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和團徽是意思嗎 如果不是,那它們的區別是什麼

2021-06-16 09:38:52 字數 4292 閱讀 8794

1樓:溫存記憶

logo是標誌的意思

2樓:

logo的漢語意思是標誌

團徽,團旗各是什麼意思?

siga和iga是一個概念嗎?如果不是,區別是什麼?

誰幫我設計一個團徽?

3樓:敖榮花謬昭

你所謂的團徽基本上就是個logo

在設計方面這個是要收費的

希望你能找到個熱心人

我會但免費的我會做給你

給我時間

給你答案

團旗,團徽圖案和內容象徵什麼?簡略版 5

4樓:匿名使用者

1、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團旗: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團旗是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性質和任務的象徵。旗面為紅色,象徵革命勝利;左上角綴黃色五角星,周圍環繞黃色圓圈,象徵中國青年一代緊密團結在中國共產黨周圍。團的重要會議以及團日活動可以使用團旗。

2、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團徽: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團徽是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的象徵和標誌,2023年5月4日,由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委員會頒佈。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團徽的內容為團旗、齒輪、麥穗、初升的太陽及其光芒,寫有“中國共青團”五字的綬帶。它象徵著共青團在黨的思想的光輝照耀下,團結各族青年,朝著黨所指引的方向奮勇前進。

團徽上團旗的旗面和綬帶為紅色,團旗的五角星和環繞它的圓圈、旗邊、旗杆、齒輪、麥穗、初升的太陽及其光芒、“中國共青團”五個字為金色。紅為正紅,金為大赤金。“中國共青團”字型為毛體。

團徽徽章的直徑為2釐米。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章程》第七章第三十一條規定:“團的組織和團員應按規定使用、佩戴團徽。”

團徽的具體使用方法是:

1、團的全國代表大會和代表會議的會場,團的各級代表大會和代表會議的會場,可以懸掛團徽。共青團**機關和省(自治區、直轄市)委機關的會議室,可以懸掛團徽。團委機關門口,不懸掛團徽。

省級以上團委以“共青團號”命名的火車、輪船、汽車、電車等,可以懸掛團徽。節日遊行慶祝活動,不要掛團徽。

2、共青團各級組織在自己頒發的獎狀、獎旗、獎章、證書、光榮簿和其他榮譽性文書、證件上及團的報刊上,可以加印團徽。

凡是工商品的標記、裝飾、廣告、圖案和日常生活的陳設佈置,都不得使用團徽。

3、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團徽製成徽章,頒發給共青團員佩戴。共青團員應自覺佩戴團的徽章。各級團委機關中的黨員幹部,也可以佩戴團的徽章。佩戴徽章的位置在左胸前。

團的徽章只發給共青團員、各級團委委員(包括兼職委員)和團委機關的黨員幹部,每人一枚。非黨員、團員的幹部和勤雜人員,不得發給團的徽章。團員被開除團籍時,應交回團的徽章。

團員遺失團的徽章,可以申請補發。團員離開團的組織以後遺失了團的徽章,不再補發。

團的徽章由團基層委員會保管。團支部接收新團員後向上級報送新團員名單時,領取團的徽章。在舉行入團宣誓儀式時,由基層團組織發給新接收的團員。

團的徽章不得轉讓他人。團員不能主動地把團的徽章贈送給外賓。如果外賓主動友好地向團員要團的徽章時,團員可將自己的徽章作為紀念品贈給外賓,但事後應及時向團組織報告,並申請補發團的徽章。

4、製作團徽,要嚴格依照2023年5月4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委員會《關於頒佈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團徽的決定》所附的圖案標準,按比例製作。團的徽章由團**指定工廠製作。未經團**批准的工廠,不得私自制作團的徽章,也不得把團的徽章作為商品在商店**。

做ppt時團徽和校徽分別位於什麼位置?

5樓:縈繞天際的海

ppt沒做嚴格要求,美觀莊嚴即可。放在哪邊都可以,但一般是左上角,一方面是習慣這樣,另一方面,一般國內旗幟上的圖案不是在中間位置就是在左上角,如:國旗、黨旗、團旗等的五角星、鐮刀斧頭等圖案都是在左上角,所以,同類的徽章放在左上角比放在右上角好,顯得更嚴肅。

如果團徽放在左上角了,就不推薦在同一個活動中將黨徽團徽校徽同時擺放,應突出活動主題。若必須要同時出現在活動海報上,也不建議並列擺放,而是通過水印等技術手段靈活處理。

中共**辦公廳2023年9月21日印發的《中國共產黨黨旗黨徽製作和使用的若干規定》中關於黨徽的適用範圍是:

1、黨的委員會及其工作部門、黨的**和地方委員會派出的代表機關及其工作部門、黨的紀律檢查機關和黨組的印章(印模)中間應當刻有黨徽圖案。

2、召開黨的全國代表大會、代表會議和地方各級代表大會、代表會議,應當懸掛黨徽,並在黨徽兩側各布五面紅旗。

3、黨的各級組織鬚髮的獎狀、證書和其它榮譽性文書、證件上,可以印黨徽圖案。

4、黨內出版物上可以印黨徽圖案。

除上述情況外,使用黨徽及其圖案需經縣級和縣級以上黨的委員會組織部批准。2023年11月共青團**印發《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團旗、團徽、團歌製作使用管理規定》中第九條規定下列情形使用團徽和團徽圖案:

