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一學生,自從上了初一後,總感到壓力很大,而且學校是住宿的,我會很想家,我該怎麼辦

2021-06-17 12:13:24 字數 3810 閱讀 4691

1樓:鼕鼕冬瓜

沒關係啦,新初一住宿的都這樣啦

畢竟是一個新的環境嘛,過兩天跟同學們都混熟了就好了現在只是一個過程

然後你就會發現住宿其實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有很多快樂加油啦,挺過去就好啦,原來我們都有這樣的反應的,沒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自己施加壓力,你要清醒的認識到你的學習是為了以後的生活和工作,不要每天死學,在這個時候你要確定你的人生方向,找好方向去學習,譬如你想當個當個作家寫幾部名著,那你可你把文科學好,多讀一些文學方面的書籍,若你想當個科學家制造個神舟某某號,那你得那數理化搞好,總而言之,不管你想從事哪一方面,最基本的途徑是考上大學,(除非你家裡有錢又有關係)現在你的行動起來,看著你未來的方向去學習,不然當你步入社會的時候就完了

3樓:何秋穎

我和你有同感啊 我上初一的時候也是這樣 明顯的感到和上小學的時候真的很不一樣 一天除了學習還是學習 心情也不好 總是盼著放假 但是有什麼辦法呢? 人不是總是要走這條路啊 就算你再怎麼不想學 你還是要學 生活就是這樣的啊 要學著調節自己 我也知道這很難 你去多交些朋友 和要好的談談心 相信他們會給你一些幫助的 我有體會 多想想快樂的事情 不要整天想著不愉快的 加油

100睡前愛情小故事大道理全集

4樓:牙牙的弟弟

1、被扭曲的愛心

夏天,一隻年幼的小猴子在樹枝上跳來跳去,發現了一個鳥窩。

小猴像過年那樣高興,伸手就去抓。那些會飛的小鳥受到驚嚇都逃走了,只有一隻最小的鳥沒有飛。我們的小猴子樂得歡蹦亂跳。它捉住小鳥,把它帶回家去。

可憐的小鳥是那麼柔弱、嬌嫩和不壯實。小猴不斷地親吻、撫摸,把它緊緊地抱在胸前。

老猴子望著小猴子,什麼也沒有講。小猴子忘乎所以地喊道:「多麼可愛的小鳥!我是多麼愛你!」它不停地親吻,緊緊地擁抱。可憐的小鳥死在它的懷裡了。

如果愛的方式不正確的話,愛得越深,給別人也給自己帶來的傷害就越重。

2、碎罐

過去,有一個人提著一個非常精美的罐子趕路,走著走著,一不小心,「啪」的一聲,罐子摔在路邊一塊大石頭上,頓時成了碎片。

路人見了,唏噓不已,都為這麼精美的罐子成了碎片而惋惜。可是那個摔破罐子的人,卻像沒這麼回事一樣,頭也不扭一下,看都不看那罐子一眼,照舊趕他的路。

這時過路的人都很吃驚,為什麼此人如此灑脫,多麼精美的罐子啊,摔碎了多麼可惜呀!甚至有人還懷疑此人的神經是否正常。

事後,有人問這個人為什麼要這樣?

這人說:「已經摔碎了的罐子,何必再去留戀呢?」

灑脫是一種擺脫了失去和痛苦的超級享受。失去了就是失去了,何必還要空留戀呢?如果留戀有用,還要繼續努力幹什麼?

3、愛情求助

很久以前,有一座小島,島上居住著各種各樣的感覺:幸福、沮喪、智慧還有其他,包括愛情也在那裡。一天,有訊息傳到這些感覺耳朵裡,說小島要沉了。因此,大家紛紛修船已被離開。

愛情堅持到了最後,直到小島要沉下去的一刻,她才決定求救。這時坐著豪華船的富有從愛情身邊經過,愛情說道:「富有,能把我帶上嗎?

」富有回答「不,我不能。我的船裡裝滿了金銀,沒有地方給你了。」

愛情又向坐著漂亮大船的虛榮求助:「虛榮,幫幫我吧。」 「我不能幫你,愛情,你渾身都溼了,這回讓我的船受損的。」虛榮回答。

沮喪向愛情駛來,愛情又向他求助:「沮喪,讓我與你同行吧!」 「哦,愛情,我的心情很不好,只想一個人待著。」

幸福也曾經過愛情,但她她興奮了,竟沒有聽見愛情向她求助。突然,一個聲音傳來:「愛情,我收留你。

」這是一位老者,愛情很高興,快樂的她竟忘了問老者的姓名。當他們到達一片陸地時,老者又獨自趕路了。

愛情覺得自己還欠老者的救命之恩,便去問智慧救她的人是誰,智慧也是個老人了,「誰幫得我呢?」 「時間。」智慧回答。

「時間?」愛情問:「但是時間為什麼要幫我呢?

