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想要喝蜂蜜卻苦於太麻煩,無限蜂蜜水龍頭能輕鬆搞定

2021-06-13 09:56:44 字數 6204 閱讀 4092

1樓:vatine丶傾心

迷你世界是一款3d沙盒類的遊戲,是跟我的世界一種型別的,但是它相對比我的世界的話或許會更加的好玩一點。而在迷你世界中呢,除了一些常規的固體道具外,還存在著三種液態的道具,一個是水,一個是岩漿,還有個就是蜂蜜的,所以可以說是在陸地上非常常見的道具,也是我們必須得一個道具,它可以給魚類提供生存環境,還有著非常多的用途,並且可以讓玩家們體驗更豐富的玩法。

而岩漿呢,就是在地裡世界獨有的一個產物,並且也可以把它裝起來,它的存在也讓地心世界非常的危險。而一些的玩家在冒險模式中就一不小心掉入了其中,那麼只能夠重生,可以說是非常的有趣。

首先先拿出一個高顏值的紫螢石,打造一個巨型的建築,但是最少要在七個以上才可以用哦,然後在中心位置安裝一個木圍欄,這樣的話可以方便玩家們進出,在放一些硫磺晶砂,這樣的話它就會自動的噴發熱器加熱蜂蜜,形成蜂蜜溫泉,可以在裡面沐浴,這樣的話就可以無限的喝到蜂蜜水了。

2樓:來自天龍寺意氣風發的熱帶魚

可以輕鬆搞定,利用遊戲裡的材料可以打造出無限蜂蜜。

3樓:再見路人甲

是的,只要你能獲得蜂蜜水龍頭,那麼你就能有無限的蜂蜜水喝。

4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迷你世界,無限蜂蜜水龍頭能輕鬆搞定喝蜂蜜太麻煩的事情。

5樓:二孃呀

只要你開啟水龍頭開關,就可以無限獲得蜂蜜水了。

6樓:耐小棟

對呀,只要開啟開關,無限的蜂蜜就能噴湧而出,再也不怕麻煩了。

7樓:我回家了

迷你世界中可以解決很多複雜的工程,前提是你需要有很多的材料。

同學聚會時可以玩什麼遊戲呢?

8樓:夏天的回味

同學聚會時可以玩的遊戲有很多,比如傳牙籤、偷天陷阱、矇眼作畫

等,這些遊戲都很好玩,而且能夠活躍氣氛又不尷尬,人越多越好玩,所以樓主不必擔心會出現冷場的情況,具體的遊戲內容如下:

1、傳牙籤

參與遊戲者每人抽一張撲克牌,然後相繼按撲克牌的順序坐好,持最小(或最大)的那張撲克牌的人為先頭,用嘴銜住那根牙籤,依次傳到下一個人的嘴裡,不許掉哦。

注意不能借用手或任何工具幫忙,如果掉了,那自然要受到懲罰嘍,傳完一圈後,遊戲未完。將牙籤撅一半,繼續抽撲克牌,按新的順序坐好,接著下一輪的傳遞……繼續撅一半……再撅……越玩越刺激……

2、偷天陷阱

先製作道具找一些紅繩(玻璃繩就行),中間穿上紙杯,來形容鈴鐺,還要準備眼罩根據參加人數,再準備背景**disco。

然後請幾個助手在舞臺上拉著繩子,讓參賽者先睜著眼睛練習一下,跟他們說這是一個非常有挑戰性的遊戲。

要考驗他們的靈巧度和記憶力,練習幾次後,蒙上他們的眼睛,**響起,讓他們走,這時候高潮是,主持人讓所有的助手把繩子拿開,自己就會看到很精彩的表演了,注意旁邊的人還可以故意誤導一下,說低頭,抬腳等。

3、

矇眼作畫

所有同學用眼罩將眼睛蒙上,然後分發紙和筆,每人一份。要求蒙著眼睛將他們的家或者其他指定東西畫在紙上。完成後,讓同學摘下眼罩欣賞自己的大作。

讓每個人在戴上眼罩前將他們的名字寫在紙的另一面。在他們完成圖畫後,將所有的**掛到牆上,讓同學從中挑選出他們自己畫的那幅。

主持人用語言描述某一樣東西,讓同學蒙著眼睛畫下他們所聽到的,然後比較他們所畫的圖並思考,為何每個人聽到是同樣的描述,而畫出的東西卻是不同的,在工作時呢?(教具:眼罩,紙,筆)

