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比較適合用什麼顏色的牆紙,臥室用什麼顏色的桌布好看

2021-06-14 14:30:18 字數 5483 閱讀 9783

1樓:海波

1、 中和色

中和色桌布設計會更傾向於巧克力色系和棕色系,這兩種顏色混合給人一種神祕而典雅,穩重而不失溫馨的感覺,主人可以通過它們體現臥室內的浪漫情懷。中和色因其具有溫馨明快的特點,是設計師採用較多的色系之一。

2、金屬色

隨著幻彩印刷技術的成熟,金屬色桌布的金屬感被表現得更強烈,突出金屬感帶來的貴氣。這類顏色桌布通常在家居空間比較大的室內使用才能顯示出這類桌布的效果。因為金屬色桌布具有氣華貴的特點,裝修人群越來越喜愛它的低調奢華的風格,金屬色桌布在近年大放光彩

3、粉色

粉色給人一種典雅清新的感覺,在臥室裝修中是常用的顏色。心理學上來說,粉色能讓人產生情感上的放鬆,而且其具有易於搭配的特點,一直被設計師廣泛用於室內裝修中。

4、大地色

顧名思義就是接近大地的顏色,包括了棕色、古銅色、灰色、綠色、橙色、白色、藍色以及略帶紅色的一系列色系。而在臥室裝修設計中,通常選擇棕色或灰色之類接近大地的顏色,給人一種時尚古樸的感覺。

5、淡色淡色桌布一般是用來突顯主題,但是又不會太搶眼和奪取了臥室內其他設計的風采。在選擇顏色的時候一般會選擇比主色調淡一點的顏色。

2樓:土巴兔裝修

臥室最好是選擇暖色調,比如米黃色淡綠色等等、不要太花、太花了容易引起視覺的疲勞,全部的顏色可以根據主要的冷色調和暖色調來調製,因為冷色調是房間看起來比較寬大明亮,一些溫暖色調給人一種溫馨舒適的感覺,相對房間整體面積就會縮小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可能比較喜歡暖一點的米色或者米黃,我比較喜歡工廠風,我選得科翔牆布的銀灰純色的一款無紡布的,個人感覺很喜歡,當然也要看你自己的風格,還有臥室裡面床和四件套的風格等等。

4樓:樂觀的

選用比較柔和的顏色 別太鮮豔

臥室用什麼顏色的桌布好看

5樓:土巴兔裝修

臥室裡面貼什麼樣的紙">桌布比較好,要回答我這個問題其實是比較麻煩的,首先的話對於產品材質方面要求比較苛刻,和客廳或者是廚房裡面不太一樣,臥室因為和我們人體接觸時間最長,所以桌布應該綠色環保,不會釋放出過量的有毒有害的汙染物質。其次的話,根據裝修風格的不同,對應的選擇的桌布也是不太一樣的,比如說常見的中式復古風格的臥室適合的是一些顏色更加深的仿古桌布,而現代

簡約風格的話是多是色調比較淡的桌布,大家可以通過實際進行了解。

一、臥室貼什麼桌布好看

1、要配合整體的家裝風格來選擇桌布。一般現代簡約風格可以配合線條等圖案,田園風格可以搭配清新甜美的碎花等圖案,地中海風格可以考慮藍色豎紋桌布等。總之,要根據整體的家裝風格進行統一。

2、要配合臥室的地面、傢俱的主色調,確定好室內的重點色彩,一般來說,床上用品就要選擇這個重點色彩。牆面桌布同時與地板傢俱色調相配合,顏色儘量淡一些,使其整體能夠富有層次感。

3、桌布顏色一般可以根據自身的生理感受來選擇,比如黃色會感覺活潑,綠色感覺清新,藍色感覺柔和等。

4、臥室功能不同,桌布選擇也不盡相同。例如,老人住的臥室要選擇安靜沉穩的顏色,儘量是素淨的圖樣。兒童房,可以選擇鮮豔明快的色彩,**的圖案等,但是切忌花色等過於繁亂。

5、一般來說桌布顏色越純正、花型越素雅、鋪貼效果越持久,同時也越經典,不致產生視覺疲勞。

6、臥室面積小的話,可以選擇暖色偏淺的桌布,地板用深色,能夠使空間顯得開闊些。

二、臥室桌布購置技巧

方法1、實物對照

賣牆紙的店裡有會有一摞摞的牆紙圖冊給顧客挑選,單看或許都還好,實際貼好後效果一般都有或多或少的差異,有的色彩太亮麗,大面積的組合讓人產生壓迫感;有的顏色又太深,裝在屋子裡太沉重了。這時候我們不妨取一塊回家試一試,這樣聯想起來也就更現實一點,有實物的參照就不會那麼空洞。

方法2、冷暖色彩的把握

牆紙的顏色分為冷色和暖色兩種,冷色以藍、綠、灰為主;暖色以紅、黃為主。我們首先要確定臥室的主色調,即天花板、牆面、和地面三種顏色的組合,這個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而定。牆紙的顏色應與傢俱、窗簾、地毯相配,這樣才會顯得和諧統一,推薦使用亮度較低的顏色,利於人大腦的放鬆。

