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賬戶設定裡面的管理付款方式打不開了?一直在轉圈圈,求解

2021-06-14 05:46:12 字數 1108 閱讀 859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最大的可能就是蘋果的伺服器又出問題了。

更改網路設定:

1、解鎖iphone手機後開啟【個人賬戶】,顯示空白頁無法載入剩餘內容。如圖所示。

2、按下iphone手機的【home鍵】返回至【主頁面】後開啟【設定】。如圖所示。

3、在iphone手機的【設定】選單欄中下滑找到【通用】功能。如圖所示。

4、進入【通用】選單欄後,找到並開啟【還原】設定。如圖所示。

5、重啟iphone手機後再次解鎖至【主頁面】,開啟【設定】。如圖所示。

6、進入iphone手機的【設定】中心後找到【賬戶設定】並開啟。如圖所示。

7、iphone手機【賬戶設定】成功開啟。如圖所示。

2樓:

我已經客服諮詢過,我的系統是9.3.2的就是嫌棄我的系統低,讓我升級最新系統,大家想想我升級最新系統手機還能用嗎,不就是變相逼著我們換他們新的產品手機。

3樓:盡力而為

有可能存在以下幾種問題的,第一首先排除是否是網路訊號不好導致的,我們都知道手機執行都離不開網路不管是什麼網頁還是軟體登入賬號都是需要網路連線的,如果這個時候網路連線出現問題就會像你的這樣一直轉圈圈了。第二就是手機賬號本身的問題,像系統優化或者出現bug都是會出現系統崩潰和執行不了的情況的,所以這個時候我們只能等待蘋果技術員來修復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很可能是當前的手機無法連線網路,或者網路連線有問題。建議換個網路連線方式再試試。

5樓:xiaochen天枰

遇到這種情況可能是當前網路穩定不太好,您可以試試換一個wifi 試試

6樓:吉林瞎虎

關機重啟再進入支付管理

7樓:池雍恬

可能是你的網路出現問題了。你更新一下網路看看吧

8樓:發亮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當前的訊號不穩定,你可以走到一個寬闊一點的地方,看一下訊號,會不會好一點?

9樓:安蜜蜂

遇到這樣的情況可能是手機訊號不穩定,或者是流量出現了問題。

蘋果手機設定裡面怎麼沒有描述檔案

工具 原料 蘋果7手機。1 首先在我們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並點選它。2 點選通用。3 點選描述檔案與裝置管理。4 進入之後,就能夠對一些未授信的應用進行信任操作了。回答可能是系統原因,首先我們可以用還原手機設定試一試,開啟手機,點選一下 設定 圖示。iphone配置實用工具找不到描述檔案怎麼辦再點選一...

支付寶的賬戶設定在哪,手機支付寶賬戶設定在哪裡?

在舊版本的手機支付寶中有 財富 這個選單,目前新版本支付寶對應的選單為 我的 如需要進行相關的設定,可以在手機支付寶 我的 中查詢。若要操作支付寶的賬戶設定,登入支付寶 我的 設定,根據頁面提示操作專即可。應答時間屬 2021 02 01,最新業務變化請以平安銀行官網公佈為準。平安銀行我知道 想要知...

蘋果手機裡面的圖示為什麼在晃,蘋果手機在晃動的時候裡面的圖示為什麼也在晃?

鈺鈺 因為長按了某個圖示,然後全部圖示開始晃動。這個時候,可以隨意拖動你的程式到某一位置。若想不晃動,則按下home鍵,也就是下面的那個圓圓的鍵。2004年,蘋果公司召集了1000多名內部員工組成研發iphone團隊,開始了被列為高度機密的專案,訂名為 project purple 當中包括ip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