」智慧睿智地一笑,回答道:「因為,只有時間才能真正明白愛情的偉大。」

4、我的模樣

因為車禍失明,所以男生從來不知道女友長什麼樣,那年,女生得了胃癌,臨終前將眼角膜移植給了他,恢復光明後男生第一件事就是找前女友的**;

然而他只找到了女生留給他的一封信,信裡有一張空白**,**上寫著一句話「別再想我長什麼樣,下一個你愛上的人,就是我的模樣。」

5、談論

母親正在和兒子談論他的女朋友。

母親問:「她為什麼喜歡你?」

「那很簡單,」兒子謙虛地答,「她認為我典俊、能幹、聰明、風趣。」

「那你為什麼喜歡她呢?」

「我就是喜歡她認為我英俊、能幹、聰明、風趣。」

每個人都渴望得到別人的承認和重視,在得到的同時,也同樣會回報給對方同等的認可。多向你身邊的人表示你的尊重和讚美,你也會贏得更多的信任和感動。

5樓:天地一牢籠

睡前的故事集有很多,比方說枕邊書講的就是許多哲理性的故事,通過這些故事讓人懂得生活的道理

當一個女人,總是因為自己家裡人的事,和老公吵架這說明什麼?

6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我覺得這個女人是通過吵架的方式來表達需求。那我覺得儘量可以採取平和的方式去表達需求啊。

而且兩個人其實都有問題,都需要去調整一下溝通方式。

7樓:來自松柏巖和婉的西瓜子

說明你是一個情商比較低的人,沒有協調好孃家和自己小家的關係,以自己小家庭為重的前提下,維護好大家庭的關係,才是聰明的女人

8樓:檸檬精靈這呢

你好,我覺得這個女人是通過吵架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需求。那我覺得你大可以採取和平的方式去解決問題。而且我覺得你們兩個人都有問題,不能很好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其實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要互相理解。

所以說起碼你要知道對方心裡想的是什麼,並且讓對方知道你心裡想的是什麼。也就是相互傾訴,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什麼共同語言或者沒有什麼交流的話,那麼我覺得你們在一起也不會感到幸福。一個女人總是因為自己家裡人的事和老公吵架,這說明老公是對他家裡人可能是有意見和看法的。

導致女方要為自己人申訴一下,這個建議你們還是最好心平氣和的能夠坐下來談一談。沒什麼大不了的。aqui te amo。

9樓:__高調

我不太理解,你說為了自己的老公說家人不好是什麼意思?自己家裡的事兒不好就不好唄。成家之後你們兩個人好好過唄。

如果和家裡糾纏過多,會影響兩兩口子的生活的話。那就儘量少和。家裡的事兒糾纏。

兩個人好好過,別想家裡的事兒唄。也只能這樣,要不怎麼辦呢?一般來講家裡都是沒法改變的事兒。

兩個人就得調整好心態積極面對唄。老是這麼吵,總有一天人會煩的。到時候就有點兒得不償失了。

而且其實實際想想又有多少事值得去炒呢?

10樓:

就要分情況來討論,首先這個女人可能是處在生理期,情緒比較容易激動,這個時候會因為一些瑣事就會情緒波動比較大,和家裡人吵架來發洩自己身體的一些不舒服。

有可能是工作生活的壓力比較大,積攢的久了就會變成情緒爆發式地展現出來,讓一個人的情緒就像爆發的火山一樣。因為一點點的瑣事,一點點的導火索就會大爆發。

也有可能是因為夫妻之間的感情不和,或者出現了一些大的小小的矛盾,在暗中呢,就會影響他們之間的感情。如果因為這樣就很容易影響情緒,有一點小事就會和自己的另一半大吵大鬧。

去到新的學校不適應,想家,學習基礎不是很好,但是想考上個較好的大學,壓力特別大,我該怎麼辦呀?

11樓:天蠍

沒有壓力不要緊,壓力可以變動力,只要你想考個好大學,你又能夠積極努力,就一定會實現目的,祝你成功。

我是初一學生幫我解決下生活問題,我是一個初一學生幫我解決下生活問題

哥是過來人,哥上初中時,和你差不多,早晨5 00起床,吃過飯,騎自行車半個小時上學,冬天還黑呢,就得去,比你們累多了,晚上7 00騎自行車回家。好好珍惜現在吧!以後就不會後悔,你在電腦軟體方面有優勢,努力學好現在的知識,到大學選擇這方面的系,我現在就讀大學,電子系,有什麼困難找大哥。哎呀 這位小同志...

我是初一學生,小學成績數學很好,初中也是數學課代表,但是因為一次的解方程試卷理解有誤都沒考到及格

首先不要因為一兩次的考試失誤就對學習產生害怕的情緒,要保持對數學學習的興趣 其次你需要找到失誤的真正原因,及時解決知識上的漏洞,不要讓問題越積越多,不然真的會影響到後面內容的學習。一兩次考不好很正常,失誤罷了,不要聽大人瞎說,認真學。我是初一的學生,在小學我的成績很好,到初中了以後,成績很一般,怎麼...

我是初一學生,想買部手機,諾基亞N78 82哪個比較好

1全部79不錯。78的鍵盤我覺得不舒服。79的配置也高於78。82太大了,初一的小孩拿起來感覺怪怪的。而且現在也買不到行貨了,基本都是翻新。我高一,用n86,但還是感覺對初一小孩來說有點大。考慮n79吧。79還可以吧,如果你不是為塞班系統而考慮的話 摩托羅拉有款機子還不錯,zn5,500畫素,柯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