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行政工作了,覺得沒有什麼盼頭,又不知道該換什麼

2021-06-16 02:56:19 字數 1646 閱讀 6173

1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的工作確實很瑣碎沒啥提升的空間所以沒啥盼頭可以理解的。我覺得你可以試試一些有技術含量的,發展前景好的。比如說在網際網路裡面有程式設計師,有新**運營,ui設計等等,不知道你的專業是什麼你到網易雲、暖石、喜馬拉雅聽一下職業規劃方面的課程,大多數是不要錢的,也可以花錢去給別人做做職業測評。

反正多瞭解一下自己的情況和這個社會上的職業的情況,總能找到和自己匹配的,加油哇!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這個只能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了。如果你的專業米問題的話完全可以跳槽。

現在學習電腦設計行業比較好。就業需求量極高。比如ui設計,平面廣告設計,程式設計、**設計以及室內裝修設計(3d做為主流軟體)建議你選擇一所實力比較強的職業院校。

既可以學習技能,同時又能拿到大專以上的文憑。不過廣告吹的在響,不如實地去考察。重點考察它的辦學資質,跟哪個大學進行合作。

還有它的教學設施裝置以及最重要的師資力量。祝你成功

3樓:春華教育

行政類的工作的確沒什麼上升空間,現在電商行業挺熱門的,平面設計、美工或者運營這些技能挺實用的,找工作的選擇比較多,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嘗試看看。

現在在**單位工作 但沒什麼前途 想換工作 又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現在好迷茫

4樓:重慶萬通汽修學校

最好先自己想好換到哪個行業,不管哪行都要先摸透行業的情況,學個紮實的技術,定個目標,每天學一點看一點,慢慢的你就發現對於這個行業的情況瞭解的差不多了,那麼可以換工作了。

做了五年得客服 實在不想做這個行業了 想換個行政類似的工作 可是都說沒有工作經驗 可是自己又實在不

5樓:職

你做了五年的客服?那你在客服領域一定有豐富的經驗嘍!你知道現在所謂版的新零售業態權

下最需要的就是懂客服,懂消費者的客服人員。有的公司已經設定了首席客服官的崗位,是公司面向市場、提升使用者體驗、塑造公司品牌的橋頭堡,比銷售部更具前瞻性,比設計和生產更懂使用者,比公司管理層更瞭解市場脈搏。這崗位在未來五年會有突破性的進展。

希望你多進行理論積累,把客服的本質及重要性,客服的技巧多加修煉。在未來你一定是不錯的首席客服官。希望對你有幫助。

來自職q使用者:湯先生

可以嘗試一下銷售代表啊,如果不想做客服,行政又南找。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不想做現在的工作 想換個工作 但是又不知道我該做什麼 我能做什麼

6樓:保衛炎黃

找好工作在跳,別這個不幹了,下個沒著落,那就是浪費時間。我情況有點

內和你類是,我原單位的做工

容作基本很閒,我是技術類的工作,不過我的這個技術也是在現在這個單位摸索的,屬於皮毛,這個技術閒了,就會很生疏,一個月也沒多少活,都是在玩手機度過。我就決定換工作了,不過因為走的時候打辭職和老闆鬧了不愉快,我就直接走了,也就上個月的事情,現在換個別的崗位重新開始,後天就要新的開始了。新工作很多都是從不會到會的,我也迷茫我換了工作能幹什麼過。

在想想還沒過三十,就拼了。這是我的選擇,你要慎重考慮。換了工作就沒那麼清閒了。

7樓:情理東水

總是聽到身邊朋友說,想換工作,想轉行,不喜歡自己現在的工作……來,聽大師給你分析分析!

行政工作是什麼,行政工作主要做什麼

嗯嗯嗯,你知道的呀 嘴裝怎樣去雀斑最有效 一 美容食物要多吃許多食物對於美容肌膚是很有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甘肽,胡蘿蔔中富含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 e,黑色素形成的一系列反應多為氧化反應,但當加入維生素c時,則可阻斷黑色素的形成。維生素e在人體內是一種抗氧化劑,同時維生素e還...

行政工作計劃怎樣寫

你發現行政工作中哪些的不完善不完美,你可以把它都記錄下來。然後針對這些不合理的地方,寫出自己詳細的解決方案就可以了呀。1 在日常事物工作中,我將做到以下幾點 1 協助辦公室主任做好了各類公文的登記 上報 下發等工作,並把原來沒有具體整理的檔案按類別整理好放入貼好標籤的資料夾內。2 做好了各類信件的收...

公司行政指的是什麼,公司行政工作主要負責什麼?

公司行政工作主要負責什麼?行政工作主要負責如下 1 負責貫徹公司領導指示。做好上下聯絡溝通工作,及時向領導反映情況 反饋資訊 搞好各部門間相互配合 綜合協調工作 對和項工作和計劃的督辦和檢查。2 根據領導意圖和公司發展戰略,負責起草年度工作計劃 年度工作總結和其他重要文稿,牽頭或協助公司的規劃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