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蕪湖市27中小升初有個分班考,是按那個分數分班的嗎

2021-06-17 08:45:31 字數 2679 閱讀 7641

1樓:

27中有分班考,但成績自己看不到,只有本班班主任可以看到。分班並不是全按成績分,它有普通班和重點班,但每個班都有好學生和差學生,只不過重點班的好學生更好更多,任課老師教學經驗更豐富,其他的似乎都一樣。我是16屆的畢業生,我個人認為27中是不錯的,我認為它的嚴格管理是符合現在中學生心理變化的規律!

即使不能成才但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按分數分班,第一是一班第二是二班然後輪著的,所以學號也可以證明你的分數名次,不過還有一些特殊原因,比如重點班之類的……不過考好很重要,老師那有名單的……

3樓:

我是2007屆的,現在馬上高二了。

我當年進27中的時候是有個分班考,考完後根本沒有公佈成績,包括我現在畢業了,都不知道那時候的成績。

考完後,過幾天老師乎通知到學校,在學校可以看到分到班級。不完全按成績分的,據我們班那時候的班主任的說法是,抓鬮分班的。

其實我想說的是,分到哪個班真的不重要,想要好的學習環境,還要看以後分班後每個孩子和老師的磨合情況。

想要3年後中考考好,其實很簡單,二十七中的老師真的蠻好的,循規中矩基本沒問題。

我當年就是普通班的,那又怎樣,重點班搞的多神聖似的。我們班當年考得也很好啊,我在一中。我們班49個人,31個在重點。

二十七中升學率蠻高的,主要是生源不錯、老師還行。

小學升初中 怎麼分班? 是要考試看分數分班嗎?還是 看考試的分數分班?

4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試看分數分班

第一初中教育是義務教育,分班目的是為了教育的公平,使每一個孩子享受同等教育

第二初中和小學大多不在一個學校,為了學校管理上的方便,給每個教師一個公平的競爭機會(教師考核)要對孩子考試才能分班

第三分班考試,看分數分班也是學校、教師對孩子的瞭解,是孩子入校的基礎孩子對自己的總結。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分地區的,我們那裡是平行上的,沒有什麼按照分數分的,因為是九年義務教育,所以不存在那些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是不同的地區,和不同的學校的做法都不一樣,我們浙江溫州是平行班,不考試,按小學畢業等級來分班。

升初中的時候,是按成績分班的嗎?成績最低的就要坐在最後一個位置嗎?初中成績是總分加起來的嗎?

7樓:

是按成績優秀率分班的,如果有一些職位高的人幫助,就可以上重點班。初中的座位不一定是按成績編的。總成績當然要加起來。以上是我的經驗,因為本人上學期就經歷這些事情。

8樓:果子

是按成績分班的是開學要進行分班考試的,位置嗎就要看老師的想法來,月考,中期考,期末考是總分加起來的要排名的如果差的話初二你可能會分到其他班

9樓:這廂有li了

升初中時有個收心考試 是按那個成績分班 不是按照成績排位 成績既看各門課成績 也看總成績

10樓:小僧_彌勒

一般的學校都是按照所有學生的成績排名來分,儘量保持每個班分的學生成績相等,比如有3個班

那麼第一名在1班,第二名在2班,第

三、四名在3班,然後第五名在二班,第

六、七名在一班,這樣迴圈。當然一不排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班肯定是按分分的,但不一定坐最後,是總分

小升初分班是按分數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升初按分數分嗎

按規定,初中仍屬九年義務

教育,是不允許分好差班的。

小升初分班是看你的畢業考成績還是分班成績? 5

13樓:戈戈

分班啊,我們就是分班。不過說句實話,如果是搖進去的,就算你分班再好,你也是普班。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學校不一樣,有的看畢業成績,有的看進校後分班再考成績。很顯然,後者更科學,更有利於教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小學畢業生微機派位實行“一次派位”。即公辦學校、民辦學校、子弟學校微機派位是在同一天同一時段按先公辦後民辦的方式進行。凡參加民辦初中派位的學生,如果派入志願學校,則以該民辦初中學校為最終錄取結果;沒有派入志願學校的,則以原公辦派位學校為最終錄取結果。

小升初分班考試成績會不會公佈?會公佈分班結果**等,急!!!

16樓:愛在深秋

小升初不公佈考試成績,被分到哪個學校兩三天後也就知道分班結果了,這幾天的時間那些“名師”可以通過分數拔尖挑學生,當然也有關係戶,老師很重要,趕快活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公佈了,有成績單發下來,還有班級名次都排好了。

我是杭州的,不知道你是**的。

18樓:海宴四方

我記得自己當初是在入學當天學校公告欄張貼了,還根據成績排了學號。其實學號不重要,初中成績好的有很多,學號前面不一定好,後面上來的也很多,看個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的,但是分班的名單是會公佈出來的,還有就是在學校裡面的考試的成績就會進行公佈,小升初是不公佈的

蕪湖市城區商業圈有哪些,想知道蕪湖市蕪湖市商業圈的劃分

蕪湖人到節假日期間,無論是高階產品還是低端產品,都有市場,而且 和口碑往往起到非常重要的地位。保健品在此時也尤為受歡迎,人們茶餘飯後也喜歡談論。想知道 蕪湖市 蕪湖市商業圈的劃分 1 目前最繁華的是中山路步行街至凱德廣場那2 新時代商業街 3 城南新建的財富街 4 神山口附近的萬達廣場及聯盛廣場 5...

蕪湖市有哪些好的初中,請問蕪湖市有哪些私立初中和高中啊?謝謝

蕪湖市中學排名 地 址 人氣指數 簡介 陶辛鎮保沙中學 蕪湖縣陶辛鎮保沙 2080 安徽省蕪湖縣清水鎮中學 蕪湖縣清水鎮丁字街 3269 蕪湖縣花橋中學 蕪湖縣花橋開發區 3255 蕪湖市第二中學 環城北路1號 8705 蕪湖市第八中學 柳春園43號 7350 蕪湖市第十九中學 泗水園西巷51號 8...

蕪湖市十大裝飾公司實力排名,蕪湖市最大的裝修公司,蕪湖十大裝飾公司排名

設計實力 東易 施工實力 雅園 找裝飾公司一定要找一個口碑好的公司。蕪湖樂泰裝飾公司,新開的比較重視質量,看了他們的工地,感覺很乾淨,規範!老牌的榮欣 華然還不錯,新起之秀當屬東易日盛最有名了 個人覺得蕪湖上層上品設計集團不錯,我姐家是在這裡裝的,設計水平非常高,服務態度很好,我姐家裝的超好看 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