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人太優秀,別人不敢追嗎,真有一個人太優秀,別人不敢追嗎?

2021-06-14 00:41:34 字數 3145 閱讀 39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太優秀的話,追的人應該不會很多,因為需要自己本身很優秀或兩人能力相近,才敢去追,不然心裡沒有底氣,認為十有**會遭到拒絕,自討沒趣。除非勇氣十足的英勇自己不突出的情況下才會冒然去追。

2樓:紫芸櫻之翼

我覺得有的吧,可能一開始就覺得和自己不是一個世界的,就自然不會多交流接觸了。

3樓:庾詩丹

當然有啊,太優秀了讓別人覺得配不上啊,這種不平等的愛情從一開始就是不平等的,不公平的,所以好多非常優秀的人還是單身啊!望採納,謝謝

4樓:幻丶殘夢

應該有吧,有點差距只會崇拜,再優秀一點更會嫉妒。更會優秀的習慣來說,地位差異太大了

5樓:一個個性的暱稱

如果一個人太優秀,別人不敢追,覺得自己和他相差太遠,這也是很正常的情況

6樓:小女子的片段生活

也許有吧,其實還有一種可能,是優秀的人眼光也高,他們要找比他們更優秀的人為伴侶,然而因為她們自己已經很優秀的,比他們優秀的人少之又少,所以他們就很難找到伴侶了。所謂的高處不勝寒,越優秀的人越孤獨吧。

不夠優秀的人呢,覺得自己配不上人家,追了也追不上,所以就直接不追了。這也就導致了你說的因為一個人太優秀,別人不敢追的結果。

其實真正優秀的人,是很親切的,他們懂得每個人身上都有自己的優點和長處,所以,即使有些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優秀的人,說不定在他們眼裡其實是很優秀的。所以啊,人不能隨便覺得自己不夠優秀,每個人心裡對優秀的定義是不一樣的。遇到喜歡的人就努力去追吧,不要因為膽怯而錯過那份專屬於自己的愛情。

7樓:娛生氣

mmmmmmmmmm

男人是不是遇到很優秀的女人你們會不敢追求?

8樓:言語

這個問題還真難回答啊,這個要看男生的性格,還有這個優秀女人會不會倒追,外向的男生更容易表達,估計十有**該追還是追,只要不自卑。內向的人不太善於表達,可能機率有點小,有句話形容男人很合適,男人一向色膽包天。天都敢包,優秀而已只要感覺到位,有啥不敢追的。

9樓:舜杉

男人其實遇到真正喜歡的女人。會不太敢下手的會束手束腳的。因為在乎才害怕。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優秀的女人

就有很優秀的男人追

男人遇到優秀的女人

有時候就會很自卑

總怕女人看不上他

又怕表白了

女人從此離開他

所以瞻前顧後

一直等到女人結婚了才後悔

11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會吧,因為自己不夠優秀。在對方面前會覺得不好意思,

12樓:

是的,有點懼怕,生怕自己被對方冷落,潮笑,有點自卑感覺,覺得自己配不上她,只能觀望,舉棋不定,要尋找良機,有緣就好,凡事都要順其自然吧!

13樓:手機數碼

真的會這樣的 遇到比自己優秀的女人總覺得怪怪的

14樓:北了

條件好了,心也就高了,一般的人都是看不上眼的,肯定是要比自己更好的,更優秀的

15樓:小桃子

嗯 怕配不上 也害怕握不住 守不住

遇到一個自己配不上的人,你會追嗎?

16樓:一隻小蝸牛

我會去追。因為,有些人,一旦錯過,就是一輩子的過錯。

如果你因為對方太過於優秀而不敢遵從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不敢去追,那麼這將會成為你一輩子的遺憾。我們經常在電視劇中看到,老年時有人會因為當年自己的一個遺憾而懊悔不已。在我看來,碰到喜歡的人又不去追,這個遺憾肯定會伴隨你終身的。

況且,對方足夠優秀,那也是後天努力得來的。我們同樣通過自己的努力變得優秀,現在的你可能只能站在舞臺下面仰望那個聚光燈中心的優秀的她,但是你要堅信,通過你自己的努力,你終將會成為陪她站在舞臺中間的那個人。

並且,有了一個要追她的目標之後,你的人生肯定就會像找到了燈塔一般,有了一個努力的方向。

曾經聽有一個朋友說過,關於一個「學渣」和女神的故事。那是一次迎新晚會,女神在舞臺上面表現的落落大方,一下子就吸引了這個「學渣」,他一下子萌發了想要追她的想法。在迎新晚會之後,他了解了有關於這個女生生的一切,發現她是多麼的優秀,而他卻是一個「學渣」。

但是他沒有怯弱,更沒有放棄。他找到女生,表達了自己的心意,不出意外地遭到了拒絕。

在打聽到女生要出國留學之後,這個男生一改以往的疲懶作風,在別人還在睡覺時就早早地起來學習,他的室友說,那一段時間的他,連走路都是帶風的。

故事的結局當然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啦。所以說,碰到自己喜歡的人,那就放手去追,如果她很優秀,那麼我們就要加倍地努力,讓自己能配得上優秀的她。不然錯過的話,就會變成一輩子的過錯。

17樓:厭離

不會呀,因為即使是追上了在一起,也終究會分開的,為什麼還要經歷那樣的痛徹心扉呢。

18樓:清怨了兮

看自己是不是真的真的很喜歡,認為非他不可吧,如果是的話,我可能回去爭取,同時努力提高自己,到認為配得上為止。

19樓:奔向閒雲的野鶴

我絕對不會主動去追任何一個人,而是等喜歡我的人來找我,這樣我就會知道,我和那個人是不是真正的彼此喜歡

20樓:小蔡蔡小小的

我覺得如果遇到自己很喜歡的人,就會試一下去追他,畢竟得要試一試才能知道,萬一成功了呢。

21樓:琉璃處

自己覺得配不上,你喜歡了就要去爭取啊,自己都覺得不行那還是想想做夢吧

22樓:光之_破曉

肯定會去追啊,因為不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就應該去努力達到。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明知道自己和他的差距較大,那你可以去嘗試一下

24樓:7星辰

不會,只會默默的祝福他,希望他找到最適合他自己的那個人

人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怎麼辦,一個人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怎麼辦

一禪小和尚 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怎麼辦? 丶龍蝦 走出社交恐懼,建立社交自信! 顏楚隆春 有時候我也這樣,但我不會耿耿於懷。你需要樂觀的去看待別人的點評,你想啊,別人說的是你的東西不好,又不是說你這個人不好,那是因為你們的想法和欣賞眼光不同啊!其實別人的看法根本不重要,畢竟你不是為他們而活的,對吧!最重...

人實在太無聊,一個人實在太無聊?

覺得無聊的原因是因為精神世界沒有寄託。試著培養一下自己的興趣愛好,安靜的有讀書寫字畫畫養花學習等,熱鬧一點的有跳舞彈琴唱歌聽 看電視等。有了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就願意把時間花費在這件事情上,即使是一個人也會覺得很充實很有趣,就不會有無聊的感覺了。其實我覺得一個人不無聊,主要是我會經常給自己找事做,比如...

人太誠實了可以嗎,一個人太誠實了可以嗎?

誠實並沒有錯,但是這個社會有時候,並不能接受事事都誠實的人,所以,要學會善意的謊言!誠實可以,但是現在的社會不行 做人要有自己的原則,做一個善良的人,對得起自己 誠實最好,但也要對事對人 不分情況的誠實,不是美德,是愚蠢。誠實是好的,可是有些時候需要善意的謊言 實誠是好太過就不好了把握好度吧 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