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報考監獄公務員有身高要求嗎

2021-06-13 04:47:34 字數 1994 閱讀 1839

1樓:奶茶

報考監獄公務員有身高。

1、男性身高一般不低於170釐米,體重不低於50千克。

2、女性身高一般不低於160釐米,體重不低於45千克(南方部分地區,經省、自治區、直轄市公安廳(局)商錄用主管機關同意,男性身高可放寬至168釐米,體重可放寬至 48千克。女性身高可放寬至158釐米,體重可放寬至43千克)。

過於肥胖或消瘦者,不能錄用。判定過於肥胖或消瘦者按以下方法:

1、實際體重超過標準體重25%以上者為過於肥胖。

2、實際體重低於標準體重15%以上者為過於瘦弱。

標準體重計算方法:標準體重(千克)=身高(釐米)-110。

超出和低於標準體重的百分數計算方法:〔實際體重(千克)-標準體重(千克)〕÷標準體重(千克)×100%

2樓:湖南法檢

現在新的公安體檢標準,監獄公務員警察都沒有身高限制。但是體能增加了摸高要求,女要求摸高2.35米,男要求摸高2.65米。

3樓:匿名使用者

監獄招錄公務員隸屬公安機關招錄

需要進行體檢和體能測試 對身高沒有要 但體能測試中的摸高需要針對個人條件考慮下

部分文職不參加體能測試 身高就更沒有要求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看招考公告,一般情況下是沒有的!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監獄系統公****有什麼程式,身高有限制嗎?體檢包括哪些專案?報考人數多嗎?謝謝

5樓:阜新華圖

預警考試和正常的公務員程式是一樣的,而且不用考體能測試的,報名人數不算多,競爭在公務員其他職位比還算低的

6樓:安慶中公

您好,中公教來育為您服務。

一般升自高沒有什bai麼特殊限制,不過一般警察du崗位都有體能測試的更多2023年安徽公務員、選調生筆試輔導課程http://kc.offcn.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報考監獄的公務員有什麼條件

7樓:chris提拉

具體如下: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非在職)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具有良好的品行;

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具備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基本條件符合公務員報考條件,比如年齡在35週歲以下,專業符合崗位要求,以及部分要求基層工作經驗的崗位。具體的每個崗位需要的專業條件不一樣,以公佈的職位表要求為準。

8樓:匿名使用者

監獄屬於司法系統,監獄系統的公務員屬於監獄人民警察,按人民警察標準報考,年齡上限是三十週歲,但非警察類的公務員要求是三十五週歲以內,你的專業的確沒有對口職位,但你只要是本科學歷,完全可以報考無專業限制的職位,一樣,因沒有專業限制,報考的人數巨多,競爭很激烈。監獄系統逢進必考,即便通過司法考試,也要參加公****,並錄用才行,通過司法考試的,很多是檢察院、法院在招考公務員時有這方面的要求,監獄系統基本沒有。

我們單位也有一位通過了司法考試,但他是通過了公****,成為一名獄警後考過的,現在是我們單位的法律顧問。

9樓:巨集華教育杜靈

基本條件符合公務員報考條件,比如年齡在35週歲以下,專業符合崗位要求,以及部分要求基層工作經驗的崗位。具體的每個崗位需要的專業條件不一樣,以公佈的職位表要求為準。

10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對於年齡的話是需要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司法考試跟公****是兩回事,你即使通過了司法考試,想要當公務員的話,還是要考公務員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報考公務員身高要求,考公務員有身高要求嗎

一般報考公務員對身高沒有要求。但是一些特殊職位對公務員有身體條件的要求 須經錄用單位的主管機關批准並在招考簡章中公示 在一般職位的公務員錄用體檢中,不能僅以身高 相貌為由作出不合格結論。但如果是因疾病原因對身高 相貌等造成影響,是否屬體檢合格則應按照第二十一條所述原則,根據疾病的性質作出合理判斷。報...

報考監獄的公務員有什麼條件

具體如下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18週歲以上 35週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 非在職 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具有良好的品行 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具備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基本條件符合...

高度近視能不能報考山東省女子監獄公務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您可以在體檢之前做一個視力矯正手術,或者壓一下眼睛。很多醫院都會做的。這樣您完全不必擔心您的視力問題。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可以報考,但是即使你考了第一名,也過不了體檢那一關!報考公務員 報考女子監獄科員,有視力要求嗎?根據報考公務員崗位的不同,對視力的要求也...