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兩個月懷孕了他去外地找他前女友,被我發現還打我,現在他爸媽也知道我懷孕了上次打的我耳膜穿

2021-06-14 00:44:45 字數 3364 閱讀 2459

1樓:

說實在的想這種情況還是選擇還是應該好好的聊聊吧,把這件事告訴他的父母,必須要求對方寫下保證書,絕對不能再打你。如果老病重犯你就直接選擇離婚,絕對不能跟這樣的人生活一輩子,這件事必須根據實際情況來做決斷,自己考慮一下免得後悔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不值得你相守一輩子,聽哥一句話趕快把孩子打掉離開這個男人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真愛,這樣的男人和家庭不值得你去留戀。

3樓:匿名使用者

家暴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所以放手吧 趕緊離開

4樓:創世紀羊肉

剛結婚兩個月就找前女友,還把你打得耳膜穿孔,你覺得這樣的婚姻有什麼可留戀的。你要他拿出態度來,我覺得還不如打掉孩子重新再來。

5樓:沒有盡頭盡

這樣的男人很危險,對將來的孩子也不好。趁著還年輕,把孩子打掉厲害吧,要不然苦的是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非常嚴重啦!

這隻孬種既然如此,就離開他吧。才剛剛懷的,就不要了。重新找一個能夠對你好的人吧。(記住,以後不妨錄音,拍照留證據) 免得他反悔的時候,無憑無據。

有情人終成眷屬!開心快樂每一天!哎!

7樓: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提出離婚了,孩子現在還小可以打掉,如果等到以後孩子生了到時你又會捨不得,而他會一直這樣對你,對你暴力,對你動手,當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所以姑娘就好好為自己做一回主吧,不要再聽家人的了,自己心裡想什麼就是什麼,總比以後更加痛苦好些。要努力做自己,好好愛自己。

8樓:

這樣的男人不離留著過年?生出孩子來讓孩子也跟著遭罪?家暴只有零次和無數次,非要讓他打死你才甘心?打了孩子離婚開始新生活,不然你就得死在他手裡。

9樓:

我建議你把孩子打掉,和他離婚。這個男人太不靠譜,趁早離開他。去尋找新的生活。

10樓:來超

還要顧忌拿掉孩子婆家人不待見!還不趕快離開他更待何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趁著現在還來得及,將孩子打掉,趕快離開這個家庭吧,再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否則會越來越痛苦的。

12樓:一個訪客

孩子打掉離婚吧,一次家暴次次家暴不能遷就的,還可以告他人身傷害。

13樓:

這樣的男人不和他離婚,還等什麼,把孩子打掉,離婚,他不離就上法院起訴離婚,找個他找不到的地方住,

老公和我結婚的前兩個月,還和他前女友在一起,他們是因為我婆婆不同意分手的,婚後老公已經不和?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隨時隨地有危機感。因為他們之間並不是因為本身感情不和分手的,而是因為有一個外在的力量在干擾他們這種情況下他們是很容易複合的。 所以你一定要用心經營好自己的婚姻,不要讓外人有機可乘。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高興。他和前女友是有感情的,分手也是因為你婆婆不同意才被迫分手的。現在和你結婚,他能一心和你過日子,不再和前女友聯絡,這已經很不錯了。

16樓:知識原於實踐

1.既然已婚,為了雙方幸福,不應該追究前事。

2.諒解對方不足,互相信任,前事不提。

3.婚後希望丈夫更愛你,幸福快樂。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講清楚就好,也沒有必要去怪罪你老公,因為在沒有認識你只前人家也是相愛的,只不過是因為家人的反對才分手的,即然不和她聯絡了也就沒有必要生氣了。

18樓:小市白片糕

我覺得沒有什麼高不高興,這種說法可能你的老公覺得既然已經分手了,而且跟你結婚了就應該要了斷前面的關係,就算曾經很喜歡過,那也都已經是過去式了,他應該還算是一個對婚姻負責任的人。