1、召開團的代表大會、代表會議、委員會全體會議,可以懸掛團徽。

2、團的各級組織的工作場所可以懸掛團徽或使用團徽圖案。團的各級領導機關的門口不懸掛團徽。

3、團內出版物、團組織製作的非商業用途的宣傳品可以使用團徽圖案。

4、團的各級組織頒發的獎狀、獎旗、獎章、證書和其它榮譽性文書、證件上可以印團徽圖案。

5、由團的各級組織主辦的重大活動可以懸掛團徽或使用團徽圖案。

6、團的各級組織在網際網路和其它**上開展團的工作,可以使用等比例製作的團徽圖案。

除上述情況外,使用團徽及其圖案須經縣級和縣級以上團的委員會批准。

6樓:匿名使用者

團旗和黨旗同時懸掛時,黨旗應當掛在面向的左方,團旗掛在面向的右方。團旗和國旗、黨旗同時使用時,團旗應當在國旗、黨旗之後。ppt沒做嚴格要求,美觀莊嚴即可。

中共**辦公廳2023年9月21日印發的《中國共產黨黨旗黨徽製作和使用的若干規定》中關於黨徽的適用範圍是:

(一)黨的委員會及其工作部門、黨的**和地方委員會派出的代表機關及其工作部門、黨的紀律檢查機關和黨組的印章(印模)中間應當刻有黨徽圖案。

(二)召開黨的全國代表大會、代表會議和地方各級代表大會、代表會議,應當懸掛黨徽,並在黨徽兩側各布五面紅旗。

(三)黨的各級組織鬚髮的獎狀、證書和其它榮譽性文書、證件上,可以印黨徽圖案。

(四)黨內出版物上可以印黨徽圖案。

除上述情況外,使用黨徽及其圖案需經縣級和縣級以上黨的委員會組織部批准。2023年11月共青團**印發《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團旗、團徽、團歌製作使用管理規定》中第九條規定下列情形使用團徽和團徽圖案:

(一)召開團的代表大會、代表會議、委員會全體會議,可以懸掛團徽。

(二)團的各級組織的工作場所可以懸掛團徽或使用團徽圖案。團的各級領導機關的門口不懸掛團徽。

(三)團內出版物、團組織製作的非商業用途的宣傳品可以使用團徽圖案。

(四)團的各級組織頒發的獎狀、獎旗、獎章、證書和其它榮譽性文書、證件上可以印團徽圖案。

(五)由團的各級組織主辦的重大活動可以懸掛團徽或使用團徽圖案。

(六)團的各級組織在網際網路和其它**上開展團的工作,可以使用等比例製作的團徽圖案。

除上述情況外,使用團徽及其圖案須經縣級和縣級以上團的委員會批准。

擴充套件資料

第十三條規定:懸掛團旗、團徽,應當置於顯著位置。使用團旗、團徽及其圖案,應當嚴肅、莊重。團旗和黨旗同時懸掛時,黨旗應當掛在面向的左方,團旗掛在面向的右方。

團旗和國旗、黨旗同時使用時,團旗應當在國旗、黨旗之後。按照國旗法規定應當升掛國旗的場所,不懸掛團旗。

綜上,在校內舉行團的活動時,不能未經縣級和縣級以上黨的委員會組織部批准在海報上印製黨徽。可以使用團徽圖案時,在網際網路和新**上需要注意使用等比例製作的團徽圖案。

不推薦在同一個活動中將黨徽團徽校徽同時擺放,應突出活動主題。若必須要同時出現在活動海報上,也不建議並列擺放,而是通過水印等技術手段靈活處理。

7樓:諾蘇草

放在哪邊都可以,沒有嚴格要求。但一般

是左上角,一方面是習慣這樣,另一方面,一般國內旗幟上的圖案不是在中間位置就是在左上角,如:國旗、黨旗、團旗等的五角星、鐮刀斧頭等圖案都是在左上角,所以,同類的徽章放在左上角比放在右上角好,顯得更嚴肅。個人認為:

校徽就無所謂左右了,不過,如果團徽放在左上角了,就別把校徽放在右上角了,這樣好像不太好看,我也很少見有人這樣放的。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團徽的意義是什麼?謝謝 20

王畿和京畿雖然都有表示周邊地區的意思,但也有區別,那它們具體的區別是什麼?

8樓:種樹防塵

具體區別還是所指區域的地位不同吧,京畿特指國家首都周邊區域,王畿則指各藩王的中心領地。

CF中的大炮和AWM的威力同樣嗎如果不是為什麼我對比是同樣的

確實大炮優秀一點,awm最多一槍兩個人,用大炮我曾經一槍三個人。謝採納 記得采納啊 你好樓主,關於這個問題,你看 的對比是看不出什麼的,只有用了才知道。我用大炮用了半年,awm也用了n久。對比 awm穿透力一般,大炮穿透力很牛b,隔著門擦著就死,我經常隔門穿死別人,就說我是g,把我t了n多次,經常氣...

德行和德性是意思嗎,德行和德性是一個意思嗎

不是的 不一樣 德行是指品德行為 德性多指罵人,就是說你品德不好,德行不好的意思 德行 是指有關品德這方面褒義詞 德性 是指這人品德不好 德行和德性是一個意思嗎?德行是指有關品德這方面 褒義次 德性,是指這人品德不好 扁異詞 同意engmalou的回答。不是.德行是 道德品行 德性 譏諷人的話,表示...

老實和斯文是意思嗎,老實和斯文是一個意思嗎

不一樣,老實並不ui大斯文,斯文不一定老實。不是的老實,可能是指這個人聽話,踏實,認真 斯文,可能是指這個人是小白臉,白面書生,看起來不會打鬥,不會罵人,給人乾淨整潔的感覺 有關聯!但不是一個意思 老實和斯文是一個意思嗎 老實是什麼 斯文又是什麼 老實只是說好聽點的,難聽就是 貶義詞哈 土 沒見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