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口語考試的時候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2021-06-14 18:46:38 字數 3856 閱讀 3688

1樓:阿卡索外教網

有兩個考官坐你和搭檔面前,一個對你們提問,另外一個專門打分1.第一部分一進去了解一下你和你搭檔情況,哪個學校、哪個專業然後各問一到兩個問題,一般這些問題比較好回答2.第二部分考官給你一個topic,準備1分鐘左右,可以做點筆記然後你根據給的話題,做一個presentation,2分鐘左右,這時候你的搭檔聽你說

你說完以後,你的搭檔根據你剛剛說的,對你提個問題,然後你回答做完了以後,你和你的搭檔互換,你的搭檔做presentation,你聽,聽完以後你再問他一個問題

3.第三部分考官給你們倆一個topic,你們倆一起看1分鐘左右(一般不能討論)然後你們兩個針對topic內容開始交流3分鐘左右時間到以後,考官根據談話內容再對你們倆各問一到兩個問題

2樓:光澤盛輝

在bec口語考試的過程中,我們需多留意一些問題,以便獲得最佳的學習效果。

1.專業性。如果忽略了專業性,可能會使考官(有外國考官)對考生出現理解偏差。

2.主次分明。考生就商務主題發表一分鐘的演講,這個部分要著重準備,不要臨時抱佛腳。

3.切忌怯場。考生就某個商務主題進行討論的時候,要自信大方,用語可以不用高階生僻,用對就好。

bec口語考試怎麼考

3樓:是你找到了我

bec商務英語口語考試分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考生與考官面對面交流,著重於個人情況、學習工作、興趣愛好。第二部分讓考生以某一商務主題做一個一分鐘的演講,在第三部分中,兩位考生要以某個商務主題進行英語討論。

考生應按照准考證上規定的具體時間,在考試開始前30分鐘抵達考場。考生須按本須知“身份證件規定”的要求攜帶身份證件、准考證、鉛筆、水筆、橡皮;允許考生攜帶一瓶透明的塑料瓶裝白水;禁止攜帶和使用塗改液和塗改帶;禁止攜帶手機等任何電子器件,如發現按為違規處理。

4樓:阿卡索外教網

利用好往年bec口語真題,第一步:積累模板;第二步:練習模板;最後,利用你已經有的模板,儘量往題目上套。

想快速通過bec口語考試?這裡分享通關祕訣給大家:歡迎各位來阿卡索線上課程學習,課均不到20元,有證的專業外教一對一上課指導,每位教師都經過嚴格的挑選,幫助大家以最快的速度通過bec,這裡分享試課給大家:

【免費一對一外教試課】

5樓:

口語考試時間標準為16min,一般是筆試當天下午,或者是第二天上午進行,但有的考點如果考生特別多,會提前。先後順序是按照姓名首字母排列的。所以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編號(ps:

有的考點口語搭檔的組合,也是會按照名字首字母臨近的組合)

口語考試流程:

1,被叫號的人進入候考區,並在候考教室,由老師進行分組。一般是14組,28個人同時考試(如果出現29個人,就是最後三個人一組)。

2,候考時間一般為10—15分鐘,這段時間可以和搭檔再練練口語,磨合下part3部分的對話分配。

3,口語考試由三個部分構成,並且考場內有兩位中國考官,一位負責提問,一位負責評分。

4,評分標準:考官會從語法,詞彙,談話組織,發音,互動式交流五個方向給出本次口語考試的綜合得分。

bec口語考試需要注意的三部分:

第一部分:一些比較簡單的問題,基本都沒什麼難度。回答一兩句話左右就可以了。

第二部分:每個考生從給定的三個話題中任選一個進行一分鐘的闡述,在闡述之前有一分鐘進行準備,可以做筆記。另一考生認真聽取對方闡述,並在對方闡述完畢後,提問其一到兩個問題,對方給予回答。

第三部分:

6樓:

2個考生一組,2個考官,1位考官全程提問,另一位計分,不說話,中級每人12分鐘,高階每人14分鐘。包括自我介紹,對時下經濟有關的熱門話題演講,最後是雙向合作交流。

7樓:匿名使用者

口語考官1對2,具體看考試流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實地問一下,

這裡不能發。

發了會視為廣告刪除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大的推薦這家.好.,abc天卞英語不錯滴,在家上課,時間彈性 跟著學習生活口語課,很不錯的,我介紹過好多朋友去,他們都說不錯,你也去看看吧!

推薦經濟科學出版社劍橋商務英語bec中、高階口試必備手冊大家一般都用這本啊~~這本是重量級的,我沒看過陳小慰的~~反正這本你儘量背咯,但不能蠻力背~~找一個partner練習最好。建議方法是:兩天背一篇,過程中把一些好的詞彙比如nurtureteamdynamics,promoteteamspirit,driveteamsuccess等一些很典型的好詞,然後找個人練習這個topic,過程中運用你所學到的一些詞彙,要記住典型的專業詞彙,俗話說好詞好句啊!

