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學期學費多少,一學期學費是多少

2021-06-14 05:54:44 字數 567 閱讀 6206

1樓:

一學期學費多少,要看你在什麼地方?在什麼學校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

2樓:粉萌冷兔兔

您好。要是說初高中的話,每個地區都是不一樣的,一個學期一千五百元左右算是正常的,包括一切費用,學費書費校服費,以及所有要買的資料費用。大學的話 一般都比較統一,公辦大學一本二本是五千左右一年。

二本民辦大學都在一萬以上

一學期學費是多少

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要看什麼大學

什麼專業

專業學校不同

所需要費用不同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4樓:早春張

一學期學費是多少,那要看你的所上的學校或專業,你應該打**問問,或問問學過人。

5樓:斯恭蠻君

普通大學的學費本科分一本,二本三本,都不同,從4000左右到10000左右。專科一般在6000左右每年。**的學費全部一般在6000元左右。中專學費都免費了。

中學一年的學費是多少錢啊,高中學費一學期是多少

廣州市香江育才實驗學校一年要1萬以上,沒有補貼的話要兩萬。看各個對方不一樣,我們江蘇在860左右 這個 得看學校的 我讀的是私立學校 一個學期5600 4200一個學期,中途還會交各種錢,每個學期末還要再交500.收費是最多的,而且隔那麼久要亂收費,所以建議讀公辦 高中學費一學期是多少 截止2020...

一般表演藝考培訓,學費是多少呢,一學期

藝術類學校不是按學期收費,是按照課時收費的,一個課時一百多,一學期看你能上多少節課了,一般上兩年就是兩萬多,算下來一學期四五千吧。推薦上方舟藝考,機構大,老師負責任。表演培訓班沒有標準的收費要求,地區不同,表演培訓班收費也是不同的,北京的表演培訓班報名學費如果按照每個月來算也要兩千左右,一年下來學費...

茂名市新世紀學校學期的學費是多少

2000元,包括伙食費和住宿費,不過伙食極差,那些豬肉有一大股臭味。新世紀學校很不好,學校領導不抓紀律和教學管理,學校的紀律懶散,學風極差,老師誤人子弟,很多都是出來打醬油,混飯吃的,對教學工作和學生一點兒都不負責,去這種學校,毀前途啊!我就是新世紀畢業的,雖然在如此惡劣的條件下,我還是憑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