方法3、豎條紋的運用

如果房間高度不夠,則可選用豎條紋,大家應該都體會到了豎條紋會延長人的視覺,從而增加居室的高度。長條狀的設計簡單高雅,易於搭配,具有現代性和傳統性的統一。豎條紋的大小應與房間大小相配。

6樓:家家優保網

1.暗色系的桌布

暗色系桌布,一般適合空間寬敞或偏明亮的臥室使用。這類的桌布好看,搭配卻比較難,因整片牆面暗色處理,對室內光線就會很難掌控。比如,用黑色底,紅色小壁虎圖案的桌布,與玫紅色、黃色適量的搭配。

這樣不僅好看,空間也更明亮,不壓抑了。

2.彩虹色條紋桌布

彩虹顏色相信很多人都喜歡,它色彩斑斕,會很容易讓人開心起來,如果把這樣的設計放入牆紙中,裝飾臥室自然是很好看的,不過適合在兒童房內,比較適合孩子活潑的特點,也能更好幫助孩子激發想象力。

3.灰色現代桌布

簡潔、時尚的空間,選用灰色風格桌布最佳,圖案整齊化一,讓牆面整體拼接更完美,花紋的延伸更是展示了空間的視覺觀感;桌布別緻的花紋,也讓整面牆彷彿在緩緩地流淌,活躍了居室牆面。

拓展推薦:如何挑選臥室牆紙顏色

1.在挑選臥室牆紙顏色時,可能會挑選你喜歡的,但鋪貼開效果不一定好,又或者與整體風格差異大。所以,在挑選時得先確定好自己喜歡的風格,其次選桌布顏色、圖案、特點等,且不**間,建議選不同圖案、顏色的桌布。

2.桌布不同顏色能營造不同氛圍,及裝飾風格,比如濃豔的紅、浪漫的淡粉、清麗的綠、神祕的紫、歡快的黃等,所以在色彩運用時,還得考慮傢俱色調進行和諧搭配,這樣才能充分展示桌布色彩的魅力。

3.考慮房間窗戶朝向,比如朝陽的房間,可選中偏冷色調來緩和房間的溫度;背陰的房間,可選擇暖色系的桌布增加房間的明亮程度;客廳、餐廳等公共活動區域,可用明亮、熱烈的色彩,可讓氛圍活躍起來;書房、臥室等一般是休息和思考的空間,選亮度較低或冷色系的,能讓人集中注意力,平復浮躁的心緒。

7樓:眾易居裝修網

臥室大面積色調,一般是指傢俱、牆面、地面三大部分的色調,首先是組合這三部分,確定一個主色調,如果牆是以綠色系列為主調,織物就不宜選擇暖色調。其次是確定好室內的重點色彩,即中心色彩,臥室一般以床上用品為中心色,如床罩為杏黃色,那麼,臥室中其他織物應儘可能用淺色調的同種色,如米黃、咖啡等,最好是全部織物採用同一種圖案。

另外,還可以運用色彩對人產生的不同心理,生理感受來進行裝飾設計,以通過色彩配置來營造舒適的臥室環境。

例如:白色一明快、潔淨、樸實並純真。

黃色一活潑、柔和、尊貴。

綠色一健康、寧靜、清新。

藍色一一深沉、柔和、廣闊。

紫色一一高貴、壯麗、神密。

總之,臥室應在色彩上強調寧靜和溫馨的色調,以有利於營造良好的休息氣氛,一般以藍色調系列、粉色和米色調系列居多。

8樓:紅牛裝飾老汪

臥室是睡眠的地方,需要的是溫馨、浪漫的氛圍,所以在色調上,應該搭配暖色調的桌布,比如:粉紅色、淺藍色,搭配一些小碎花;當然,具體的還是要看臥室的裝修風格,中式、歐式、美式,不同的風格,顏色搭配也是不一樣的。

9樓:米粒米粒星

臥室用米黃和灰色是不錯的選擇,也可以嘗試不同的顏色搭配方法:

1、優美的中心色彩與格調。

傢俱用比地板色調濃一些的玫瑰色,窗簾選有玫瑰色的印花圖案。能調和襯托玫瑰色的是綠色,所以窗簾的印花中應有綠色,此外,再配上綠色的沙發靠墊、檯燈罩和盆景。

2、漂亮的中心色彩與格調。

傢俱為粉紅色,靠墊、窗簾選擇粉紅色印花或圖案。欲使室內具有漂亮的格調,其他裝飾色不應太強烈,天花板和牆應配灰白色調,地板用淺橙色,其裝飾效果會較好。但用粉紅色作為主色調適用於臥室,客廳不太適宜。

