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白癜風怎麼治療

2021-06-15 19:48:04 字數 1742 閱讀 8143

1樓:仙依

手指上的白癜風**期間恢復較慢,先喝藥調理配合照光一段時間,剩下的比較頑固的白斑,到了穩定期可以手術**。

2樓:緣分天空

首先得了白癜風都很著急,手上屬於神經末梢,不太好恢復,黑白同治建議你每天可以用溫水燙手,這樣可以起到活血的作用。

3樓:陽光

手指上的白班相比其他部位恢復的慢些,穩定期可以考慮做植皮手術。

4樓:清雅百合

手指屬於肢端末梢,角質層厚,微迴圈差,沒有毛囊,按常規**方法恢復相對慢些,中藥內服配合照光啟用效果會快一些。

5樓:愛冒泡的小金魚

手指白白,特殊部位。可以採用多種方法綜合**。開始先試試常規**,口服,外用再配合光療。

可以根據個人的實際效果,採取下一步**方法。如果常規**,沒有效果,可以考慮移植手術。

6樓:水瓶洛天依

**白癜風首先要確診,查明白癜風的**,以及病情,再進行針對性的**,這樣才能更好更快的**白癜風。**白癜風的時候要慎重,不要盲目**,建議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以及**,爭取早期**,不耽誤病情,以免白癜風后期擴散。

7樓:bdf天使之戀

手腳處的白斑**是最困難的。如果常規的**方法不見效果也可以試試細胞移植手術**

8樓:飛煙挪挪

**手指上的白癜風可採用藥物**、激素**、光療、化療、移植**等方法。藥物**是服用促進黑色素細胞修復的藥物來**的。激素**是通過口服或肌內注射激素來抑制白癜風的發展。

移植**是通過自體表皮移植、微小皮片移植、自體黑素細胞移植等來**。

9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的**是個慢過程,患者在**疾病時一定要堅持。一般白癜風**時間因患者病程長短輕重而異,病程時間長、病情稍重的患者**時間相對較長,因此**白癜風是一個長期的過程,這不僅增加了**的費用,而且,在患者心裡上和耐性上也是很大的考驗。

10樓:藍凌柯酷

手指白癜風可以採用黑白同治。

11樓:

鞏固了以後可以做植皮

12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你好,白癜風患者不宜多食櫻桃、西紅柿,櫻桃和西紅柿含有較豐富的維生素c在黑色素的代謝過程中,能使黑色素的生成被中斷,使白癜風加重或是影響**效果。

13樓:重慶迪邦

儘量避免手部接觸化學藥物。許多人從事化工行業,又或者是一些實驗人,長期接觸一些含有苯類的化合物,從而導致手部受到危害,並且破壞**,出現了白癜風的症狀。這種型別的白癜風一定要注意,遠離塑料、橡膠,樹脂,避免這些物質會對黑色素細胞選擇破壞性,阻礙黑色素合成,導致更嚴重的後果。

14樓:最愛一切更簡單

手指屬於末梢部位,華海建議患者一定要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檢查確診以後醫生會根據病情來制定適合您的**方案的,平時一定要飲食合理,注意勞逸結合,保持心情愉悅,祝早日**

15樓:十二夢迴

可以系統的**一段時間,穩定了,再考慮其它方法。

16樓:

[最佳答案]分析:建議到正規的專業白癜風醫院進行檢查,白癜風是一種常見多發的色素性**病,如果沒有得到有效的**和控制,其發展速度是相當快的。白癜風患者發病後一兩年,就可發展為大面積或全身性白癜風,部分體質較弱或...

手上有白癜風怎麼治療比較好,白癜風怎麼治療好?

一 早期 早期起病的白癜風是一個好的 期,可以選擇適當的 方法,在早期 白癜風的疾病,可以達到良好的 效果。希望患者在患病的初期能及時 白癜風后,保證白癜風的 效果。二 白癜風是一種多發的疾病,其 的方法也很多,在選擇 白癜風的方法是,一定要根據自身的病情,選擇適合自己的 方法,以便 白癜風。白癜風...

如何治療白癜風,白癜風怎麼治療好?

一 早期及時去就醫 對於白癜風白斑,越早 效果就越好。白癜風早期時不僅發病面積小,而且發病數目也很少,黑色素脫失情況也不嚴重,故而 起來不會太困難,此時患者應立即到醫院就診,只要正確認識自身病情,積極配合醫生的指示,就可以制定出適合的科學 二 有針對性的 白癜風患者應特別注意選擇 方法,不能盲目跟風...

白癜風怎麼治療好

一 早期及時去就醫 對於白癜風白斑,越早 效果就越好。白癜風早期時不僅發病面積小,而且發病數目也很少,黑色素脫失情況也不嚴重,故而 起來不會太困難,此時患者應立即到醫院就診,只要正確認識自身病情,積極配合醫生的指示,就可以制定出適合的科學 二 有針對性的 白癜風患者應特別注意選擇 方法,不能盲目跟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