很管用,因為其實你背很多,但是平常不用,考試時還是回忘,所以不要記太多,記亮點!對於尤其好的詞彙反覆在對話中運用,你就很熟練咯!口語要花大量時間的,記住哦,考試時不要用很多平時的口語,要用商務語境,商務的一些專業詞彙,要不得分也不高的哈!

你記太多,會用不上的,所以按照裡面的單元,每單元記些典型,尤其是跟膏藥似的可以到處用的,又顯示水平的~~我的bec搭檔,就是平時口語很強,但是她沒過,我過了,其實我口語考試時很緊張的~~但是到part時,我用了幾個較亮點的詞彙,比如testproduct,就是工廠發放的試用產品等,當時考的是如果讓你安排一個兒童玩具釋出會,你會怎樣做,我就說找些爸媽和孩子,給他們產品,讓他們玩~~所以啊,口語要討巧的呵呵~~祝你成功~~

10樓:欣欣小豆豆

考試方法:兩個人一組

mini-interview

3分鐘,平均每位考生1分30秒,a考官負責打分,分值5分。回答千萬不要惜字如金,如:"what's your name?

"回答"***"自然是最低分,最好回答"you can call me ***."

建 議:對最近的熱門話題事先準備,以免措手不及。

presentation

bec中級6分鐘,考生各自有1分鐘的時間準備,自己表述大約是1分30秒。

bec高階整個過程則是有7分鐘。

discussion

bec中級5分鐘,3分鐘相互討論,2分鐘相互提問,所以對於對方在討論時說的話一定要仔細聽。

bec高階7分鐘,4分鐘相互討論,3分鐘相互提問。

怎麼準備:

可以背一些商務句子,然後考試之前可以按照參考書找個伴練習一下。如果實在沒有伴可以給你介紹個地方www.newlifeenglish.com 你可以到這找個伴去~~~~

bec口語考試一般都考些什麼內容?

11樓:華麗一刻

口語分三塊。

第一塊個人情況,會讓你自我介紹,問一下學校或者單位的情況,我那時還被問到全球經濟一體化。只要2句話左右簡單回答就好。

第二塊會給三個topic,選擇一個說一段話,過後你的partner給你提一個問題。這塊是口語考試都會有的,bec一般都會問跟商務有關的,會議,宣傳,員工等等一些內容。

第三塊是你跟partner的對話,比較少見的口語考試形式。考題也一定是涉及到商務場景的,會給一段背景,然後會給出兩點相關問題,圍繞這兩點你們進行討論。這塊就需要你跟partner的合作,平時有過幾次交流的話,商量一下相關的辦法,會比較好。

不要冷場。

祝考試成功!!

12樓:光澤盛輝

bec口語考試主要可分為三個部分:

1、考生和考官交流部分(個人經歷、學習和工作情況、興趣愛好等)2、考生和考官溝通交流部分(抽取卡片,隨機回答)3、為考生針對某個問題的討論部分

我們想要在商務英語口語考試中取得好的成績和突破,關鍵在於是否有個好的老師或者好的練習物件,這樣在學習和練習的過程中,可以及時找到自己所犯的錯誤,並且還能有效的避免考試時的緊張情緒,提高自己的自信。

英語口語考試考什麼,高考英語口語考試內容有什麼

口試內容 考試分為兩部分 第一部分是以一篇小短文為基礎,要求考生朗讀指定部分,並能在不看短文的情況下回答主考老師就短文內容提出的若干問題。第二部分是就日常生活或簡單的社會問題提出一個可供考生自由發揮的話題,做一個簡短的口頭作文,一般不少於十句話。考官將根據考生4方面的表現打分,包括語音語調語流 理解...

關於口語考試緩考,有了解的嗎

緩考 概述 學生考試期間因考前突然生病 其他形式 補修 提前修 選修 重新學習等 考試與正常考試發生衝突或其他意外原因而不能參加考試者,應於考前向院系提出書面申請,填寫書面緩考申請表 附有關證明材料 經院系主管教學主任同意,辦理緩考手續,領取緩考通知單 交緩考課程任課教員進行成績登記使用 本學期成績...

雅思口語考試6分需要達到評分標準的哪些點

首先要說明一點,劍9 裡的資料都是真題,它就是曾經的雅思考題,而且這些考題是絕對不會再次出現的真題。但是,它的難度 題型設計 考點設計 命題思路和規律和現在的真實考試一模一樣,有很高的模考價值。公開的真題越多 我想知道雅思口語6分是什麼樣子 我前幾次也是啊,考完感覺特好,心想肯定有6了,那考官還很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