19樓:我火滅了

老公不和前女友聯絡了,是值得高興的,這樣你們的夫妻生活才會更加的和諧,只要老公的心裡不會有其他人,就是對你們的關係最好的

20樓:郭電喜

這話怎麼說呢!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如果確實過不到一起,分手還是上策,但是一定要考慮好方方面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事情那必須說他,本來自己剛結婚沒多久,還聯絡前女友,這是什麼意思啊,我覺得他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22樓:丘比團團

我覺得婚後你老公不和她前女友聯絡了,你應該高興,假如他真的還和他前女友聯絡,你會高興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已經不和前女友聯絡了,就可能是喜歡上你了,好好相處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夫妻之間一定要相互信任理解關心支援和幫助。只要讓對方感覺到你的好了,產生了心靈共振,所有的問題就會迎刃而解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既然老公選擇和你結婚了,那麼他就是會一心一意對你的,所以你也要一心一意的愛你的老公

26樓:周文zw小童鞋

應該高興啊,如果你確認沒有聯絡了拿肯定是一件好事啊,說明你老公沒有懷念舊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高興起來嗎,不會高興得,你兩已經結婚了,擇斷必須斷,以後才能幸福。

28樓:沉默是金廢話少

你老公聽父母的話已經進行了選擇,一般父母不會害子女的,閱歷豐富。他選擇和你結婚應該是權衡了各方面的條件,感覺你是最適合在一起生活的人。他和前女友徹底結束是完全正確的,你要有你的自信。

好好地過好你們的幸福生活。

29樓:匿名使用者

證啊他們也沒有多少感情,不然也不會跟你結婚,找找原因放下以前,::好好珍惜當下,好好生活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既然能夠和前女友斷了,那也是你的榮幸。所以好好過日子吧。

31樓:佳瑾之夫

不管出於什麼原因,只要結婚了,那麼就要對婚姻負責!

32樓:你心裡沒有點

如果他能真的放開那個女人,你應該高興,誰都可以有回憶但是不能藕斷絲連。

33樓:大愛而已

你在結婚前就沒有認真考慮過嗎?他們沒有斷過,是你參與了他們兩個人之間,過日子你婆婆能跟著嗎?想要好好過日子兩個人就的溝通一下,這樣下去不行的。

34樓:眯糊的眼

你估計是高興不起來的!他們估計是心還不死,你作為中間者是很受傷的!

我剛懷孕兩個月就有妊娠線了?

懷孕兩個月會長妊娠線嗎。妊娠線就是肚皮中的胰島腺,肚皮分成兩半,這也是孕期正常的一種情況。但是,有很多孕婦覺得這已經嚴重的影響了美觀。有孕婦想要知道懷孕兩個多月會長妊娠線嗎?其實不管是否懷孕,每個人的身上都可以隱隱約約地看出一道白線,只是顏色深淺的差別。一般在懷孕兩個月沒有損壞,所以妊娠線不會出現。...

懷孕兩個月了現男友跑了又夢見已經去世的前夫在一起

夢到已經去世的老公是因為他對你還是。所以面對著現在男朋友的陪伴。你就會想起以前那一個的好。在你的潛意識當中。更加清楚哪一個人才是對你最好的。懷孕了要好好考慮清楚。懷孕兩個月新男友跑了,又夢見了潛伏,是你潛意識裡想著他希望他在你身邊。這實際上對你缺少愛的一種心理補償,所以說你做夢做到一切的前夫。你好,...

我懷孕兩個月了,他現在和我分手了,該怎麼辦啊

16歲的小女兒懷孕了兩個月,怎麼說你好呢,肯定得跟你父母說,叫你父母帶你去處理一些事後的事情,現在想起怕你媽你爸罵你當時幹什麼去了?年輕人做事就是不過腦子。先嚐試著能複合不,如果不能還是到醫院做 吧,不然一個人怎麼帶孩子啊!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把孩子打掉吧。除非是你真的很想要孩子,你的經濟條件又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