3、典雅的色彩與格調。

以橄欖綠為主要裝飾色的居室,可突出典雅感。地板用深色調的橄欖綠,牆和天花板用淡橄欖綠,傢俱用褐色系,再用幾個老紅色的靠墊來點綴,典雅的格調才得以顯現出來。

4、暖和、輕快的色彩與格調。

地板和窗簾選用橙色,形成溫暖、輕快感。由於橙色太強烈,所以傢俱選灰色,天花板也選灰色調,使格調變得柔和些。橙色要淡,以免造成眼部疲勞,窗簾則用素色。

還可以運用色彩對人產生的不同心理,生理感受來進行裝飾設計,以通過色彩配置來營造舒適的臥室環境。

例如:白色一明快、潔淨、樸實並純真。

黃色一活潑、柔和、尊貴。

綠色一健康、寧靜、清新。

藍色一一深沉、柔和、廣闊。

紫色一一高貴、壯麗、神密。

總之,臥室應在色彩上強調寧靜和溫馨的色調,以有利於營造良好的休息氣氛。

10樓:成都大樹裝飾

臥室裝修建議用淺色調的桌布,例如,米白色,淡粉色,白色,淺灰色等

好看,也有助於睡眠,客廳裝修,整體傢俱都建議使用淡一點的顏色

11樓:美食分享度

這個桌布根據你的臥室是否朝陽,你的臥室的佈局,然後找一些自己喜歡的桌布

12樓:不說話

有句話說的好,要想人生過的去,生活哪能不帶點綠,所以你可以試試綠色。清新寧靜

13樓:匿名使用者

暖柔沙色屬於中性色,把臥室刷成暖柔沙色,淡雅的氛圍能夠讓居者延續寧靜心情,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系,最好接近白色,這樣時間長了也不會形成視覺疲勞。而且白色是永遠流行的經典顏色,時尚大方。

15樓:紫蘋果裝飾

要根據實際情況才能確定,可以跟裝修公司瞭解下,紫蘋果裝飾瞭解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粉色,粉色比較溫馨。

17樓:本初教授

看你喜歡什麼樣的風格

18樓:嶺藝簫雨

臥室因為是休息的地方,所以臥室的裝修需要最大化的考慮溫馨、舒適、環保,我們也會盡最多的心思考慮怎麼去佈置。牆紙圖案樣式多,那怎麼來搭配整個臥室的格調呢?

1.淺色**桌布,適合兒童房

兒童是天生的發明家,淺色的、活潑的、跳躍的桌布,非常適合搭配兒童房

2.植物花紋的桌布屬於百搭,不管是裝修什麼風格,都非常適合,但是顏色一定要搭配好

3.如果是工作壓力大,可以選擇大自然風光型別的桌布,給人放鬆的感覺

4.要是你的臥室比較小,會給人帶來壓抑感,那麼可以選擇帶有幾何圖案的桌布試試,幾何圖案能夠造成膨脹感,會在視覺上感覺空間彷彿擴大的感覺。

但是這類定製牆紙**不便宜,而且還非常搭配功力。想要和整個臥室的風格融合起來,沒點搭配功底,只按照喜好,最後出來的效果可能大相徑庭。

牆紙是為美觀加分的裝飾品,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審美進行選擇,但是建議不需要花費太多金錢。畢竟這和實際居住的舒適度沒有直接的關係。有限的錢還是花在你裝修中影響品質和居住舒適度的地方吧。

臥室牆紙用什麼顏色好,臥室牆紙用什麼顏色好臥室牆紙最佳推薦

臥室是家庭住宅中私密性要求 暖色!溫馨點的 淺粉淺黃 淡綠 臥室牆紙用什麼顏色好 牆紙的顏色分為冷色和暖色,暖色以紅 黃 粉為主,冷色以藍 綠 灰為主。冷色及亮度較低的顏色適宜用在臥室。建議淺色系為好 深色會使然產生壓力 或視覺疲勞 臥室牆紙用什麼顏色好 臥室牆紙最佳推薦 牆紙顏色分兩大類,一個是冷...

臥室牆紙用什麼顏色好 臥室牆紙最佳

牆紙顏色分兩大類,一個是冷色調和暖色調,冷色調使房間看來大,整潔。暖色調能夠看起來溫馨,相對的,房間整體面積就會縮小!從睡覺習性來說,暖色調使人有安全感覺。據某著名溫州裝修公司設計師介紹,銀灰色和粉紅色加藍色組成的規則圖形容易使人很快入睡,而且養眼,傢俱等比較容易搭配,屬冷色調,清爽,開闊!你可以揣...

什麼顏色的牆面漆比較適合臥室,客廳與臥室刷什麼顏色的牆面漆好

臥室牆面為暖色調比較好,儘量避免使用過冷或者反差過大的色調。臥室是家庭住宅中私密性要求最高的場所,其色調選擇最好以私密和安靜為前提。一般臥室的色彩做好偏暖 柔和些,以利於主人的休息。傢俱如果色重,牆面顏色要很淡 若傢俱色淡,牆面適合用與傢俱色彩類似對比色加以襯托。家裡的客廳,臥室噴什麼顏色的漆適合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