壓力,我為了你來到你的城市,我放棄了我原有安定的生活,如果兩個人生活的幸福那還好,但是一旦有糟心的事便拿出這當初甜蜜的情話,卻是一把刀刺向你的心臟。

很多時候並不是你放棄了什麼,你便會得到的等價的東西。可是很多事情的選擇就是有風險的不是嗎,魚和熊掌不能兼得,可是為什麼要把自己的選擇強加在另一個人身上呢。

這也不是一個辯論題,只是一個藉口,給自己內心選擇的結果承擔一個藉口罷了。

為了你,我喜歡這個世界,和我不喜歡這個世界,但我喜歡你。

2樓:阡淺陌上花開

和自己在意的人交往是很開心的事情,畢竟能走進你的生活和心裡的人並不多。所為一會兒喜歡,一會兒又不喜歡,是這份感情還不是很穩定,讓人產生患得患失的感覺。如果確定這是你人生中最珍重的感情,那麼就努力給對方安全感,這樣就不會只停留在喜不喜歡這個階段了。

全世界各種語言的“我愛你”的說法??

“我愛你”世界各國語言有哪些?

3樓:花雅禪

西歐:英國、美國:i love you。

愛爾蘭:taim i‘ ngra leat 。

荷蘭:ik hou van jou。

法國:je t‘aime, je t‘adore。

德國:ich liebe dich 。

希臘:s‘agapo。

義大利:tiamog。

葡萄牙:eu te amo。

西班牙:te amo。

北歐丹麥:jeg elsker dig。

瑞典:jag alskar dig。

挪威:jeg elsker de。

芬蘭:mina rakastan sinua。

冰島:eg elska tig。

東歐羅馬尼亞:te ubesk。

斯洛伐克:lu‘ bim ta。

波蘭:kocham ciebie。

俄羅斯:ya tebya liubliu。

亞爾巴尼亞:te dua。

捷克:miluji te。

保加利亞:obicham te。

匈牙利:szeretlek。

大洋洲夏威夷:aloha wau ia oi。

塔希提島:ua here vau la oe。

中東土耳其:seni seviyorum。

亞拉伯:ana behibak(對男人說),ana behibek(對女人說)。

黎巴嫩:bahibak。

摩洛哥:ana moajaba bik。

非洲衣索比亞:afgreki‘。

亞洲中國:我愛你。

馬來西亞:njan ninne premikunnu。

印尼:saya cinta padamu。

日本:ai****eru。

韓國:sarang heyo。

越南:anh ye^u em(對女人說),em ye^u anh(對男人說)。

泰國:chan rak khun(對男人說),phom rak khun(對女人說)  。

柬埔寨:soro lahn nhee ah。

菲律賓:mahal kita。

孟加拉:aamee tuma ke bhalo aashi。

4樓:美食錄

各國語言我愛你,小哥哥這樣的示範,你學會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i love you,愛爾蘭:taim i‘ ngra leat,荷蘭:

ik hou van jou,法國:je t‘aime, je t‘adore,德國:ich liebe dich,希臘:

s‘agapo,義大利:tiamog,葡萄牙:eu te amo?

西班牙:te amo。丹麥:

jeg elsker dig,瑞典:jag alskar dig?挪威:

jeg elsker de?芬蘭:mina rakastan sinua?

冰島:eg elska tig。羅馬尼亞:

te ubesk?斯洛伐克:lu‘ bim ta?

波蘭:kocham ciebie?俄羅斯:

ya tebya liubliu?亞爾巴尼亞:te dua?

捷克:miluji te?保加利亞:

obicham te?匈牙利:szeretlek。

夏威夷:aloha wau ia oi?塔希提島:

ua here vau la oe。土耳其:seni seviyorum?

亞拉伯:ana behibak(對男人說),ana behibek(對女人說)?黎巴嫩:

bahibak?摩洛哥:ana moajaba bik。

衣索比亞:afgreki‘。中國:

wo ai ni?馬來西亞:njan ninne premikunnu?

印尼:saya cinta padamu?日本:

ai****eru?韓國:sarang heyo?

越南:anh ye^u em(對女人說),em ye^u anh(對男人說)?泰國:

chan rak khun(對男人說),phom rak khun(對?慫??柬埔寨:

soro lahn nhee ah?菲律賓:mahal kita?

廣州話:ngo oiy ney?孟加拉:

aamee tuma ke bhalo aashi。

《我愛你》是根據韓國漫畫家姜草的同名漫畫改編的愛情電影,由秋昌民執導,李順載,尹秀晶,宋在浩,金秀美,宋智孝,吳達秀,李文植等人出演。

講述了住在同一個村子裡的兩對男女的愛情故事。

該片於2023年2月17日上映。

飄雪的坡道上,送牛奶的老頭子金萬皙(李順載 飾)邂逅了收廢品的老太太宋怡芬(尹秀晶 飾)。他們的前半生各自揹負著艱辛的人生:萬皙年輕時我行我素,直到妻子病逝才深覺愧疚;怡芬被心愛的男人拋棄在城市角落,孩子夭折後至老未嫁。

兩位老人在每天凌晨寂靜的街道上相遇,孤獨而苦難的生活令他們漸漸靠近。在萬皙孫女妍兒(宋智孝 飾)的穿針引線下,如初戀般的悸動萌發在了彼此心中。萬皙的朋友、停車場管理員張軍峰(宋在河 飾)一直耐心的看護著患有老年痴呆症的老伴。

直到有一天,軍峰得知老伴已患絕症。目睹她一次次痛苦病發,心如刀絞的軍峰做出了悲傷的決定。

世界各國語言說你好,世界各國語言說新年快樂

英語 hello,hi,中文 您好 韓語 發音 annyong haseyo 安寧哈塞喲 注意 前面都是平聲,最後 yo 為四聲降音。日語 發音 擴你氣瓦 俄語 on li day faohe mashi德語 hallo wie geht es dir?你好嗎?法語bonjour bongju 法語...

我愛你各國的文字寫法,我愛你各國語言寫法

一下純bai手打,望採納 du繁體 zhi我愛你 英語 i love you 波蘭語 kocham ci 法語 je t aime dao 芬蘭語 rakastan sinua 韓語 羅馬尼亞回語 te iubesc 日語 答 好 泰語 葡萄牙語 eu te amo 希臘語 阿拉伯語 阿拉伯語書寫順...

各國語言我愛你的原問,各國語言我愛你的原問

愛辣舞油,英語 i love you 依稀立波底細,德語 ich liebe dich阿莫 忒,西班牙語amo te 呀留不留是比呀,俄語 惹 戴麼,法語je t aime 最好是撿自己能夠確定準確發音的說,要不然不標準的外語說出去也只是一個笑話。到因為 上去查啊 追女朋友就這樣,都不用心 誒。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