4、我愛你vs不要臉

聽上去有些“曖昧”,實際上是個練反應的好遊戲。

規則:眾人圍坐成一圈,規定只能對自己左邊的人說“我愛你”,對右邊的人說“不要臉”。兩人之間只能連續對話3次。一旦有人說錯,即受罰。

亮點:當遊戲達到一定速度時,反應跟不上的人,往往會出現“我……不要臉”或“不……我愛你”之類的經典“自白”。

5、大瞎話

由一人蒙上眼睛扮"瞎子",坐在"瞎子"左側的人開始不斷的指在座的每一個人。當他指向其中的人和一個人,就問"瞎子","這個行不行?"。

"瞎子"如果說不行,就繼續指下一個人。直到"瞎子"同意的時候,被指的那個人就是被遊戲選中的人。

"瞎子"摘下眼罩,根據每個人的表情來猜測誰被選中了,而參與的人不能告訴瞎子。當然,被選中的也可能是"瞎子"自己。

瞎子要出一個題目或者說指定一個節目,要被選定的人去完成。和大冒險一樣,節目越荒唐越刺激越好。

9樓:軟軟大測評

推薦你們玩這個,絕對不會再願意玩手機

10樓:熱心網友

推薦劇本殺,既可以拉近距離,又非常有趣,卻對不會冷場的,很適合同學聚會的時候同學們一起玩,可以開一個或者兩個本,如果題主你很喜歡劇本殺的話,我也推薦一個線上劇本殺軟體給你的,推薦線上劇本殺軟體百變大偵探。

11樓:兿人

聚會少不了喝點小酒的,要是有女生建議喝醺果青梅酒

適合戶外集體遊戲有哪些

12樓:生活

倒黴鬼,水果蹲,大風吹等。

一、倒黴鬼 遊戲規則:將一人用布蒙上眼睛(誰來當第一個倒黴鬼,可以石頭剪力布來決定),在一個範圍內讓他捉人,捉到後必須猜出被捉到人的名字才算擺脫成功;其它人不能出範圍。被捉住併成功說出了名字的人及出了範圍犯規的人接替倒黴鬼。

需要用具:一塊布

二、水果蹲

***感覺:練腳力

***遊戲規則:先給自己起好代號(必須用水果的名字),開頭者必須先用自己的代號蹲然後丟給另一個人蹲,同時說出那人的代號,商用冰櫃,例如:開頭(代號:

西瓜)的人說:西瓜蹲西瓜蹲西瓜蹲完芒果蹲,跟著„芒果‟說同樣的話,可以限定„芒果‟不能再丟還給„西瓜‟,不然這遊戲和就是西瓜跟芒果玩完了,大夥就沒份了哦。如果„西瓜‟丟給芒果,而„芒果‟忘記了自己的代號或反應遲,就要表演節目了

西瓜、冬瓜、菠菜、茄子、芒果、蘋果、大蒜、豌豆、蘿蔔、南瓜、香菇、洋蔥、芋頭、芥菜、香菜、木瓜、鳳梨、櫻桃、柿子、楊桃、石榴、草莓、葡萄、荔枝、草莓、番石榴、榴蓮、

三、大風吹

遊戲規則:大家圍成一個圓,中間站一個人,中間的人說“大風吹”,集體問:“吹什麼?

”中間的人可以隨便說:“大風吹,吹某個人的名字,或”吹部分身上有共同特點的人,要求這部分成員以最快的速度站起來互換位置,吹到的人必須站起來擺一個姿勢說:“吹的就是我”然後繼續說“大風吹”迴圈下去。

錯的人抽紙條或者表演節目。

遊戲規則:

1、對坐在左邊的人說“我愛你”,對坐在右邊的人說“不要臉”。        2、說錯了會被罰,如何懲罰可根據大家的意見,集思廣益。

遊戲特點:

1、玩起來簡單有趣,是年輕人聚會時熱鬧氣氛的催進劑。

2、玩的時候可自主新增更多的情緒、表情和動作,自由展現你的表現力哦。

13樓:忘憂草

戶外集體遊戲可以拔河比賽

14樓:心梅

真人rpg啊。懂打遊戲的,基本上就可以玩了,而且戶外玩非常帶勁!

15樓:

馬蘭花開、誰是臥底、成語接龍、歌曲串燒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戶外運動,都是集體的,關鍵看怎麼安排

適合公司聚會的遊戲

17樓:我還沒想好魚

玩遊戲人生可以把公司的聚會辦理的有意義。

18樓:白日焰火

可以在聚會的時候買點桌遊,也可以玩點其他的,也可以點一個轟趴師全程帶著玩,體驗更加豐富一些吧。我們上個月到新青年玩的時候就是這樣的,一個轟趴師全程帶嗨。

19樓:陳晨辰

1、誰是臥底

遊戲規則:

該遊戲不限制人數,根據人數來製作牌數,大部分牌子上要寫同樣的東西,則這是平民牌。而少數,甚至一張上要寫不同但是相近的東西,這就是臥底牌了。每個人拿到自己的牌並不知道自己的身份。

然後每人每輪要說一句話描述自己拿到的詞語(不能直接說出來那個詞語),因為不能讓真臥底發現,但也要給出暗示。每輪描述完畢,所有人投票選出懷疑是臥底的那個人,得票數最多的人出局。臥底全部出局,則平民獲勝;平民全部出局,則臥底獲勝。

有趣指數:★★★☆☆

容易程度:★★★☆☆

2、你猜我畫

遊戲規則:

