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退出群聊怎麼了”引發呼聲!家長群為何給家長們帶來巨大的壓力

2021-06-17 14:55:42 字數 1639 閱讀 1687

1樓:樂觀的

因為家長在上班之後還要做學校給的安排,有些老師為了自己輕鬆,給家長安排本該屬於自己工作。

2樓:小彬小爺

每天老師會在群裡釋出作業及學生的考試情況,對於優異學生家長那肯定沒有壓力,反之對於那些成績不好也不願意好好努力的學生家長簡直就是痛苦的存在。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作為家長深有體會,因為學校很多事情都會在家長群裡通知給家長,還有很多要求家長輔助孩子做的,這些真的無形當中給家長帶來了壓力。

4樓:後天

因為現在家長群變成了老師讓家長改作業批作業的地方了,家長如果不及時看群訊息,導致學生的任務沒有完成,老師就要在群裡對家長進行批評,還有學生的某些知識點沒有掌握好或者不會,老師也在群裡批評,這給家長的心理帶來很大壓力,每天都會很擔心自己孩子會不會被cue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雖說家長群是讓家長了解孩子,但有時老師在群中直接點名某家長孩子學習怎樣,這有些涉及個人孩子資訊了,而且有時免不了孩子間的比較。

6樓:觀繹

因為現在的家長群每天就是阿諛奉承老師,老師每天在群裡給家長佈置作業,彷彿家長也重新讀了一遍書。

現如今很多家長都表示想退出家長群,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字,“累”

工作一天,帶著一身的疲憊回家,還沒來得及放鬆一下,就有來自家長群各種各樣亂七八糟的事情。

人的精力畢竟是有限的,雖然老師們的立意一貫是好的,但不可否認的是,他們在家長群裡釋出的訊息,大多都是要求家長的,久而久之,也就讓家長產生疲於應付的想法。

再加上家長群裡形形色色的人都有,屹然一個小小的江湖,若是某些家長間歇性地釋出一些與學習無關、甚至讓人無法苟同的交流,比如說炫富、讓家長集資賄賂老師或者跟在老師後面當舔狗之類的,會讓其他家長煩不勝煩。

所以退出家長群,雖然可能會引起老師的不滿,但是確實清淨了不少。

8樓:半杯酒微醺

現在有很多家長平時要上班,到家還有輔導孩子功課,但是假如孩子做的不好後老師就會在群裡通報批評,這讓家長們有些尷尬,而且有一部分家長在群裡炫孩子成績,炫富,已經目的不單純了,所以讓很多家長萌生退出家長群的想法。

9樓:落

很有可能是因為部分家長在家長群裡討好老師,自己又不好當面鄙視這樣的行為。所以就只有自己退出,眼不見為淨。但我個人覺得大部分家長群還是很正能量的。

10樓:2011de春天

不會啊,除非是有一些家長亂髮一些廣告和與學生不相關的東西,會覺得比較煩,其他倒還好,不喜歡有時就開“訊息免打擾”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攀比之風太嚴重,群裡討論的話題往往不討人喜歡

12樓:蒼海一粟

攀比,虛榮,所謂的面子……左右了他們。

13樓:百度使用者

攀比,不知道賺錢的辛苦,偽精緻

14樓:匿名使用者

變味了,細品,細細品!虛榮心作祟!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直播讓孩子家長都累焦慮

為什麼我已經退出家長釘釘群了,為什麼我已經推出家長釘釘群了,還顯示的是某某家長?

肯定是有人動了你的手機。所以你退出了釘釘群。為什麼我已經推出家長釘釘群了,還顯示的是某某家長?你退出群了,就不會在那個群裡顯示嗎?我家長了,那你是不是當時就是沒有完全徹底的退出?再重新退出一次就好了了 你好為什麼我退出一個釘釘群之後,還是顯示在那個群裡面?媽耶,我也是,家長用她自己身份加進去了,但是...

自從加入同學光隨禮金了,我想退出同學群怎麼退出群

誰都會有煩惱 每天都有煩惱,最重要的是要學會與煩惱相處,煩惱自然就沒有了!因此,朋友們,最開心的活法,就只要記住這兩句話 煩惱天天有,不撿自然無!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想想自己還剩下多少天可以折騰,想明白了,你就再也不會生氣了。當你煩惱的時候,想想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還有什麼好煩惱的呢,不忘人恩...

不知道怎麼了,我的電腦一玩DNF,就宕機

玩遊戲要求電腦硬體配置要高,還要會正確使用,不然運作不起來,能執行則卡,特別是玩大型遊戲還會造成藍屏宕機。你用下述辦法試一下,看能否緩解。一 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二 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1 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 屬性 清理磁碟 勾選要刪除的檔案 確定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