把人平均分成幾組,然後每組挑一個人出來。被挑出來的做猜的人,在猜的人後面放置一塊板子(上面寫要猜的詞),而小組內剩下的其他人則是通過動作去比劃提示猜的人板子上是什麼詞。哪個小組在限定時間內猜得詞數越多則獲勝。

有趣指數:★★☆☆☆

容易程度:★★★★☆

3、躲避球

遊戲規則:

兩組對抗,每組選一位組員作為女王,其他為騎士。每個人都要用球去打對方隊的成員。騎士要保證女王及自己不被球打到。女王被攻擊,整組全部淘汰出局;騎士被攻擊則自行出局。

有趣指數:★★★★☆

容易程度:★★★☆☆

這些是綜藝性節目的遊戲,我們團建的時候經常玩,告別傳統團建。看我文章瞭解一下。

十大最好玩的單機遊戲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僅供參考哦:

蔚藍巫師3:狂獵

gta5(首推)

lnside

看門狗2

刺客信條 梟雄(大力推薦)

騎馬與**(升級版)

古墓麗影9(極力推薦)茶杯頭

21樓:狂孤憑曼衍

冰風溪谷勇者鬥惡龍》系列

《凡人物語》

〈英雄傳說〉系列

〈荒野兵器〉

《最終幻想》系列

《永恆傳說》系列

《宿命傳說》系列

《仙樂傳說》系列

《勇敢的伊蘇》系列

《聖界傳說》

〈王國之心〉

《塞爾達傳說》

《天使之谷》

〈太閣立志傳〉

22樓:飛實濮嫣

鬼泣系列

:招式華麗

、連擊招式特別多、打擊感強、劇情不錯。

刺客信條系列:劇情很棒、主角是刺客,過過暗殺的癮。

孤單危機系列:近未來背景、槍械種類多,改造方式多,劇情就是打外星人拯救世界。

上古卷軸系列:自由度超高***…

使命召喚系列:劇情很好、戰爭場面接近現實、需要解鎖的東西也多、耐玩。

生化危機系列:劇情不解釋…

虐殺原形系列:劇情很好、很血腥。

極品飛車系列,塵埃系列:賽車類的畫面黨不解釋…各種賽車……………

23樓:針桂枝盈嬋

使命召喚

系列真三國系列

戰地系列

終極刺客

系列極品飛車系列

上古卷軸系列

鬼泣系列

生化危機

系列求生之路

系列模擬人生系列

最高指揮官系列

輻射系列

孤島驚魂

系列孤島危機系列

質量效應系列

閃客系列

鬼泣系列

刺客信條系列

切諾貝爾的陰影系列

寂靜嶺系列

戰錘系列

殭屍圍城系列

變形金剛

系列最終幻想系列

24樓:求文玉青午

魔獸爭霸、暗黑破壞神、使命召喚系列、生化危機系列、虐殺原型、鬼泣、孤島危機這些是精品。

25樓:孟淑蘭修香

推薦一點我喜歡的遊戲吧```裡面有你說的型別````

益智休閒`````富甲天下系列``````大富翁系列````````瘋狂機器系列`````

體育競技類`````極品飛車系列````nba

live系列````nba

2k系列````

26樓:奕蕾巴娟

最近好像沒有什麼

像前一段時間的古墓8、輻射3、極品飛車12、生化5、fifa2009、殺手4之血錢等

之類的都是比較大的作品

都是比較好玩的你要是玩過了

那麼你可以去

http://game.17173.com/上去看看

希望那裡會有你所需要的

迷你世界是不是盜版我的世界,迷你世界和我的世界誰好玩

我先宣告一下,我兩者都玩過,我說一下,mc黨不要噴我,迷你玩家也不要說我,廢話不多說,開始吧!你們先設想一下,只是設想,只是設想,只是設想!如果迷你不是盜版遊戲,你們會愛上它嗎?愛?不愛?迷你世界畫質有點差,不好操控。而我的世界呢?則有很好的畫質,和簡單的操縱,一個光影,一個 再加上一顆勇敢的心,世...

迷你世界對戰模式怎麼分隊,迷你世界聯機怎麼分隊

登入遊戲,點選下圖中紅色箭頭標註處,選擇多人聯機。進入聯機頁面。紅框處為其他玩家共享的房間。並且可以選擇是生存還是創造模式。在迷你遊戲手遊中,玩家還可以使用搜尋功能來進入指定玩家的房間。最後點選分隊按鈕就可以分隊了。迷你世界 是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閒益智型3d沙盒遊戲。遊戲裡面每一個方塊都可以自由地破壞...

迷你世界三月的迷你號是多少,迷你世界小乾的迷你號是多少?

我知道三月的迷你號是什麼 三月的迷你號是41563761 你有必要在這裡問嗎?是464482852 mini dog gun 三月你的迷你號是多少?小三月的迷你號是多少 我知道是63160111 我聽他說過 迷你號 41563761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 試試唄 也闊以加我一起玩 迷你號593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